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A – 자각몽 (Abracadabra) Lyrics | Genius Lyrics

 

 

 

 

Get in the car

도시의 빛을 뒤로해 遠離城市的喧囂光環

豆西耶  彼此  dwi嘍黑

그럼 이만 안녕히 那麼就這樣 再見

個隆  米慢  安nyong hee

Get in the car

내 맘은 이미 California 我心已是加利福尼亞州

內  嗎門  以米  California

빨간 차의 이방인 紅色車中的異鄉人

拜乾  洽欸  異邦引

 

 

Go so far 가능하면 여기서 조금 더 멀리 盡可能的 離這裡更遠一點

Go so far  卡能哈myon  有gi搜  就更  豆  某力

아무도 모르는 작은 해변까지到無人知曉的小海灘

阿木豆  某了能  洽更  黑byun嘎及

No one, no one, no one in there

No one 이제 거의 온 것 같아 感覺現在好像快要抵達了

No one  以接  勾以  翁  勾  嘎他

멀리서 밤새 날 부르던 파도 소리 遠處徹夜呼喚我的海浪聲

某立搜  判誰  乃  不了東  怕豆  搜立

 

 

Down in the deep

Down in the deep

Down in the, down in

날 찾아서 尋找我

乃  洽加搜

 

 

 

 

Far

Far

Far

Far

 

 

 

 

Don't kill my vibe

모래 위에 난 춤을 춰 我在沙灘上跳著舞

某雷  wii欸  南  出麼  戳

이 바람을 맞으며 迎著這陣風

以  八拉麼  嗎子myo

빼곡한 내 안의 별을 헤아려 我數著我心上萬點繁星

北勾看  內  阿內  byo了  黑阿留

난 love for life, forever 我的 love for life, forever

南  love for life, forever

(Get in the car)

 

 

Go so far 가능하면 여기서 조금 더 멀리 盡可能的 離這裡更遠一點

Go so far  卡能哈myon  有gi搜  就更  豆  某力

아무도 모르는 작은 해변까지到無人知曉的小海灘

阿木豆  某了能  洽更  黑byun嘎及

No one, no one, no one in there

No one 이제 거의 온 것 같아 感覺現在好像快要抵達了

No one  以接  勾以  翁  勾  嘎他

멀리서 밤새 날 부르던 파도 소리 遠處徹夜呼喚我的海浪聲

某立搜  判誰  乃  不了東  怕豆  搜立

 

 

Down in the deep

Down in the deep

Down in the, down in

날 찾아서 尋找我

乃  洽加搜

 

 

 

Far

Far

Far

Far

 

 

깊고 푸르른 나의 시간 속 在深邃而湛藍我的時空裡

gi勾  鋪了冷  那耶  西乾  搜

Down in the deep

Down in the deep

 

비밀스럽고 자유로운 곳 秘密而自由的所在

皮米私嘍勾  洽you嘍問  勾

Down in the, down in

날 찾아서 尋找我

乃  洽加搜

Far

 

 

 

 

I'm so beautiful

누가 뭐래도 不論誰說了什麼

努嘎  某雷豆

Down in the deep

 

I'm so beautiful

그저 이대로 就只是如此

可秋  以dae嘍

Down in the, down in

날 찾아서 尋找我

乃  洽加搜

 

 

 

 

Far

Far

Far

Far

 

 

깊고 푸르른 나의 시간 속 在深邃而湛藍我的時空裡

gi勾  鋪了冷  那耶  西乾  搜

Down in the deep

Down in the deep

 

비밀스럽고 자유로운 곳 秘密而自由的所在

皮米私嘍勾  洽you嘍問  勾

Down in the, down in

날 찾아서 尋找我

乃  洽加搜

Far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pttsuperstar.com/OHMYGIRL/1VLevgqe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