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RROW X TOGETHER – Deja Vu Lyrics | Genius Lyrics

 

 

 

 

 

Yeah, 수없이 도망갔었어, 그저 무서웠었어 我深陷無止境的逃離之中 歸根究底 不過是心底藏有恐懼

Yeah,  蘇偶西  偷忙嘎搜搜  可秋  木搜我搜搜

아직 시작에서 기다리는 너를 두고 拋下依舊在起始點等待著我的你

阿及  西加給搜  ki大立能  no了  度勾

폐허 속의 morse code, 오랜 promise, promise 廢墟深處的摩斯電碼 很久之前許下的諾言

陪厚  搜給  morse code  偶lane  promise, promise 

이유를 모르던 나의 눈물 내 anemoia 我那不知緣由的淚水 是我的貧血之症

以you  某了東  那耶  noon木  內  anemoia

 

You and I, 약속의 별빛 아래서 我和你 在那約定的星光之下

You and I,  呀搜給  byol比  大雷搜

먼지 쌓인 우리의 왕관 앞에서 在我們那布滿塵埃的皇冠面前

盟及  撒引  五立耶  王冠  阿陪搜

영혼에 새긴 꿈처럼 다시 請如銘刻於靈魂的夢般 再次

永厚內  誰kin  goom秋隆  大西

영원이 돼줘 나를 불러줘 化作永恒吧 大聲呼喚我吧

永我你  推卓  那了  不嘍卓

 

 

 

 

기억해, yeah, 마침내 찾은 answer 我還記得 最終尋得的那個答案

ki偶k  yeah  嗎親內  洽怎  answer

나의 미래는 너야 我的未來 就是你啊

那耶  米lane  no呀 

Say my name 

첫날의 약속처럼 널 세게 안을 거야  我會像最初的約定那般 將你緊摟入懷中

沖那雷  呀搜秋隆  nore  誰給  阿呢  勾呀 

 

마치 déjà vu 如此似曾相識

嗎七  déjà vu 

넌 마치 déjà vu 我一定在何處見過你

弄  嗎七  déjà vu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louder

 

 

 

 

나를 태우는 그 불꽃 비 속에 在雨中 那團火焰熾烈地燃燒著我

那了  tae五能  各  鋪勾  比  搜給

영겁같이 긴 여행 속에 在如永劫般漫長的旅行中

永勾嘎七  gin  有heng  搜給

너와 나눈 슬픔은 my clarity 我和你共享的悲傷 如此清晰可見

no哇  那noon  私鋪門  my clarity 

너의 눈물 곁으로 就連你的淚水

no耶  noon木  gyo特嘍

 

Oh, 추락해 오는 순간에도 넌 all I need Oh 在我身旁落下的瞬間 你就是我心中所求

Oh,  出拉k  偶能  soon嘎內豆  弄  all I need 

무너진 폐허 틈의 너와 나의 place of promise 坍塌的廢墟間隙中 有我和你那一隅承諾

木no今  陪厚  特每  no哇  那耶  place of promise

안식의 대지 영원의 회귀 我的安息之所 永恒輪迴

安西給  dae及  永我內  會gi

날 기다려 줬던 너 是苦苦等待著我的你

乃  ki大留  卓東  no

 

 

 

 

기억해, yeah, 마침내 찾은 answer 我還記得 最終尋得的那個答案

gi偶k  yeah  嗎親內  洽怎  answer

나의 미래는 너야 我的未來 就是你啊

那耶  米lane  no呀 

Say my name 

첫날의 약속처럼 널 세게 안을 거야  我會像最初的約定那般 將你緊摟入懷中

沖那雷  呀搜秋隆  nore  誰給  阿呢  勾呀 

 

마치 déjà vu 如此似曾相識

嗎七  déjà vu 

넌 마치 déjà vu 我一定在何處見過你

弄  嗎七  déjà vu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louder

 

 

 

 

약속해, yeah, 몇 번을 반복해도 (Yeah) 我答應你 無論輪回多少次

呀搜k  yeah  myo  bo呢  半bo k豆  (Yeah)

나의 미래는 너야 我的未來 就是你啊

那耶  米lane  no呀 

빛의 베일에 (Oh-oh) 在光的面紗裡

比切  北以雷  (Oh-oh) 

신부처럼 반짝일 널 세게 안을 거야 (Oh-oh) 我一定會將如新娘般耀眼的你 緊緊擁入懷中

心不秋隆  半加gi  nore  誰給  阿呢  勾呀  (Oh-oh) 

 

마치 déjà vu 如此似曾相識

嗎七  déjà vu 

넌 마치 déjà vu 我一定在何處見過你

弄  嗎七  déjà vu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louder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4126857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