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IU啊!《Into the I-LAND》登上韓國趨勢第四!Melon熱搜第一 ...

 

 

 

I got pushed 떠밀려 왔어 我在夢的門口

I got pushed  豆米留 哇搜

오래도 찾아 헤맨 꿈의 문 앞에 被推倒

偶雷豆  洽加  黑man  古美  木  那陪

내 안에 그 작은 노래가 那首在我心裡的歌

內  阿內  可  洽更  no雷嘎

작은 노래가 날 여기 데려왔어 帶我到這裡

洽更  no雷嘎  乃  留gi  dae留哇搜

 

외로워도 기댈 곳 없이 如果你痛苦 即使你孤單

為嘍我豆  ki dae  勾  偷西

괴로워도 멈춤 없이 也找不到可以依靠的地方

虧嘍我豆  萌春  某西

그저 참고 견딘 시간의 의미를 剛剛才懂得時間的意義

可秋  參勾  kyon定  西嘎內  呃米了

이제야 나 널 만난 후에야 只有等到我們互相認識 

以接呀  那  nore  慢南  努欸呀

손잡은 후에야 그 이유를 깨달아 握過手你才會明白

送加本  努欸呀  可  以you了  k他拉

 

Yeah I’m scared 두렵긴 하지만 我害怕

Yeah I’m scared  度留gin  那及慢

힘차게 뛰어가 let's just try 但是我們試著跑快一點

Him洽給  dwi偶嘎  let's just try

It’s our chance 수없이 새겨진 這是我們最後的機會

It’s our chance  蘇偶西  誰gyo今

지난 발자국이 알아 踩著腳印繼續

及南  白加古gi  阿拉

 

 

 

(Woah oh)

친구가 되어 함께 걸어줘 做我的朋友跟我一起走吧

親古嘎  推偶  和給  勾嘍卓

Let’s just run for our lives

(Woah oh)

손을 내밀어 그리고 약속해 給我你的手 然後我幫你保證

搜呢  內米嘍  可立勾  呀搜k

Let’s just run for our lives

 

(Woah oh)

미래의 문이 열리고 我想要看到

米雷耶  木你  有利勾

약속의 그날이 보여 未來的門打開

呀搜k  可那立  bo有

You and I

We can fly

 

넌 또 다른 나 你是另外個我

弄  豆  他冷  那

난 또 다른 너 我是另外個你

南  豆  他冷  no

Let’s just run for our lives

 

 

(Woah oh)

너와 내 꿈의 I-LAND 你和我夢的I-LAND

no哇  內  古每  I-LAND

Run for your heart, run for your life, yeah

너와 내 꿈의 I-LAND 你和我夢到的I-LAND

no哇  內  古每  I-LAND

Run for your heart, run for your life

 

 

 

외로워도 기댈 곳 없이 如果你痛苦 即使你孤單

為嘍我豆  ki dae  勾  偷西

괴로워도 멈춤 없이 也找不到可以依靠的地方

虧嘍我豆  萌春  某西

내게 지구는 꼭 무인도 같았어 對我來說 地球就像個荒島一樣

內給  及古能  勾  木引豆  嘎他搜

But right now 넌 지금 내 옆에 但現在你在我身邊

But right now  弄  及更  內  有陪

지금 내 옆에 함께 달리고 있어 你在和我一起跑

及更  內  有陪  和給  他立勾  以搜

 

Yeah I’m scared 떨리고 있지만 我害怕

Yeah I’m scared  豆立勾  以及慢

멈추지 말고 가 let's just try 但我們不該因此停止

萌出及  買勾  嘎  let's just try

It’s our chance 수없이 새겨진 這是我們最後的機會

It’s our chance  蘇偶西  誰gyo今

지난 발자국이 알아 踩著腳印繼續

及南  白加古gi  阿拉

 

 

 

(Woah oh)

친구가 되어 함께 걸어줘 做我的朋友跟我一起走吧

親古嘎  推偶  和給  勾嘍卓

Let’s just run for our lives

(Woah oh)

손을 내밀어 그리고 약속해 給我你的手 然後我幫你保證

搜呢  內米嘍  可立勾  呀搜k

Let’s just run for our lives

 

 

 

(Woah oh)

‘I’란 섬과 섬 사이 在 'I' 和 'I' 中間

'阿依' 藍  送瓜  送  撒以

작은 선을 이어서 단단한 다릴 지어 用短線造一個結實的鐵橋

洽更  搜呢  立偶搜  但大南  他立  及偶

Now I, and I, and I, and I are I-LAND

너와 난, 너와 난, 너와 난 하나인 거야 你和我是一個

no哇  南  no哇  南  no哇  南  哈那引  勾呀

 

 

 

너와 내 꿈의 I-LAND 你和我夢的I-LAND

no哇  內  古每  I-LAND

Run for your heart, run for your life, yeah

너와 내 꿈의 I-LAND 你和我夢到的I-LAND

no哇  內  古每  I-LAND

Run for your heart, run for your life

 

 

(Woah oh)

친구가 되어 함께 걸어줘 做我的朋友跟我一起走吧

親古嘎  推偶  和給  勾嘍卓

Let’s just run for our lives

(Woah oh)

손을 내밀어 그리고 약속해 給我你的手 然後我幫你保證

搜呢  內米嘍  可立勾  呀搜k

Let’s just run for our lives

 

(Woah oh)

꿈은 현실에 꽃피고 夢想在現實中綻放

古門  hyun西雷  勾皮勾

꽃은 불꽃 속에 빛나 花朵在火焰中綻放光芒

勾怎  不勾  搜給  冰那

You and I

We can fly

 

넌 또 다른 나 你是另外個我

弄  豆  他冷  那

난 또 다른 너 我是另外個你

南  豆  他冷  no

Let’s just run for our lives

 

 

(Woah oh)

Oh

Run for your dream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vILIzCur8&list=RDMMevvILIzCur8&start_radio=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