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UBIN (규빈) - Satellite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Thinking too much

깊은 새벽 뒤로 濃霧彌漫的淩晨背後

ki噴  誰byo  twi嘍

무거워진 공기 是愈發沈重的空氣

木勾我今  空gi

Crying out loud

조용히 숨어 지낸 悄悄躲藏起來的

秋永hee  蘇某  及nane

나의 하늘 오랜 밤 我的天空 長夜

那耶  哈呢  嘍lane  判

Trying to be somebody new

속엔 움츠러든 아이와 시간 那個蜷縮在我心中的孩子和時光

搜gane  woom此嘍等  阿以哇  西乾

Another night

I'd wish that I could live this

 

 

So stay

꿈에 젖은 채 날 我一直沈浸在夢中

古每  就怎  切  乃

바라보던 눈빛엔 在你凝望著我目光裡

怕拉bo東  noon比欠

Just stop

그러니 잠시那麽你就暫時

可嘍你  贊西

그늘진 내게 넌 쉬어 가 倚靠在撐起一片陰涼的我 休息下吧

可呢今  內給  弄  需偶  卡

I don't need an "all the answers"

맘이 이끄는 대로 way 跟著內心的牽引 走出一條路

嗎米  以各能  dae嘍  way

나의 기억 그 너머로 또 再度邁向我的記憶另一頭

那耶  gi偶  可  no某嘍  豆

Just a light

 

 

 

 

저기 수많은 별을 따라 跟隨那片數不清的星

就gi  蘇嗎能  byo了  大拉

모든 순간을 비춘 찰나 照耀所有瞬間的剎那

某等  soon嘎呢  比春  才拉

So, maybe I'm a satellite

조용히 너의 궤도를 맴도는 나는 安靜地盤旋在你軌道的我

秋永hee  no欸  虧豆了  men豆能  那能

Satellite

나의 하루 在我的一天

那耶  哈路

끝에선 I'm your satellite 盡頭之處 我 就是屬於你的衛星

各tae送  I'm your satellite

 

So, maybe I'm a satellite

So, maybe I'm a satellite

나의 하루 在我的一天

那耶  哈路

끝에선 I'm your satellite 盡頭之處 我 就是屬於你的衛星

各tae送  I'm your satellite

 

 

 

 

Thinking too much

고요했던 하루에 在寂靜的一日裡

口有黑豆  那路欸

You waking me up

울려 퍼진 빗소리 雨水 滴答傳響

五留  po今  皮搜立

Can I be somebody special too?

닿을 듯 또다시 꺼진 好像觸手可及 卻又再度熄滅

他呃  的  豆大西  勾今

Another night

I'd wish that I could save this

 

 

So stay

꿈에 젖은 채 날 我一直沈浸在夢中

古每  就怎  切  乃

바라보던 눈빛엔 在你凝望著我目光裡

怕拉bo東  noon比欠

Just stop

그러니 잠시那麽你就暫時

可嘍你  贊西

그늘진 내게 넌 쉬어 가 倚靠在撐起一片陰涼的我 休息下吧

可呢今  內給  弄  需偶  卡

I don't need an "all the answers"

맘이 이끄는 대로 way 跟著內心的牽引 走出一條路

嗎米  以各能  dae嘍  way

나의 기억 그 너머로 또 再度邁向我的記憶另一頭

那耶  gi偶  可  no某嘍  豆

Just a light

 

 

 

 

저기 수많은 별을 따라 跟隨那片數不清的星

就gi  蘇嗎能  byo了  大拉

모든 순간을 비춘 찰나 照耀所有瞬間的剎那

某等  soon嘎呢  比春  才拉

So, maybe I'm a satellite

조용히 너의 궤도를 맴도는 나는 安靜地盤旋在你軌道的我

秋永hee  no欸  虧豆了  men豆能  那能

Satellite

나의 하루 在我的一天

那耶  哈路

끝에선 I'm your satellite 盡頭之處 我 就是屬於你的衛星

各tae送  I'm your satellite

 

 

 

 

Now, take a breath

이끄는 대로 順著指引

以可能  dae嘍

Now, take a step

그려왔던 세상 속의 在我曾勾勒的世界裡

可留哇東  誰桑  搜給

빛을 주던 給予光亮的你

彼此  主東

You're my light house

길고 긴 밤을 지나 熬過漫漫長夜

ki勾  gin  八麼  及那

Cross the night with you

 

 

 

 

저기 수많은 별을 따라 跟隨那片數不清的星

就gi  蘇嗎能  byo了  大拉

모든 순간을 비춘 찰나 照耀所有瞬間的剎那

某等  soon嘎呢  比春  才拉

So, maybe I'm a satellite

조용히 너의 궤도를 맴도는 나는 安靜地盤旋在你軌道的我

秋永hee  no欸  虧豆了  men豆能  那能

Satellite

나의 하루 在我的一天

那耶  哈路

끝에선 I'm your satellite 盡頭之處 我 就是屬於你的衛星

各tae送  I'm your satellite

 

So, maybe I'm a satellite

So, maybe I'm a satellite

나의 하루 在我的一天

那耶  哈路

끝에선 I'm your satellite 盡頭之處 我 就是屬於你的衛星

各tae送  I'm your satellit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60131463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