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GRAY - I Don't Love You Ft. ​Coogie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Wanna know 나를 사랑하긴 했었니 你是否愛過我 

Wanna know  那了  撒郎哈gi  內搜你

No you don't, 거짓말은 집어쳐 저리 가 收起謊言走開

No you don't  口及嗎冷  及bo秋  秋立  嘎

I know there is no tomorrow

이제는 없어, no more us 現在沒有了 

以接呢  no搜  no more us

Sorry but I feel no sorrow

'Cause I don't love you

 

 

 

 

널 잊으려 해 건망증처럼 試圖忘記你 向健忘症一樣

nore  以子留  黑  公忙怎秋隆

가위로 잘라내 싹둑 cut off 用剪刀剪開 喀擦 cut off

嘎wii嘍  洽拉內  撒度  cut off

근데 왜 나는 기억해 但是為什麼我還記得

肯dae  為  那能  gi偶k

너와 좋았던 추억이 항상 내 옆에 與你的美好回憶 一直在我身邊

no哇  秋哇東  出偶gi  夯桑  內  有陪

 

숨을 크게 breathe in 深呼吸 breathe in

蘇麼  可給  breathe in

시간이 멈춘듯해 時間彷彿停住了

西嘎你  萌春的tae

뜨겁던 맘은 식어버렸네 熾熱的心冷卻了

的勾東  嗎門  西勾bo留內

So freezing cold

이제 떠나가네 멀리 far away 在遠遠的離我而去 far away

以接  豆那嘎內  某立  far away

 

I was afraid to let you go

걱정하지 마 이젠 안 그래 不要擔心 以後不會了

勾冏哈及  嗎  以間  安  可雷

지금까지 지켜온 要把守護至今的

及更嘎及  及kyo翁

내 마음의 문을 닫을래 心靈之窗關上

內  嗎每  木呢  大的雷

 

불이 꺼져버린 터널 속에 갇혀버렸네 被困在了滅燈的隧道裡

不立  勾就bo林  偷nore  搜給  嘎秋bo留內

빠져나오지 못해 하염없이 걸었네 無法逃脫 只是茫然行走

八就那及  某tae  哈有某西  口嘍內

구차해지지는 말자 서로? 我們對彼此不要變得卑微 

古洽黑及及能  買加  搜嘍

Sorry, I ain't tryna feel no sorrow

 

 

 

 

Wanna know 나를 사랑하긴 했었니 你是否愛過我 

Wanna know  那了  撒郎哈gi  內搜你

No you don't, 거짓말은 집어쳐 저리 가 收起謊言走開

No you don't  口及嗎冷  及bo秋  秋立  嘎

I know there is no tomorrow

이제는 없어, no more us 現在沒有了 

以接呢  no搜  no more us

Sorry but I feel no sorrow

'Cause I don't love you

 

I don't love you

I don't love you

I don't love you, I don't love you

'Cause I don't love you

 

 

 

 

숨을 크게 breathe in 深呼吸 breathe in

蘇麼  可給  breathe in

내 맘은 식어 버려, it's so freezing 我的心已冷卻

內  嗎門  西勾  bo留  it's so freezing

넌 내게 지어낸 누명을 씌우지 你用你編造的故事誣陷我

弄  內給  及偶nane  努myong呃  西五及

뒤늦게 네가 낸 소문을 치우지 後來才把你造出來的謠言清掉

dwi呢給  你嘎  nane  搜木呢  七五及

나는 그냥 참았지만 너무 쌓여 雖然忍住了但是還是淤積在心中

那能  可娘  洽嗎及慢  no木  撒有

내가 떨어질 때 내 손을 놓고서 run 해 當我墜下的時候放開了我的手卻run掉

內嘎  豆嘍及  dae  內  搜呢  no口搜  run  內

도움이 필요할 때 되려 내게 칼을 건네 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卻遞給了我一把刀

豆五米  皮留嗨  dae  對留  內給  卡了  公內

쓰러질 때 넌 내 머릴 밟고 걸었네 當我倒下的時候卻踩著我的頭走開

私嘍及  dae  弄  內  某立  拜勾  勾嘍內

 

I don't wanna go back, your love is fake

All of your love is fake, 이제서야 발을 빼 終於擺脫了

All of your love is fake  以接搜呀  八了  北

원하는 건 fame 네 목적은 clout chase 想要的是fame 你的目的是 clout chase

我那能  公  fame  你  某就更  clout chase

내 사랑 노래가 너일 거란 생각 그만해 不要再認為我的愛情歌曲寫的是你

內  撒郎  no雷嘎  no以  勾藍  seng嘎  可嗎內

근데 이 가사는 맞아 I don't love you 但是這個歌詞是對的

肯dae  以  卡撒能  嗎加  I don't love you

버려 전부 날 만났었단 사실이 너의 전부 拋下一切 曾經和我交往過的事實是你的全部

bo留  窮不  乃  慢那搜但  撒西立  no耶  窮不

I don't love you 단 한 번도 一次都沒有

I don't love you  他  和  崩度

진짜는 아무것도 없어 네겐 fuck you 對你真的什麼都沒有 

親加  阿木勾豆  偶搜  內gane  fuck you

 

 

 

 

Wanna know 나를 사랑하긴 했었니 你是否愛過我 

Wanna know  那了  撒郎哈gi  內搜你

No you don't, 거짓말은 집어쳐 저리 가 收起謊言走開

No you don't  口及嗎冷  及bo秋  秋立  嘎

I know there is no tomorrow

이제는 없어, no more us 現在沒有了 

以接呢  no搜  no more us

Sorry but I feel no sorrow

'Cause I don't love you

 

I don't love you

I don't love you

I don't love you, I don't love you

'Cause I don't love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OUJlXlx-E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