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Na (에스나) – A Little Lovin (English Vers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화장을 절대 안 하는 나의 모습 我不想要化妝 

花將呃  仇dae  安  哈能  那欸  某私

그래 난 여전히 뻔뻔해, yeah that's me 是的 我仍像以前那樣無理取鬧

可雷  南  有冏hee  崩崩黑  yeah that's me

어떻게 생각하나요 這樣的一個我

偶豆k  seng嘎卡那有

이대로 내가 아름답다고 這麽一個美麗

以dae嘍  內嘎  阿冷大大豆

생각해주는 남자가 더 좋은 걸 又有想法的我 看起來更適合當男生

seng嘎k主能  南加嘎  偷  秋恩  gore

That's a fact 기억해 둬 That's a fact 記住了

That's a fact  ki偶k  拖

 

 

난 dress 보다 바지가 더 좋다고 比起dress我更喜歡穿褲子

南  dress  bo大  怕及嘎  豆  秋他勾

더 좋아하는 my sweatpants, thank you 我更喜歡的 my sweatpants

偷  秋哇哈能  my sweatpants, thank you 

비싼 거 입는다고 穿很貴的衣服

皮三  勾  引能大勾

다 부티 나는 게 아니거든 看起來這麽貴氣感覺並不是真實的我

他  不踢  那能  給  阿你勾等

 

 

 

 

I'm not a girl who needs a diamond ring

멋진 차도 필요 없어, yeah 也不需要好看的車 yeah

某今  洽豆  皮留  偶搜  yeah 

진정한 진지한 그런 남자면 괜찮은 걸 那種真誠又帥氣的男生感覺會是我喜歡的

今冏和  今及和  可隆  南加myon  can洽能  gore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적당하게 살아 와서 이러는 건지 就那樣堂堂正正地活著

就當哈給  撒拉  哇搜  以嘍能  供及

날 보는 시선이 달라도 I don't care 別人用奇怪的眼光看我也

乃  bo能  西搜你  他拉豆  I don't care

내가 다른 걸 어쩌나 怎麽辦我就是這麽與眾不同

內嘎  大冷  gore  偶就那

Why, oh why 항상 참견할까 經常想插手

Why, oh why  夯桑  參gyon嗨嘎

난 복잡하고 어려운 것 같아도 我這麽複雜又艱難的人生的你

南  po加怕勾  偶留問  勾  嘎他豆

아니야 단순하다고 이해해 줘 不是啊 你就簡單地體諒一下我吧

阿你呀  談soon哈大勾  以黑黑  戳

 

 

난 dress 보다 바지가 더 좋다고 比起dress我更喜歡穿褲子

南  dress  bo大  怕及嘎  豆  秋他勾

더 좋아하는 my sweatpants, thank you 我更喜歡的 my sweatpants

偷  秋哇哈能  my sweatpants, thank you 

비싼 거 입는다고 穿很貴的衣服

皮三  勾  引能大勾

다 부티 나는 게 아니거든 看起來這麽貴氣感覺並不是真實的我

他  不踢  那能  給  阿你勾等

 

 

 

I'm not a girl who needs a diamond ring

멋진 차도 필요 없어, yeah 也不需要好看的車 yeah

某今  洽豆  皮留  偶搜  yeah 

진정한 진지한 그런 남자면 괜찮은 걸 那種真誠又帥氣的男生感覺會是我喜歡的

今冏和  今及和  可隆  南加myon  can洽能  gore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언젠간 널 찾겠지 什麽時候我才能找到你

翁間乾  nore  洽給及

오늘이 아니어도 今天也還是沒有

偶呢立  阿你有豆

보통 여자보다 기가 좀 세도 就算比起其他女生我的脾氣有點壞

bo通  有加bo大  ki嘎  冏  誰豆

여성스러운 나야 但我也是充滿女人味的

有送私嘍問  那呀

Treat me right and I'll give so much more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A little lovin' is all I need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3584827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