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우주먼지 (and I) (Romanized) – ZEROBASEONE | Genius Lyrics

 

 

 

 

 

Oo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mm

 

 

오늘도 넌 예뻐 다 너만 봐 今天你依舊美麗 都只看著你

偶呢豆  弄  耶bo  他  no慢  八

And I'm so so fine 我也感到心情愉快

널 보면 그래 별수 없지 뭐 看到你 我便無法自拔

nore  bo myon  可雷  byol蘇  偶及  某

어차피 지는 game 反正都會輸的遊戲 

偶洽皮  及能  game

알아도 몰라 네 앞에 서면 난 with jet leg 明明知道卻裝作不懂 站在你面前的我 我如時差般迷茫

阿拉豆  某拉  你  阿陪  搜myon  南  with jet leg

Take an aeroplane 就像搭乘飛機一樣

어지러워 금세 중심을 못 잡네, you got me 휘청휘청해 暈乎乎的 無法穩定自己的重心 你讓我搖晃不已

偶及嘍我  更誰  中西麼  某  贊內  you got me  hwi沖hwi沖黑

 

 

가득 찬 message 滿滿的信息

卡的  燦  message

Everyday and every night 每一天和每一晚

여기 있어 나, 그 사이 어디? 我在這裡!我們之間的距離

有gi  以搜  那  可 撒以  偶低

O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사실 바쁜데 其實很忙碌

撒西  八本dae

하루에도 수십 번 但一天也要數十次

哈路欸豆  蘇西  崩

Your feed and story에 在你的動態和故事裡

Your feed and story耶

습관처럼 heart, like 習慣性地點贊和心動

私關秋隆  heart, like

 

 

 

 

쏟아지는 like 傾瀉而下的愛意

搜大及能  like

And I and I

그중 하난 내 거야 其中之一是屬於我的

可中  哈南  內  勾呀

Oh, my, oh, my

너만 모르나 봐 或許只有你不知道吧

no慢  某了那  bwa

 

월화수목금토일 like this 星期一至星期日 就像這樣

我拉蘇某更偷以  like this

Look at me, 보이니? 내 맘 凝望著我 看到了嗎 我的心

Look at me,  bo以你  內  慢

키는 제법 큰 난데 점점 我個子相當高 漸漸地

ki能  接bo  肯  南dae  冏冏

작아져만 가 越變越高 為什麼

洽嘎就慢  嘎

 

 

Why, why?

Oh, baby, baby, why?

Why, why?

 

 

 

 

Tag, tag, 아직 숨겨진 hot place 標籤上至今還有隱藏的熱門地店

Tag, tag,  阿及  soom gyo今  hot place

여긴 딱 봐도 네 취향인 café 這裡一看就是你取向的咖啡店

有gin  大  bwa豆  你  區hyang引  café 

어젠 머리가 잘 됐고 옷도 완벽했고 昨晚整理的髮型很好 衣服也很完美

偶間  某立嘎  在  對勾  偶豆  玩byo k勾

한껏 꾸민 기념 한 컷 精心裝飾的一張紀念照

和勾  古明  gi nyon  滿  口

 

Upload (Upload), update (Update)

질러놓고 기분이 up, down (Up, down) 我的情緒起伏又上又下 (Up, down)

及嘍no勾  ki不你  up, down (Up, down)

내 feed 관리 의미 있나 싶어 我管理動態是否有意義

內  feed  管理  呃米  引那  西po

딱 한 사람 너 보라고 올린 건데 只為了一個人 只為了讓你看而上傳的

大  看  撒郎  no  bo拉勾  偶林  供dae

 

 

네 앞에 서면 當我站在你面前

你  阿陪  搜myon

우주먼지 같은 나 如同宇宙塵埃的我

五主盟及  嘎疼  那

끝이 없이 떠도는 내 맘 心無盡地飄盪

個七  偶西  豆豆能  內  慢

O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너와 내 거린 你和我的距離

no哇  內  勾林

얼마나 줄었을까? 能縮短多少呢

or嗎那  主嘍私嘎

My feed and story엔 在我的動態和故事中

My feed and story en

숨겨뒀나, your heart 是否隱藏了你的心

soom gyo多那  your heart

 

 

 

 

쏟아지는 like 傾瀉而下的愛意

搜大及能  like

And I and I

그중 하난 내 거야 其中之一是屬於我的

可中  哈南  內  勾呀

Oh, my, oh, my

너만 모르나 봐 或許只有你不知道吧

no慢  某了那  bwa

 

월화수목금토일 like this 星期一至星期日 就像這樣

were花蘇某更偷以  like this

Look at me, 보이니? 내 맘 凝望著我 看到了嗎 我的心

Look at me,  bo以你  內  慢

키는 제법 큰 난데 점점 我的身高日漸增長

ki能  接bo  肯  南dae  冏冏

 

 

 

 

너로 끊임없는 因你而不停

no嘍  更你某能

마치 넌 algorithm 彷彿你是算法一般

嗎七  弄  algorithm 

한 걸음 다가서다 멈칫해 또 一步一步靠近 就會迷茫停頓

和  勾冷  他嘎搜他  盟七tae  豆

나 왜 이런지 몰라? 不明白 我為何如此

那  為  以隆及  某拉

 

친구들도 전부 놀라 (Ayy, yeah) 連朋友們都吃驚

親古的豆  窮不  no拉  (Ayy, yeah)

싹 뒤바뀐 MBTI 完全顛倒的MBTI

撒  dwi八gin  MBTI

'Cause of you 因為你

사랑받고 싶어 정말 真心希望被愛

撒郎八勾  西po  窮買

 

 

 

 

쏟아지는 like 傾瀉而下的愛意

搜大及能  like

And I and I  (Oh, woah)

그중 하난 내 거야 其中之一是屬於我的

可中  哈南  內  勾呀  (哈南  內  勾呀)

Oh, my, oh, my (My, my, my, why?)

너만 모르나 봐 或許只有你不知道吧

no慢  某了那  bwa  (You)

 

월화수목금토일 like this 星期一至星期日 就像這樣

were花蘇某更偷以  like this

Look at me, 보이니? 내 맘 凝望著我 看到了嗎 我的心

Look at me,  bo以你  內  慢  (內  慢)

키는 제법 큰 난데 점점 我的身高日漸增長

ki能  接bo  肯  南dae  窮窮

작아져만 가 越變越高 為什麼

洽嘎就慢  嘎

 

 

Why, why?

Oh, baby, baby, why?

Why, why?

 

 

 

Yea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CHERRY 2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