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9 good guy」的圖片搜尋結果"

 

 

 

 

 

있잖아 知道的啊

以加那

꼭 너에게만 보여줄게 Oh no 我一定會展現給你看的

勾  no欸給慢  bo有主給  Oh no

근사한 남자인 걸 알게 될걸 Baby 會讓你知道我是個還不錯的男人

肯灑和  南加引  勾  哀給  推勾 Baby 

 

지금 말해줄게 Yeah 現在就告訴你

及更  馬雷主給  Yeah

난 너에게 보석 같은 사람 我對你而言就是像寶石的人

南  no耶給  bo搜  嘎疼  灑郎

Just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진짜를 몰라봐 Yeah  看來是不知道真實

親加了  某拉bwa  yeah

 

마지막 Chance 最後的Chance

馬及嗎  Chance

천천히 봐 慢慢看吧 

沖沖你  bwa

놓치지 마 不要錯過了

no七及  嗎

 

 

 

Cause I’m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uy yeah Good Guy

But you’re bad bad bad bad

네 옆에 내가 안 보여 Oh yeah 你看不見在你身邊的我

你  有陪  內嘎  安  bo有  Oh yeah 

 

불을 켜고 찾아봐도 나야 即使開燈找尋的也會是我

不了  kyo勾  洽加bwa豆  那呀

이리저리 헤매봐도 나야 即使到處徘徊找尋的也會是我

以立秋立  黑每bwa豆  那呀

 

Cause I’m good good good good

숨겨진 매력을 몰라 不知道那隱藏的魅力

順gyo今  每留個  某拉

날 꽉 잡아 더 늦기 전에 Oh yeah 在時間流逝之前緊緊抓住我

乃  瓜  加八  豆  呢gi  就內  Oh yeah

 

 

 

감정 표현 서투른 내가 너에게만 이래 我只會對你表現出感情和著急的模樣

看冏  pyo hyun  搜土冷  內嘎  no欸給慢  以雷

믿기지 않겠지만 다 사실이야 Feel it 雖然你可能不相信 但這些都是事實

米gi及  安給及慢  他  撒西立呀  Feel it 

매번 너를 보면 내가 좋은 사람처럼 변해 每次看見你我都變得像是個好人一樣

每崩  no了  bo myon  內嘎  秋恩  灑郎秋龍  pyo內

That’s what I like

너의 전부를 Yeah 你的一切

no耶  沖不了  Yeah 

 

If I wanna show you

Take a film Make a chance

나란 놈을 가득 채워 줄 순간이기를 바라 希望像我這樣的傢伙能填滿你的所有瞬間

那藍  no麼  卡的  切我  主  順嘎你gi了  怕拉

갖는 기다림의 미학 그게 너이겠지만 我擁有這樣等待的美學 雖然可能就是你

卡能  ki大力每  米哈  可給  no以給及慢

Pray for you

 

널 위해 준비된 Yeah 為你準備好的

nore  wii黑  軍比dwen  Yeah 

선물인 걸 척 보면 몰라 禮物不是一看就知道了嗎

送木林  勾  秋  bo myon  某拉

Just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진짜를 몰라봐 Yeah 看來是不知道真實

親加了  某拉bwa  yeah

 

마지막 Chance 最後的Chance

馬及嗎  Chance

천천히 봐 慢慢看吧 

沖沖你  bwa

놓치지 마 不要錯過了

no七及  嗎

 

 

 

Cause I’m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uy yeah Good Guy

But you’re bad bad bad bad

네 옆에 내가 안 보여 Oh yeah 你看不見在你身邊的我

你  有陪  內嘎  安  bo有  Oh yeah 

 

불을 켜고 찾아봐도 나야 即使開燈找尋的也會是我

不了  kyo勾  洽加bwa豆  那呀

이리저리 헤매봐도 나야 即使到處徘徊找尋的也會是我

以立秋立  黑每bwa豆  那呀

 

Cause I’m good good good good

숨겨진 매력을 몰라 不知道那隱藏的魅力

順gyo今  每留個  某拉

날 꽉 잡아 더 늦기 전에 Oh yeah 在時間流逝之前緊緊抓住我

乃  瓜  加八  豆  呢gi  就內  Oh yeah

 

 

 

시시한 사랑관 이제 넌 제껴 我那無聊的愛情觀現在刪除了你

西西和  灑郎誇  你接  弄  切gyo

보통의 주제에서 네 얘기는 뺐어 你的話題已經從我那普通的主題裡刪除

po通耶  主接搜  你  耶gi能  北搜

나의 우주에 너를 더한 무게는 在我的宇宙裡添加你的重量

那耶  五主欸  no了  偷和  木給能

기울이게 돼 너의 삶 옆에 變得傾向於你的人生旁

gi五力給  推  no耶  塞  myo陪

 

나를 믿어보면 절대 후회는 若試著相信我就絕對不會後悔

那了  米豆bo myon  仇dae  呼when

No Never never

 

 

 

Cause I’m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uy yeah Good Guy

But you’re bad bad bad bad

네 옆에 내가 안 보여 Oh yeah 你看不見在你身邊的我

你  有陪  內嘎  安  bo有  Oh yeah 

 

불을 켜고 찾아봐도 나야 即使開燈找尋的也會是我

不了  kyo勾  洽加bwa豆  那呀

이리저리 헤매봐도 나야 即使到處徘徊找尋的也會是我

以立秋立  黑每bwa豆  那呀

 

Cause I’m good good good good

숨겨진 매력을 몰라 不知道那隱藏的魅力

順gyo今  每留個  某拉

날 꽉 잡아 더 늦기 전에 Oh yeah 在時間流逝之前緊緊抓住我

乃  瓜  加八  豆  呢gi  就內  Oh yea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sf9+good+guy&safe=strict&sxsrf=ACYBGNRxkDp7zCh2xRltlEtfnKnB27d6Yg:1580886663410&source=lnms&tbm=isch&sa=X&ved=2ahUKEwihuILg7bnnAhXCy4sBHdFwA7MQ_AUoAXoECAwQAw#imgrc=LnCAmgP6rckB2M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