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지민) – Smeraldo Garden Marching Band Lyrics | Genius Lyrics

 

 

 

 

Say, "Oh"

여러분을 위한 harmony 這首為所有人而寫的和聲

有嘍不呢  wii和  harmony 

Oh, say, "Love"

자 이제 소개할게 來吧 現在 我會向各位介紹

洽  以接  搜給嗨給

시작된 건 6월 12일 開始日期 是6月12日

西加dwen  供  you were  西比以

행복을 선물해 매일 從這日起 我每天都向各位贈予幸福

heng bo各  送木雷  美以

Say, "Oh" (Let's talk about us)

 

 

전하지 못한 말 無法傳達出去的話語

窮哈及  某嘆  買

숨겨왔던 너의 맘 我曾深藏起來的心意

soom gyo哇東  no耶  慢

다 전해줄 거야 (Just for you) 都會用這首歌 盡數傳達給你

他  秋內主  勾呀  (Just for you) 

더는 고민하지 마 別再苦惱

偷能  口明哈及  嗎

우리가 함께니까 因為我們 一直在彼此身邊

五立嘎  和給你嘎

솔직해져 봐 (Let's go) 試著坦率一點吧

sore及k就  bwa  (Let's go)

 

 

 

 

Ooh, I love you, babe

다가갈게 너에게 我會向你 步步走近

他嘎開給  no耶給

I love you, babe (Yes, Sir)

Ooh, I want you, babe

I wanna hold your hand

I want you, babe

 

 

 

 

Yeah, uh-huh

반대로 fade away 매일이 새롭게 所有暗淡都會反向消逝 每一天都將無比嶄新

半dae嘍  fade away  每以立  誰嘍給

이름 부를 테니 너는 피어나기만 해줘 我會呼喚著你的名字 請你盡情地綻放吧

以冷  不了  tae你  no能  皮偶那gi嗎  內卓

우리가 맞춰 jam 해 느낀 대로 계속해 我們對上彼此的節奏 共奏爵士樂 繼續跟著感覺走

五立嘎  嗎戳  jam  黑  呢gin  dae嘍  給搜k

바로 앞에서 말 못 해도 널 위해서 made a band 一切就在你眼前 就算靜默不言 我也會為你 made a band

八嘍  阿陪搜  買  某  tae豆  nore  wii黑搜  made a band

 

I've been looking for love

Just for you

빨라지는 속도 速度 越來越快

八拉及能  搜豆

난 못 멈춰 (Can't stop) 我已無法停下

南  某  盟戳  (Can't stop)

 

날짜도 없이 하루 종일 也沒有確切日期 一整天

乃加豆  偶西  哈路  中以

머리 위에 네가 떠 있어 你都漂浮在我的腦袋上方

某立  wii欸  你嘎  豆  以搜

혹시라도 손 대면 倘若我們 不經意間雙手相碰

厚西拉豆  送  dae myon

난 톡 하고 터져버릴 듯이 我也許會砰地一聲 瞬間炸開

南  took  哈勾  偷就bo立  的西

커져 love (Let's talk about us) 對你的愛 日漸膨脹

口就  love (Let's talk about us) 

 

 

눈부신 하늘과 耀眼的天空

noon不心  哈呢瓜

흩날리는 꽃들도 還有漫天飛舞的花兒

喝乃立能  供的豆

함께할 거야 (All for you) 都會與我們同在

和給嗨  勾呀  (All for you) 

So tell me how you feel

그저 느낀 그대로 就順著這種感覺

可秋  呢gin  可dae嘍

너를 맡겨봐 (Let's go) 試著將你自己 交給我吧

no了  嗎gyo bwa  (Let's go)

 

 

 

 

Ooh, I love you, babe

다가갈게 너에게 我會向你 步步走近

他嘎開給  no耶給

I love you, babe (Yes, Sir)

Ooh, I want you, babe

I wanna hold your hand

I want you, babe (Take it to the bridge)

 

 

 

 

막이 오르고 조명이 켜지면 一旦拉開帷幕 燈光打開

嗎gi  偶了勾  秋myong以  kyo及myon

모두가 제자리에 所有人 就位

某土嘎  接加立欸

Turn up the music

준비된 것 같아 感覺我已做好準備

軍比dwen  勾  嘎他

시작할게 one, two 演出即將開始 1 2

西加開給  one, two

손 머리 위로 將手 舉過頭頂

送  某立  wii嘍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60303373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