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UHYUN (규현) – Dreaming Lyrics | Genius Lyrics

 

 

 

까맣게 변해 버린 어둔 세상에 在染成漆黑的黑暗世界

卡嗎k  byo內  bo立  no頓  誰桑欸

하얀 펜을 잡은 꼬마 녀석이 握著白色筆桿的小小少年

哈ian  pen呢  加本  勾嗎  紐搜gi

다시 한 번 나를 불러 再一次將我呼喚

他西  和  崩  那了  鋪嘍

그칠 것 같지 않은 무서운 비가 彷彿永不停歇的傾盆大雨

可七  勾  嘎及  阿能  木搜問  皮嘎

한 번 크게 울고 사라질 때면 大肆宣洩一場 即將消逝的時候

和  崩  可給  五勾  撒拉及  dae myon

날 비추는 너를 느껴 感覺到將我照耀的你

乃  比出能  no了  呢gyo

 

두려움에 떨며 숨어 있었잖아 曾經因為恐懼而顫抖地躲藏

土留五每  dore myo  蘇某  以搜加那

혼자서 몰래 울고 있었잖아 曾經因為獨自一人而暗自哭泣

洪加搜  某雷  五勾  以搜加那

한참을 지나 눈떠 깨어보니 經過許久 當我睜開雙眼

和洽麼  及那  noon豆  給偶bo你

날 반기는 저 햇살은 迎接我的那抹陽光

乃  判ki能  秋  黑撒冷

 

 

 

넌 나만의 꿈을 담은 Story 你是承載著我的夢想的 Story

弄  那嗎內  古麼  他門  Story

저 밝은 햇살을 닮은 Dreaming 如同那燦爛陽光的 Dreaming

秋  拍個  內撒了  太門  Dreaming

이제야 가득하게 現在我要全心全意

以接呀  嘎的卡給

널 위한 노랠 할 거야 只爲你而歌唱

nore  wii和  no雷  來  勾呀

 

넌 나만의 꿈을 담은 Story 你是承載著我的夢想的 Story

弄  那嗎內  古麼  他門  Story

저 밝은 햇살을 닮은 Dreaming 如同那燦爛陽光的 Dreaming

秋  拍個  內撒了  太門  Dreaming

설레는 내 가슴에 我悸動不已的心

搜雷能  內  嘎私每

널 부둥켜 안아 줄래 要將你緊緊擁入懷中

nore  不頓kyo  阿那  主雷

 

 

 

너무나도 오래된 빨간 불빛이 太過久遠的紅色燈光

no木那豆  偶雷dwen  拜乾  不比七

니 손을 잡고 뭔가 느낄 때면 當我牽著你的手 感覺到的那時

你  搜呢  加勾  萌嘎  呢gi  dae myon

날 부르는 파란빛이 보여서 看見呼喚著我的藍色光芒

乃  不了能  怕藍比七  bo有搜

한걸음에 달려가 便一步步 飛奔而去

和勾了每  太留嘎

 

 

 

넌 나만의 꿈을 담은 Story 你是承載著我的夢想的 Story

弄  那嗎內  古麼  他門  Story

저 밝은 햇살을 닮은 Dreaming 如同那燦爛陽光的 Dreaming

秋  拍個  內撒了  太門  Dreaming

이제야 가득하게 現在我要全心全意

以接呀  嘎的卡給

널 위한 노랠 할 거야 只爲你而歌唱

nore  wii和  no雷  來  勾呀

 

넌 나만의 꿈을 담은 Story 你是承載著我的夢想的 Story

弄  那嗎內  古麼  他門  Story

저 밝은 햇살을 닮은 Dreaming 如同那燦爛陽光的 Dreaming

秋  拍個  內撒了  太門  Dreaming

설레는 내 가슴에 我悸動不已的心

搜雷能  內  嘎私每

널 부둥켜 안아 줄래 要將你緊緊擁入懷中

nore  不頓kyo  阿那  主雷

 

 

 

소리 내어 불러 보는 너의 이름을 放聲大喊 試著呼喚你的名字

搜立  內偶  鋪嘍  po能  no耶  以了麼

 

 

 

넌 나만의 Story Story Story 你是只屬於我的 Story 

弄  那嗎內  Story  Story  Story 

저 높은 내 Dreaming Dreaming Dreaming 在那高處之上的 Dreaming 

秋  no噴  內  Dreaming  Dreaming  Dreaming 

이제야 가득하게 現在我要全心全意

以接呀  嘎的卡給

널 위한 노랠 할 거야 只爲你而歌唱

nore  wii和  no雷  來  勾呀

 

넌 나만의 꿈을 담은 Story 你是承載著我的夢想的 Story

弄  那嗎內  古麼  他門  Story

저 밝은 햇살을 닮은 Dreaming 如同那燦爛陽光的 Dreaming

秋  拍個  內撒了  太門  Dreaming

설레는 내 가슴에 我悸動不已的心

搜雷能  內  嘎私每

널 부둥켜 안아 줄래 要將你緊緊擁入懷中

nore  不頓kyo  阿那  主雷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pttsuperstar.com/SuperJunior/1V6jyXyG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