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My (Romanized) – SEVENTEEN | Genius Lyrics

 

 

 

 

(Eh) 발맞춰 어디론가 run away 讓我們步調一致 逃往某個地方

(Eh)  拍嗎戳  偶低隆嘎  run away

(Eh) 건조한 사막이라도 okay 哪怕是乾燥的沙漠也無妨

(Eh)  空就和  撒嗎gi拉豆  okay 

(Eh) 구름은 햇빛의 우산이 돼 雲彩化作屬於陽光的雨傘

(Eh)  苦了門  黑比切  五撒你  對

Oh I'm not alone

하루하루 눈을 뜨고 나면 每一日睜開眼

哈路哈路  努呢  的勾  那myon

새로움 투성이 都充滿新奇

誰嘍問  土送以

거울 속에 나는 나를 만나 在鏡子裡我與自己邂逅

口五  搜給  那能  那了  慢那

새로운 나를 꽃피워 如花般綻放出煥然一新的我

誰隆  no了  供皮我

 

시간은 단지 그리면 돼 (그리면 돼) 只要描繪著時間就好 (點點勾勒便足矣)

西嘎能  但及  可立myon  對  (可立myon  對)

정해진 건 하나 없는 (Yeah, yeah) 既定的事物一點都沒有

冏黑今  供  哈那  偶能  (Yeah, yeah) 

늦거나 빠른 건 없어 亦不存在遲到或提早

呢勾那  巴冷  供  no搜

우리 인생은 lalalalalala 我們的人生

五立  引seng恩  lalalalalala 

 

 

평행선을 넘어 꿈의 노를 저어보자 翻越平行線 試著在夢中劃槳看看吧

pyong heng搜呢  no某  古每  no了  就偶bo加

행복의 시간은 마음속 주머니에 가득 차 幸福的時光滿溢在內心深處的口袋裡

heng bo給  西嘎能  嗎恩搜  主某你欸  嘎的  洽

서두르지 마 늘 충분하니까 不要著急 因為時間一直都很充足

搜度了及  嗎  呢  沖不那你嘎

그대로 있어도 돼 只要如往常那般便足矣

可dae嘍  以搜豆  對

나의 여행의 시작은 나야 我旅程的起點 就是我自己啊

那耶  有heng欸  西加更  那呀

 

 

 

 

저 태양 위로 my, my, my, my, my way 向著太陽之上

秋  tae陽  wii嘍  my, my, my, my, my way 

한 걸음마다 가까이 가까이, oh-ooh 每一步 都在靠近 靠近

和  勾冷嗎大  卡嘎以  卡嘎以, oh-ooh   

내가 바라던 곳이야 那正是我曾向往之處

內嘎  八拉東  勾西呀

흔들리지 않게 맘을 잡아 抓住我的心吧 讓它不再動搖

亨的立及  安k  嗎麼  加八

나에게로, oh, woah-oh 向著我自己 

那欸給嘍  oh, woah-oh 

가까이, my, my way 愈加接近 

卡嘎以  my, my way

 

 

 

 

(Brrr baa) 두 손 가득히 쥔 모든 것을 雙手滿滿緊攥著的一切

(Brrr baa)  度  送  嘎的  軍  某等  勾私

(Brrr baa) 날 위해 내버려도 괜찮아 即使為了我自己丟下也沒有關係

(Brrr baa)  乃  wii黑  內bo留豆  can洽那

Hey, 어딘가로 더 가까이, hey (어디로 가?) 我離何處更加靠近呢 (去往何處呢?)

Hey,  偶定嘎嘍  偷  卡嘎以  hey  (偶低嘍  嘎)

아직은 undecided, hey, hey 依舊還不是定數

阿及更  undecided, hey, hey 

아무도 정해주지 못해 나만이 lalalalalala 誰也無法做出決定 唯有我自己

阿木豆  冏黑主及  某tae  那嗎你  lalalalalala

 

 

바다 위를 날아 꿈의 날개 펼쳐보자 飛翔在大海之上 試著張開夢之翅膀看看吧

怕大  wii了  那拉  古每  乃給  pyol秋bo加

행복의 무게는 아무도 정하지 못하니까 因為幸福的重量誰也無法確定

heng bo給  木gane  阿木豆  冏哈及  某他你嘎

서두르지 마 늘 충분하니까 不要著急 因為時間一直都很充足

搜度了及  嗎  呢  沖不那你嘎

그대로 있어도 돼 只要如往常那般便足矣

可dae嘍  以搜豆  對

나의 여행의 시작은 나야 我旅程的起點 就是我自己啊

那耶  有heng欸  西加更  那呀

 

 

 

 

저 태양 위로 my, my, my, my, my way 向著太陽之上

秋  tae陽  wii嘍  my, my, my, my, my way 

한 걸음마다 가까이 가까이, oh-ooh 每一步 都在靠近 靠近

和  勾冷嗎大  卡嘎以  卡嘎以, oh-ooh   

내가 바라던 곳이야 那正是我曾向往之處

內嘎  怕拉東  勾西呀

흔들리지 않게 맘을 잡아 抓住我的心吧 讓它不再動搖

亨的立及  安k  嗎麼  加八

나에게로, oh, woah-oh 向著我自己 

那欸給嘍  oh, woah-oh 

가까이, my, my way 愈加接近 

嘎嘎以  my, my way

 

 

 

 

내 삶은 여행 여행 여행 我的人生 就是一場旅行 旅行 旅行

內  塞門  有heng  有heng  有heng  

내 맘을 걷네 걷네 漫步於我的內心之中

內  嗎麼  供內  供內

이 길은 나의 road movie 這條路 是屬於我的公路電影

以  ki冷  那耶  road movie 

내 길은 오랜 노래 노래 我的路 亦是一首經久不衰的歌

內  gi冷  偶lane  no雷  no雷  

 

 

 

 

저 태양 위로 my, my, my, my, my way 向著太陽之上

秋  tae陽  wii嘍  my, my, my, my, my way 

한 걸음마다 가까이 가까이, oh-ooh 每一步 都在靠近 靠近

和  勾冷嗎大  卡嘎以  卡嘎以, oh-ooh   

내가 바라던 곳이야 那正是我曾向往之處

內嘎  八拉東  勾西呀

흔들리지 않게 맘을 잡아 抓住我的心吧 讓它不再動搖

亨的立及  安k  嗎麼  加八

나에게로, oh, woah-oh 向著我自己 

那欸給嘍  oh, woah-oh 

가까이, my, my way 愈加接近 

卡卡以  my, my wa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457316753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