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bia (Romanized) – SEUNGMIN | Genius Lyrics

 

 

 

 

매일 밤 반복된 꿈 每一夜我都在做循環不止的夢

每以  半  判bo dwen  goom

저 너머의 기억 身處那一邊的記憶

秋  no某耶  ki偶

텅 빈 자리에 空蕩無物之地

通  冰  洽立欸

I won't forget

 

세상에 어떤 것도 這世間無論何物

誰桑欸  偶東  勾豆

널 대신할 순 없지 都無法取代你

nore  tae西乃  蘇  no及

우주의 질서 따윈 break it 所謂的宇宙法則 我會直接打破

五主耶  及搜  大win  break it 

I promise you

 

 

어둠 속에서 방황하며 我徘徊在黑暗深處

偶doom  搜給搜  幫晃哈myo

너라는 별을 따라가 跟隨著名為你的星星

no拉能  byo了  大拉卡

 

 

 

 

It was impossible (Oh)

But you make it possible (Oh)

여태 난 흔들린 적도 없어 我很焦灼 卻不曾有過半分動搖

有tae  南  亨的林  就豆  偶搜

내 눈엔 너만 보여 我的眼裡 只看得到你

內  努nane  no慢  bo有

It was impossible

가끔 지쳐 쓰러져도 即便我偶爾 感到疲憊 跌倒在地

卡更  及秋  私嘍就豆

손끝에 달린 널 위해 可為了握在我手中 與我命運緊密相連的你

送各tae  大林  nore  wii黑

There's no phobia

 

 

 

 

약속해 我們許下約定吧

呀搜k

그날들을 那些日子

可乃的了

널 찾기 위해서 我為了尋到你

nore  洽gi  wii黑搜

나아갔어 (I won't forget) 一往無前

那阿嘎搜  (I won't forget)

 

길을 잃지 않도록 為了不讓我迷路仿徨

ki了  立及  安偷嘍

날 이끌어주는 빛 牽引著前行的那道光

乃  以個嘍主能  比

결국에 닿을 너란 destiny 願我最終 能觸碰到 名為你的命運

kyol古給  大呃  no藍  destiny 

I promise you

 

 

일곱 번째 달을 기다려도 (Ooh-ooh, ooh-ooh) 因為我深知 這一切

以勾  崩接  他了  ki大留豆  (Ooh-ooh, ooh-ooh) 

오지 않을 걸 알기에 就算我等到第七個月 都不會再來

偶及  阿呢  勾  來gi欸

 

 

 

 

It was impossible (Oh)

But you make it possible (Oh)

여태 난 흔들린 적도 없어 我很焦灼 卻不曾有過半分動搖

有tae  南  亨的林  就豆  偶搜

내 눈엔 너만 보여 我的眼裡 只看得到你

內  努nane  no慢  bo有

It was impossible

가끔 지쳐 쓰러져도 即便我偶爾 感到疲憊 跌倒在地

卡更  及秋  私嘍就豆

손끝에 달린 널 위해 可為了握在我手中 與我命運緊密相連的你

送各tae  大林  nore  wii黑

There's no phobia

 

 

Oh

There's no phobia

Hey, hey

Yeah, phobia

 

 

 

 

이젠 더 선명해져 如今 這一切愈發清晰

以間  豆  送myong黑就

널 지켜야 하는 이유가 我一定要守護住你的那個理由

nore  及kyo呀  哈呢  你you嘎

지금 이 순간 就是此刻 這瞬間

及各  米  soon乾

Oh, not scared anymore

 

 

 

 

It was impossible (Oh)

But you make it possible (Oh)

여태 난 흔들린 적도 없어 我很焦灼 卻不曾有過半分動搖

有tae  南  亨的林  就豆  偶搜

내 눈엔 너만 보여 我的眼裡 只看得到你

內  努nane  no慢  bo有

It was impossible

가끔 지쳐 쓰러져도 即便我偶爾 感到疲憊 跌倒在地

卡更  及秋  私嘍就豆

손끝에 달린 널 위해 可為了握在我手中 與我命運緊密相連的你

送各tae  大林  nore  wii黑

There's no phobia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35885948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