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Jeans (뉴진스) – Atten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보고 싶은 생각에 因為想起你

po勾  西噴  seng嘎k

들어간 우리 창에 點進對話框

特嘍乾  努立  強欸

나는 말을 거는데 我輸入文字

那能  嗎了  勾能dae

보내지는 않을래 不準備發送

bo內及能  那呢雷

느린 한마디보다 遲來的話語

呢林  和嗎低bo大

조용함이 더 좋아 倒不如安靜

秋永哈米  偷  秋哇

기다리고 있지만 我是在等待

ki大立勾  以及慢

매일 이런 건 아냐 但不是每天

每以  以隆  公  阿nya

 

 

 

난 재미없어 게임 같은 건 遊戲這種東西

南  接米偶搜  game  嘎疼  公

다 필요 없어 我覺得無趣

他  皮留  偶搜

아무리 좋아도 널 no 即便再喜歡你也大可不必 no

阿木立  秋哇豆  nore  no

말로만은 지겨운걸 僅憑話語 索然無味

嗎嘍嗎能  及gyo woon gore

먼저 와서 보여줘 主動讓我看到

盟就  哇搜  bo有卓

먼저 와서 보여줘 主動讓我看到

盟就  哇搜  bo有卓

 

 

 

 

'Cause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Hurt (no, no)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Hurt (no, no)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Hurt (oh, oh, ooh)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Oh, oh, ooh)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Oh, oh, ooh)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Oh, oh, ooh)

 

 

 

 

매일 잠들기 전에 每天入睡前

每以  參的gi  就內

그리고 또 아침에 和每個早晨

可立勾  豆  阿七每

쥐고 있는 내 손엔 攥在我手中

居勾  引能  內  搜nane

너없는 화면인데 沒你的畫面

no偶能  花myo您dae

느린 한마디보다 遲來的話語

呢林  和嗎低bo大

조용함이 더 좋아 倒不如安靜

秋永哈米  豆  秋哇

기다리고 있지만 我是在等待

ki大立勾  以及慢

매일 이런 건 아냐 但不是每天

每以  以隆  公  阿nya

 

 

 

난 재미없어 게임 같은 건 遊戲這種東西

南  接米偶搜  game  嘎疼  公

다 필요 없어 我覺得無趣

他  皮留  偶搜

아무리 좋아도 널 no 即便再喜歡你也大可不必 no

阿木立  秋哇豆  nore  no

말로만은 지겨운걸 僅憑話語 索然無味

嗎嘍嗎能  及gyo woon gore

먼저 와서 보여줘 主動讓我看到

盟就  哇搜  bo有卓

먼저 와서 보여줘 主動讓我看到

盟就  哇搜  bo有卓

 

 

 

 

'Cause I'm not gonna the one to get hurt

Hurt (no, no)

I'm not gonna the one to get hurt

Hurt (no, no)

I'm not gonna the one to get hurt

Hurt (oh, oh, ooh)

Hurt (oh, oh, ooh)

 

 

여기까지야 到此為止

有gi嘎及呀

네가 와있는 곳은 你到達的位置

你嘎  哇引能  勾森

너무 멀었어 過於遙遠

no木  某嘍搜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여기까지야 到此為止

有gi嘎及呀

네가 와있는 곳은 你到達的位置

你嘎  哇引能  勾森

너무 멀었어 過於遙遠

no木  某嘍搜

I'm not gonna be the one to get hurt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IXY14aJm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