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 – 놀이 (Naughty) Lyrics | Genius Lyrics

 

 

 

(Moonshine!)

Naughty naughty naughty Oh eh ah oh

Naughty naughty

 

아닌 척하지만 흔들린 두 눈 雖然裝作不是 但雙眼動搖了

阿您  秋卡及慢  亨的林  度  noon

신호를 줄 듯 말 듯 자꾸 너를 놀려 信號要給不給地 總是玩弄著你

西nore  主  的  買  的  恰古  no了  no留

애타는 눈빛 몸짓 티가 나지 焦急的眼神和身姿露餡了吧

欸他能  noon比  盟及  踢嘎  那及

왠지 이상하게 짜릿한 기분 不知為何異常地刺激的心情

wen及  以桑哈給  加立嘆  gi boon

 

천천히 가까워져 우리 둘 사이 거리 我們倆之間的距離漸漸縮小

沖仇你  卡嘎我就  五立  度  撒以  勾立

손에 닿을 듯하지만 Babe 雖然似乎觸手可及 Babe

搜內  大呃  的他及慢  Babe

다시 달아나 멀리 좀 쉽진 않지? 但又再次飛奔到遠處 有些不容易吧?

他西  大拉那  某立  冏  須及  南及

집중해봐 쉿! Ah 專注一點 噓! Ah

集中黑bwa  噓  Ah

 

 

 

눈 감아 셋 셀 테니 나를 찾아봐봐 閉上眼數到三 來找找看我吧

noon  嘎嗎  誰  誰  tae你  那了  洽加bwa bwa

넌 아마 이리저리 헤맬지도 몰라 你可能會那樣到處徘徊

no  那嗎  以立秋立  黑每及豆  某拉

You're going crazy

본 적 없던 Naughty girl 從未見過的 Naughty girl

崩  就  勾東  Naughty girl

(Let's go, let's go)

날 감당할 수 있겠니? 你能承擔起我嗎?

乃  看當嗨  蘇  以給你

 

Naughty naughty

 

 

 

맘을 줄 듯 말 듯 애태우던 난 心要給不給地曾讓你感到焦慮的我

嗎麼  主  的  買  的  欸tae五東  南

수수께끼 같은 말을 네게 던져 我對你說出如同謎語一般的話語

蘇蘇給gi  嘎疼  嗎了  內給  東就

쉽진 않을 거야 기횐 딱 한 번뿐 這不簡單的 機會只有一次

噓及  那呢  勾呀  gi hwen  大  看  崩boon

Don't you get it?

사실 너를 한번 시험한 것뿐 其實我只是想考驗你一次

撒西  no了  藍崩  西厚慢  勾boon

 

뒤엉킨 미로같이 복잡한 머릿속이 如同交織在一起的迷宮般的複雜的腦海

dwi翁kin  米嘍嘎七  bo加判  某立搜gi

날 원한다면 긴장해 Babe 如果你想要我的話可要緊張了 Babe

乃  我南大myon  kin將黑  Babe

너를 흔드는 나의 깊어진 눈빛 我動搖你的變得深沉的眼神

no了  亨的能  那耶  gi po今  noon比

지금이야 쉿! Ah 就是現在 噓! Ah

及更以呀  噓  Ah

 

 

 

눈 감아 셋 셀 테니 나를 찾아봐봐 閉上眼數到三 來找找看我吧

noon  嘎嗎  誰  誰  tae你  那了  洽加bwa bwa

넌 아마 이리저리 헤맬지도 몰라 你可能會那樣到處徘徊

no  那嗎  以立秋立  黑每及豆  某拉

You're going crazy

본 적 없던 Naughty girl 從未見過的 Naughty girl

崩  就  勾東  Naughty girl

(Let's go, let's go)

날 감당할 수 있겠니? 你能承擔起我嗎?

乃  看當嗨  蘇  以給你

 

Naughty naughty naughty Oh eh ah oh

Naughty naughty

 

 

 

기다린 이 순간 밀고 당겨진 맘 這等待的瞬間 被拉扯的心

ki大立  你  損乾  米勾  當gyo今  慢

I'm gonna make you feel so hot

조금 더 다가와 내 맘을 어서 맞춰봐 再靠過來一點 趕快猜猜我的心吧

就更  豆  他嘎哇  內  嗎麼  嘍搜  嗎戳bwa

더 솔직해질수록 좋아 나 越是坦白我越喜歡

偷  搜及k及蘇嘍  秋哇  那

 

Naughty naughty naughty Oh eh ah oh

Want it, want it?

 

 

 

숨죽여 한 발 한 발 내게 다가와봐 屏住呼吸一步一步靠近我吧

損主gyo  和  拜  和  拜  內給  他嘎哇bwa

나 깜짝 놀랄 만큼 가까워도 좋아 即使是讓我嚇一跳般地靠近我也好

那  乾加  no拉  慢肯  卡嘎我豆  秋哇

We're going crazy

너를 훔친 Naughty girl 偷走我的 Naughty girl

no了  hoom親  Naughty girl

(Let's go, let's go)

아슬아슬한 Hide & seek 驚險的Hide & seek

阿私拉私和  Hide & seek

 

눈 감아 셋 셀 테니 나를 찾아봐봐 閉上眼數到三 來找找看我吧

noon  嘎嗎  誰  誰  tae你  那了  洽加bwa bwa

넌 아마 이리저리 헤맬지도 몰라 你可能會那樣到處徘徊

no  那嗎  以立秋立  黑每及豆  某拉

You're going crazy

본 적 없던 Naughty girl 從未見過的 Naughty girl

崩  就  勾東  Naughty girl

(Let's go, let's go)

날 감당할 수 있겠니? 你能承擔起我嗎?

乃  看當嗨  蘇  以給你

 

Naughty naughty naughty Oh eh ah oh

Naughty naught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5034624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