close

SUPER JUNIOR-D&E – 우울해 (Gloomy) Lyrics | Genius Lyrics

 

 

 

비밀이야 어떡해 맘이 점점 커져 是秘密啊 怎麼會越來越貪心

皮米立呀  偶豆k  嗎米  冏冏  口就

큰일이야 이렇게 끝났는데 널 더 大事不妙 即使一切都已結束

肯你立呀  以嘍k  更那能dae  nore  豆

지우지 못하는 것 같아 나 我依然無法把你從腦海中抹去

及五及  某他能  勾  嘎他  那

애써 감춰지지 않는 것 같아 나 就算費盡心思也無法將你隱藏

欸搜  看戳及及  阿能  勾  嘎他  那

 

Never say goodbye 끝이란 말 아냐 這並不代表結束

Never say goodbye  個七藍  嗎  拉nya

No more can't stop 이대로 난 다시 就這樣我又再次

No more can't stop  以dae嘍  南  大西

돈보다 더 중요해 난 너만 있으면 돼 你比金錢更重要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東bo大  偷  中有黑  南  no嗎  你私myon  推

매일 생각해 그게 너 하나면 돼 每天都在想念 只要有你一個就足夠

每以  seng嘎k  可給  no  哈那myon  對

 

 

 

It feels like 우울해 우울 우울 憂鬱 憂鬱 憂鬱

It feels like  五五雷  五五  五五

너 없인 빈 듯해 Gloo, Gloomy 沒有你我只是一具空殼

no  偶心  冰  的tae  Gloo, Gloomy

But I’m so 우울해 우울 우울 憂鬱 憂鬱 憂鬱

But I’m so  五五雷  五五  五五

뭘 해도 I don't like that 無論做什麼 I don't like that

某  雷豆  I don't like that

It's not party like that

 

난 잘 지내지 않아 전해줘 請傳達我過得並不好

南  才  及內及  阿那  就內卓

나 여전히 아파해 전해줘 請傳達我依然感到痛苦

那  有就你  阿怕黑  就內卓

또 다른 누가 다시 내게 온대도 또다시 即使別人再次來到我身邊

豆  他冷  努嘎  大西  內給  翁dae豆  豆大西

Be gloomy, Gloo, Gloo 너 없인 沒有你

Be gloomy, Gloo, Gloo  no  偶心

 

 

 

처음엔 견딜 것만 같아 最初原本以為我可以承受

秋men  kyon低  勾慢  嘎tae

다음엔 죽을 것만 같아 之後才覺得像無論是和朋友

他men  主個  勾慢  嘎tae

그래서 친굴 만나고 누굴 만나도 或是與他人見面是死去了一樣

可雷搜  親古  慢那勾  努古  慢那豆

아무 소용 없네 全都無濟於事

阿木  搜永  偶內

다시 전화해 난 또 너의 집 앞에 再次聯繫你 我又來到你家門前

他西  就那黑  南  豆  no耶  及  八陪

계속 반복되는 이 순간에 네가 필요해 一直持續重複的這瞬間 我只需要你

k搜  半bo對呢  你  損嘎內  你嘎  皮留黑

 

Never say goodbye 끝이란 말 아냐 這並不代表結束

Never say goodbye  個七藍  嗎  拉nya

No more can't stop 이대로 난 다시 就這樣我又再次

No more can't stop  以dae嘍  南  大西

돈보다 더 중요해 난 너만 있으면 돼 你比金錢更重要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東bo大  偷  中有黑  南  no嗎  你私myon  推

매일 생각해 그게 너 하나면 돼 每天都在想念 只要有你一個就足夠

每以  seng嘎k  可給  no  哈那myon  對

 

 

 

It feels like 우울해 우울 우울 憂鬱 憂鬱 憂鬱

It feels like  五五雷  五五  五五

너 없인 빈 듯해 Gloo, Gloomy 沒有你我只是一具空殼

no  偶心  冰  的tae  Gloo, Gloomy

But I’m so 우울해 우울 우울 憂鬱 憂鬱 憂鬱

But I’m so  五五雷  五五  五五

뭘 해도 I don't like that 無論做什麼 I don't like that

某  雷豆  I don't like that

It's not party like that

 

난 잘 지내지 않아 전해줘 請傳達我過得並不好

南  才  及內及  阿那  就內卓

나 여전히 아파해 전해줘 請傳達我依然感到痛苦

那  有就你  阿怕黑  就內卓

또 다른 누가 다시 내게 온대도 또다시 即使別人再次來到我身邊

豆  他冷  努嘎  大西  內給  翁dae豆  豆大西

Be gloomy, Gloo, Gloo

 

 

 

다른 사람 찾지마 주윌 둘러 보지마 請不要另尋他人 請不要環顧四周

他冷  撒郎  洽及嗎  主war  度嘍  bo及嗎

Oh my I can't take my mind 나조차 連我都

Oh my I can't take my mind  那就洽

다른 사람 찾지마 주윌 둘러 보지마 請不要另尋他人 請不要環顧四周

他冷  撒郎  洽及嗎  主war  度嘍  bo及嗎

Oh my I can't take my mind 나조차 連我都

Oh my I can't take my mind  那就洽

 

 

 

It feels like 우울해 우울 우울 憂鬱 憂鬱 憂鬱

It feels like  五五雷  五五  五五

너 없인 빈 듯해 Gloo, Gloomy 沒有你我只是一具空殼

no  偶心  冰  的tae  Gloo, Gloomy

But I’m so 우울해 우울 우울 憂鬱 憂鬱 憂鬱

But I’m so  五五雷  五五  五五

뭘 해도 I don't like that 無論做什麼 I don't like that

某  雷豆  I don't like that

It's not party like that

 

난 잘 지내지 않아 전해줘 請傳達我過得並不好

南  才  及內及  阿那  就內卓

나 여전히 아파해 전해줘 請傳達我依然感到痛苦

那  有就你  阿怕黑  就內卓

또 다른 누가 다시 내게 온대도 또다시 即使別人再次來到我身邊

豆  他冷  努嘎  大西  內給  翁dae豆  豆大西

Be gloomy, Gloo, Gloo 너 없인 沒有你

Be gloomy, Gloo, Gloo  no  偶心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pttsuperstar.com/SuperJunior/1Siokwha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