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숨 (Breathing) (Romanized) – NCT DREAM | Genius Lyrics

 

 

 

 

 

Where I am? 我身在何處

눈을 감으면 閉上雙眼時

努呢  卡麼myon

잊혀진 바다가 돼 變成了一片被遺忘的海洋

以秋今  怕大嘎  推

무겁게 想要沉重地

木勾給

가라앉고만 싶을 때 沉下去之時

嘎拉安勾慢  西鋪  dae

너는 달빛처럼 다가와 말을 건네 你如月光般靠近 與我對話

no能  太比秋隆  他嘎哇  嗎了  空內

 

 

I'm so up and down that I can't stop (Oh-oh) 水流裡挾著我 無法停下

대답 없는 질문 가득해져 沒有答案的問題逐漸增多

tae大  偶能  及moon  嘎的k就

아주 당연했던 감각, oh 那些曾經顯而易見的感覺

阿主  當有內東  感嘎  oh 

잊어버린 것만 같아, oh 彷彿已經忘記

以就bo林  勾慢  嘎他  oh 

I've been searching for another meaning 我一直找尋著另一種意義

마주칠 수 있을까 不知道能否相見

嗎主七  蘇  以私嘎

 

 

 

 

When I'm falling down, down, down 當我墜落之時

You always save me 你總是將我拯救

내 맘 다 알아준 온기 了解我心意的那份溫暖

內  慢  大  阿拉軍  弄gi

감싸오는 너의 숨이 你那縈繞著我的氣息

感撒偶能  no耶  蘇米

나를 눈뜨게 하지 讓我睜開了眼睛

那了  noon的給  哈及

길을 잃은 별처럼 如同迷失方向的星星一般

ki了  立冷  byol秋隆

헤매는 매일 徘徊著的每一天

黑每能  每以

다정히 이끄는 손길 你那溫柔的引導

他冏hee  以各能  送gi

너를 따라 다시 dreaming 跟隨你再次夢想

no了  大拉  他西  dreaming

네가 있어, now, I'm breathing 因為有你 我現在才能暢快呼吸

你嘎  以搜  now, I'm breathing 

 

 

 

 

내 안에 面對在我內心深處

內  阿內

감추고 외면했던 那個曾隱藏並迴避著的

看出勾  為myo內東

웅크린 나를 마주해 蜷縮著的自己

問可林  那了  嗎主黑

 

Feel like I'm about to drown 彷彿就要溺水

I'm not breathing, 점점 더 我無法呼吸 愈發地

I'm not breathing,  冏冏  豆

천천히 날 조여와 慢慢地束縛著自己

沖沖你  乃  就有哇

결국 내가 나를 bring me down 最終我拖著自己下沉

gyol古  內嘎  那了  bring me down

망상들로 숨 쉴 줄만 알아서 只知道在妄想中呼吸

忙桑的嘍  soom  須  主慢  那拉搜

I'm in the deep end 我墜入海底

칠흑같이 어두워 can you find me? 漆黑一片 你能找到我嗎

七了嘎七  度我  can you find me?

 

 

I'm so up and down that I can't stop 水流裡挾著我 無法停下

(I won't never stop, I won't give you up 我永遠不會停下 我不會將你放棄)

길을 찾지 못해 불안해져 找不到出路 變得焦慮

ki了  洽及  某tae  不拉內就

같은 꿈을 꾸던 순간, oh 在那個我們共同夢想的瞬間

嘎疼  古麼  古東  soon乾  oh

잃어버린 것만 같아, oh 感覺像是丟失了什麼

以嘍bo林  勾慢  嘎他  oh

I've been searching for another meaning 我一直找尋著另一種意義

나아갈 수 있을까 我還能前進嗎

那阿改  蘇  以私嘎

 

 

 

 

When I'm falling down, down, down 當我墜落之時

You always save me 你總是將我拯救

내 맘 다 알아준 온기 了解我心意的那份溫暖

內  慢  大  阿拉軍  弄gi

감싸오는 너의 숨이 你那縈繞著我的氣息

感撒偶能  no耶  蘇米

나를 눈뜨게 하지 讓我睜開了眼睛

那了  noon的給  哈及

길을 잃은 별처럼 如同迷失方向的星星一般

ki了  立冷  byol秋隆

헤매는 매일 徘徊著的每一天

黑每能  每以

다정히 이끄는 손길 你那溫柔的引導

他冏hee  以各能  送gi

너를 따라 다시 dreaming 跟隨你再次夢想

no了  大拉  他西  dreaming

네가 있어, now, I'm breathing 因為有你 我現在才能暢快呼吸

你嘎  以搜  now, I'm breathing 

 

 

 

 

맘이 다 부서지고 當我心碎不已

嗎米  大  不搜及勾

숨이 차 도망쳤을 때 氣喘吁吁地逃跑時

蘇米  洽  偷忙秋私  dae

말도 없이 옆에 서서 我知道你默默地站在一旁

買豆  偶西  有陪  搜搜

기다려준 너를 알아 난 等待著我

ki大留軍  no了  阿拉  南

아득한 방황의 끝에 在遙遠的迷茫盡頭

阿的看  徬徨耶  各tae

돌아갈 you're my last chance 你是我能回去的最後一次機會

偷拉改  you're my last chance 

I don't have any air without you 離開你 我便失去了空氣

I know I'm no good without you 我知道 離開了你我會傷心難過

Baby, can you stay all night? 寶貝 今晚你能否為我停留

 

 

Yeah, you know 你知道的

I'm always drinking beer 我整天沉迷啤酒

Before I meet you, still shaking me (Stupid cupid) 在遇見你之前 如今那段時光依然警醒著我 

오늘도 난 너를 보다가, where's my time? 今天我又看著你 我的時間都去哪兒了

偶呢豆  南  no了  bo大嘎  where's my time? 

다른 건 다 필요 없다 오직 하나 please more 其他的我都不需要 只需要一個 我渴望更多

大冷  供  大  皮留  偶大  偶今  卡那  please more 

Brеathing 숨을 들이마셔 我呼吸著 深呼吸

Brеathing  蘇麼  的立嗎休

Think about you 想著你

어둠 속에 나를 비춘 너와 손을 뻗어 잡고 在黑暗中照亮我 與你伸手相握

偶頓  搜給  那了  比春  no哇  搜呢  bo豆  洽勾

느껴지는 따스한 온기 속 원하는 답을 찾아 더 깊이 在感受到的那份溫暖中 深入尋找我們所追求的答案

呢gyo及能  大私和  翁gi  搜  我那能  大不  洽加  偷  gi皮

Dive in, dive in, 우리들의 여정을 계속해 (Oh, woah) 潛入深處 繼續我們的旅程 

Dive in, dive in,  五立的雷  有冏呃  給搜k  (Oh, woah)

 

 

 

 

When I'm falling down, down, down 當我墜落之時

You always save me 你總是將我拯救

내 맘 다 알아준 온기 (네 온기) 了解我心意的那份溫暖

內  慢  大  阿拉軍  弄gi  (你  翁gi)

감싸오는 너의 숨이 你那縈繞著我的氣息

感撒偶能  no耶  蘇米

나를 눈뜨게 하지 讓我睜開了眼睛

那了  noon的給  哈及

길을 잃은 별처럼 (내 곁에) 如同迷失方向的星星一般

ki了  立冷  byol秋隆  (內  gyo tae)

헤매는 매일 徘徊著的每一天

黑每能  每以

다정히 이끄는 손길 你那溫柔的引導

他冏hee  以各能  送gi

너를 따라 다시 dreaming 跟隨你再次夢想

no了  大拉  他西  dreaming

네가 있어, now, I'm breathing 因為有你 我現在才能暢快呼吸 

你嘎  以搜  now, I'm breathing 

 

 

 

Here I am 我在這裡

두 눈을 뜨면 當我睜開雙眼

土  努呢  的myon

긴긴밤의 끝자리 便是長夜將盡之時

kin kin怕每  各加立

따스해 感覺如此溫暖

大私黑

마주 잡은 손 느낄 때 當感受到我們手牽著手

嗎主  加本  送  呢gi  dae

And my heart starts beating 我的心開始了跳動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CHERRY 2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