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 – Monster Lyrics | Genius Lyrics

 

 

 

 

내 움직임은 특이해 我的動作與眾不同

內  問及gi門  特gi黑

평범치 않아 一點都不平凡

pyong  崩七  阿那

1 2 5 to 7

난 어둠 속의 dancer 我是黑暗中的 Dancer

南  偶頓  搜給  dancer 

 

온몸 뚝뚝 꺾어 我會全身上下咔嚓咔嚓的彎折

翁萌  度度  勾勾

침대 가까이 갈게 並靠近你的床邊

親dae  卡嘎以  開給

무시무시하게 駭人的偷走

木西木西哈給

네 심장을 훔쳐 지배해 你的心臟控制著你

你  心將呃  隆秋  及被黑

 

하나의 조명 왜 只有一盞照明之下

哈那耶  秋myon  為

그림자는 둘이야? 為什麼有兩個影子

可林洽能  度立呀

내 속에 다른 게 我想我體內

內  搜給  他冷  給

눈을 뜬 것 같아 的某種東西甦醒了

努呢  等  勾  嘎他

 

 

 

I'm a little monster 날 겁내 懼怕我吧

I'm a little monster  乃  勾內

널 괴롭혀 내 꿈만 꾸게 해 纏繞著你 讓你只做有我的夢

nore  虧嘍pyo  內  古慢  古給  黑

난 춤 추고 놀래 가위눌린 너의 我會在你的惡夢中戲謔起舞

南  春  出勾  no雷  嘎wii no林  no耶

그 몸 위에 주문을 걸면 在你的身上施下咒語

可  萌  wii欸  主木呢  勾myon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차가운 땅 잿더미에서 일어났어 我從冰冷地面的灰燼中升起

洽嘎問  當  接豆米欸搜  以嘍那搜

황혼에서 새벽 난 여전히 존재해 從黃昏到黎明我一直存在

黃厚內搜  誰byo  南  有就你  窮接黑

 

이 광기가 싫지 않아 我不討厭這樣的瘋狂

以  況gi嘎  西及  阿那

즐기고 있는 걸 我很享受著

子gi勾  以能  勾

넌 벗어날 수 없어 你無法擺脫

弄  bo搜乃  蘇  偶搜

도망가지를 마 다쳐 不要逃跑 會受傷的

偷忙嘎及了  嗎  他秋

 

너를 구원하고 我救了你之後

no了  古我那勾

도로 약 올리고 又再次玩弄你

偷嘍  呀  勾立勾

Oh 난 완벽하고 Oh 我既完美

Oh  南  玩byo卡勾  

다시 엉망인 걸 又殘破不堪

他西  翁忙引  勾

 

 

 

I'm a little monster 날 겁내 懼怕我吧

I'm a little monster  乃  勾內

널 괴롭혀 내 꿈만 꾸게 해 纏繞著你 讓你只做有我的夢

nore  虧嘍pyo  內  古慢  古給  黑

난 춤 추고 놀래 가위눌린 너의 我會在你的惡夢中戲謔起舞

南  春  出勾  no雷  嘎wii no林  no耶

그 몸 위에 주문을 걸면 在你的身上施下咒語

可  萌  wii欸  主木呢  勾myon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봐 난 그냥 놀고 있어 看吧 我只是在玩玩

bwa  南  可娘  nore勾  以搜

나쁜 의도 없어 沒有不懷好意

那本  內豆  偶搜

작지만 위험한 날 誰會拒絕這樣微小

洽及慢  wii厚慢  乃

누가 거부하겠어 但又危險的我

努嘎  勾不哈給搜

 

빨간 동이 틀 시간이야 是讓炙熱的太陽破曉的時候了

拜乾  東以  特  西乾你呀

이제 안심한 넌 現在你可以安心

以接  安西慢  弄

꿈에서 나오려 해 試著從夢境中出來

古每搜  那偶留  黑

But monster lives forever

 

 

 

I'm a little monster 날 겁내 懼怕我吧

I'm a little monster  乃  勾內

(oh, oh, oh)

널 괴롭혀 내 꿈만 꾸게 해 纏繞著你 讓你只做有我的夢

nore  虧嘍pyo  內  古慢  古給  黑

(oh, oh, oh)

난 춤 추고 놀래 가위눌린 너의 我會在你的惡夢中戲謔起舞

南  春  出勾  no雷  嘎wii no林  no耶

그 몸 위에 주문을 걸면 在你的身上施下咒語

可  萌  wii欸  主木呢  勾myon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pttent.com/redvelvet/M.1594105217.A.4A2.html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