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SS WHO - Single by ITZY | Spotify

 

 

 

Yeah

Ah

Oh

Ah-ah-ah-ah

Ah-ah-ah-ah (Yeah)

Yeah

 

너와의 하루는 match point 和你的一天 就是決勝點

no哇耶  哈路能  match point 

긴장감 속에 몸이 안 움직여 處於緊張中 身體毫不動彈

kin將感  搜給  某米  阿  能及gyo

내 맘을 숨겨 놓고서 하는 hi 藏起我的心意 道一聲嗨

內  嗎麼  損gyo  no口搜  哈能  hi

 

이어지는 rally 끝날 줄 몰라 接下來的對打 不知道會結束

以偶及能  rally  個乃  主  某拉

온종일 스치는 눈빛 이건 뭘까 (뭘까) 一整天眼神都掃過我 這是什麼呀

翁中以  私七能  noon比  低公  某嘎  (某嘎)

누구 하나 먼저 나설 줄 몰라 不知道誰會先站出來

努古  哈那  盟就  那搜  主  某拉

한걸음이 부족해 邁出一步 並不足矣

和勾了米  不就k

 

네 맘을 다 흔들어 놓을 그 한마디 我感覺我需要將你的心

內  嗎麼  他  亨的嘍  no呃  可  和嗎低

필요할 것 같은데 整個動搖的那句話

皮留嗨  勾  嘎疼dae

 

 

 

마주친 순간 좋은 timing (Hey) 相遇的瞬間 不錯的時機

嗎主親  soon乾  秋恩  timing (Hey)

선을 넘어 난 yah-i-yah-i-yah (Yee) 我越過線 哎呀哎呀

搜呢  no某  南  yah-i-yah-i-yah (Yee)

이쯤에서 던져볼까 (Uh, that's right) 就在這時 將球投出吧

以子每搜  東就bore嘎  (Uh, that's right)

선을 넘어 난 yah-i-yah-i-yah, ah 我越過線 哎呀哎呀

搜呢  no某  南  yah-i-yah-i-yah, ah

 

봐 봐 看看吧

bwa  bwa

Here I go, smashing, smashing 我這就展開猛烈攻勢

봐 놀라지 마 (That's right) 看好了 不要受到驚嚇

bwa  no拉及  嗎  (That's right)

Yah-i-yah-i-yah, ah 哎呀哎呀

Oh-oh-oh-oh

 

 

 

몰랐지 요즘 매일이 我不知道 最近每一天

某拉及  有怎  每以立

작은 공처럼 계속 움직여 난 我就像一顆小小的球 在持續跳動

洽更  公秋隆  k搜  goom及gyo  南

어디로 튈진 모르지만 다 fine (Fine) 雖然不知會彈向何方 但其實挺不錯

偶低嘍  twi今  某了及慢  大  fine  (Fine)

 

네트 선에 나뉜 (Yeah) 우리 사이에 (Yeah) 我們被球網分開的關係

net  搜內  那您  (Yeah)  五力  撒以欸  (Yeah)  

눈빛이 back and forth 계속 tiki-taka (Oh) 反覆交換視線 還在繼續攻守

noon比七  back and forth  k搜  tiki-taka (Oh)

안 그런 척해도 다 받아주지 就算不會裝作那樣 也全都接受

安  可隆  秋k豆  他  八大主及

이미 시작된 걸까 已經開始了麼

以米  西加dwen  gore嘎

 

네 맘에 물결을 일으킬 단 한마디 在你心中激起漣漪的一句話

你  嗎每  木gyo了  立了ki  他  南嗎低 

(Uh huh, uh huh)

이제 준비하려 해 現在要做好準備

以接  軍比哈留  黑

 

 

 

마주친 순간 좋은 timing (Hey) 相遇的瞬間 不錯的時機

嗎主親  soon乾  秋恩  timing (Hey)

선을 넘어 난 yah-i-yah-i-yah (Yee) 我越過線 哎呀哎呀

搜呢  no某  南  yah-i-yah-i-yah (Yee)

이쯤에서 던져볼까 (Uh, that's right) 就在這時 將球投出吧

以子每搜  東就bore嘎  (Uh, that's right)

선을 넘어 난 yah-i-yah-i-yah, ah 我越過線 哎呀哎呀

搜呢  弄偶  南  yah-i-yah-i-yah, ah

 

봐 봐 看看吧

bwa  bwa

Here I go, smashing, smashing 我這就展開猛烈攻勢

봐 놀라지 마 (That's right) 看好了 不要受到驚嚇

bwa  no拉及  嗎  (That's right)

Yah-i-yah-i-yah, ah 哎呀哎呀

 

 

 

이런 느낌 makes me crazy 這樣的感覺 讓我瘋狂

以隆  呢gim  makes me crazy

헛스윙해도 몰라 就算打空也不知道

厚私win黑豆  某拉 

(아마 아닐 거야 應該不是的)

(阿嗎  阿你  勾呀)

긴 긴 게임 let me finish (Yeah) 漫長的比賽 讓我把話說完

gin  gin  game  let me finish (Yeah)

확실한 게 좋아 (Oh woah) 我喜歡確切的感覺

花西和  給  秋哇  (Oh woah)

 

이런 느낌 makes me crazy (Yeah) 這樣的感覺 讓我瘋狂

以隆  呢gim  makes me crazy (Yeah)

손이 떨려와 (Ooh, ooh, ooh, ooh) 指尖緊張發顫

搜你  豆留哇  (Ooh, ooh, ooh, ooh) 

긴 긴 게임 let me finish (Yeah) 漫長的比賽 讓我把話說完

gin  gin  game  let me finish (Yeah)

답은 하나야 (Oh, woah, woah) 答案只有一個

大本  那那呀  (Oh, woah, woah)

 

 

 

기다린 순간 좋은 timing 等待的瞬間 不錯的時機

ki大林  損乾  秋恩  timing

선을 넘어 난 yah-i-yah-i-yah 我越過線 哎呀哎呀

搜呢  no某  南  yah-i-yah-i-yah

이쯤에서 던져볼까 就在這時 將球投出吧

以子每搜  東就bore嘎

선을 넘어 난 yah-i-yah-i-yah, ah 我越過線 哎呀哎呀

搜呢  no某  南  yah-i-yah-i-yah, ah

(Ooh-ooh)

 

봐 봐 看看吧

bwa  bwa

(Here I go, ooh, here I go)

Here I go, smashing, smashing

(Oh, here I go)

봐 놀라지 마 (That's right) 看好了 不要受到驚嚇

bwa  no拉及  嗎  (That's right)

Yah-i-yah-i-yah, ah

 

You

Ah-ah-ah-ah (Oh, woah, woah)

Ah-ah-ah-ah

Ha, ha, ha, ha

 

Ah-ah-ah-ah

Ah-ah-ah-ah

Ha, ha, ha, ha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K5ZY3bmNk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