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YUBIN (규빈) - Really Like You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오늘 기분은 맑음 今天心情很好

偶呢  gi不能  買更

구름 한 점도 없이 fly high 天空萬里無雲

苦了  慢  冏豆  偶西  fly high 

저 멀리 다가오는 向從遠方而來的你

秋  某立  大嘎偶能

너에게 인사를 건네 say hi 打個招呼

no欸給  引撒  供內  say hi

 

 

내 맘에 피어오른 보랏빛의 바이올렛 我的心中綻放出紫色的紫羅蘭

內  嗎每  皮偶偶冷  bo拉比切  violet

봄 향기처럼 불어와 내리는 꽃비처럼 如春天的香氣一樣吹來 像灑落的花瓣雨

碰  hyang gi秋隆  不嘍哇  內立能  勾比秋隆

Falling and fall in love

You know what to say

너에게 말할래 '사실은 너를' 我要告訴你 "其實我喜歡你"

no欸給  嗎來雷  撒西冷  no了

 

 

 

 

I like you

처음 본 순간 第一次見到你的瞬間

秋恩  崩  soon乾

I wanna you

Oh, be my (I really like)

For you

서툰 맘이라도 即便內心生疏

搜toon  慢以拉豆

너에게 전할래 '사실은 너를' 我也要告訴你 "其實我喜歡你"

no欸給  秋乃雷  撒西冷  no了

I really like you

 

 

 

 

Oh, why 내 맘이 왜이래 Oh why 我的心為何會如此

Oh, why  內  嗎米  為以雷

I know why 네 맘은 어때 I know why 你覺得如何

I know why  你  嗎門  no dae

조심스럽게, hey, I just wanna fall in you 小心翼翼地

秋心私嘍給  hey, I just wanna fall in you 

너로 가득 채워진 맘 被你所填滿的我的心

no嘍  嘎的  切我今  慢

한 가득 담아 네게 줄게 滿滿地奉獻給你

和  卡的  大嗎  內給  主給

Ooh, 쏟아져 내리는 starlight 傾瀉而下的星光

Ooh,  搜大就  內立能  starlight

 

 

너와 나 둘만 주고받을 수 있는 signal 只有你我二人能接收到這信號

no哇  那  土慢  主勾八的  蘇  引能  signal 

널 닮은 구름이 지나가는 저 하늘처럼 就像如你般的雲朵飄過的天空一樣

nore  太門  苦了米  及那嘎能  秋  哈呢秋隆

Falling and fall in love

You know what to say

나에게 말해줘 '사실은 너를' 告訴我 "其實我喜歡你"

那欸給  嗎雷卓  撒西冷  no了

 

 

 

 

I like you

처음 본 순간 第一次見到你的瞬間

秋恩  崩  soon乾

I wanna you

Oh, be my (I really like)

For you

서툰 맘이라도 即便內心生疏

搜toon  慢以拉豆

너에게 전할래 '사실은 너를' 我也要告訴你 "其實我喜歡你"

no欸給  秋乃雷  撒西冷  no了

I really like you

 

 

 

 

해 진 하늘 위 twinkle star 日落的天空上星光點點

黑  今  哈呢  wii  twinkle star 

유난히 반짝여 널 만나기전 格外閃耀 在遇見你之前

you那你  判加gyo  nore  慢那ki冏

떨리는 이 맘 안고 눈을 뜨면 懷著這顆顫抖的心睜開眼的話

豆立能  以  慢  安勾  努呢  的myon

너에게 말할거야 我就要告訴你

no欸給  嗎來勾呀

I really, really like you

 

 

 

 

With you

지금 이 순간 此時此刻

及更  以  soon乾

I'm only you

내 세상을 너에게 줄게 我會給你整個世界

內  誰桑呃  no欸給  主給

Are you ready for love?

같이 떠나 볼래? 要一起走嗎?

嘎七  豆那  bo雷

You 내 손을 잡아 請你牽住我的手

You  內  搜呢  加八

 

 

 

수줍게 건네본 고백 羞澀地送出告白

蘇主給  供內崩  勾北

너와 나 우리로 이뤄진 love, ooh, whoa 由你我二人實現的愛

no哇  那  五立嘍  以若今  love, ooh, whoa 

말없이 잡아준 손에 一言不發地牽著雙手 

嗎嘍西  恰八軍  搜內

나의 맘 가득히 채워진 love, ooh, whoa 我的心被你的愛填滿

那耶  慢  卡的ki  切我今  love, ooh, whoa

I really like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1751058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