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KYEOM (도겸) – Go! (Inst.) Lyrics | Genius Lyrics

 

 

 

 

터질 듯 두근대 내 심장소리가 我的心跳聲像是要炸裂開來般砰砰直跳

偷及  的  土更dae  內  心將搜立嘎

바로 여기 지금 울려 퍼지네 就是現在 在這裡傳開來

怕嘍  有gi  及更  五留  po及內

불안한 생각은 다 날려 보내자 不安的思緒全都放飛掉吧

鋪藍和  seng嘎更  他  乃留  bo內加

오직 이 순간을 기다려 왔어 只有這瞬間是我等待已久

偶及  gi  soon嘎呢  ki大留  哇搜

기대해 너에게 보여줄게 期待下吧 我會向你展現

ki dae黑  no耶給  bo有主給

 

 

 

 

Ready, get set, go, get it, go

뜨거운 함성에 몸을 날려 在熾熱的呼喊聲中飛身躍起

的勾五  南送欸  某麼  乃留

더 빠르게 더 가볍게 更加迅速 更加輕盈

偷  八了給  偷  卡byo給

바로 지금 이 순간 就是此刻 這瞬間

怕嘍  及各  米  soon乾

다시 넘어진다 해도 就算我再次跌倒在地

他西  no某今大  黑豆

돌아보진 않겠어 也不會再回首張望

偷拉bo及  南給搜

여전히 내 심장 뛰고 있어 我的心臟 依舊在有力搏動著

有就你  內  心將  dwi勾  以搜

 

 

 

 

숨이 턱 막힐 듯 지쳐가고 있어 像是喘不過氣般 一直感到疲憊不堪

蘇米  偷  嗎ki  的  及秋嘎勾  以搜

얼마 남지 않은 저 finish line 終點線 距離已所剩無幾 近在咫尺

or嗎  南及  阿能  秋  finish line

시간이 없어 나의 게임은 over and over 沒有時間了 屬於我的這場遊戲 來回不歇

西嘎你  偶搜  那耶  game門  over and over 

여기서 멈출 수 없어 다시 일어나 我無法在這裡止步 再度站起身來

有gi搜  盟出  蘇  no搜  他西  以嘍那

 

 

 

 

Ready, get set, go, get it, go

뜨거운 함성에 몸을 날려 在熾熱的呼喊聲中飛身躍起

的勾五  南送欸  某麼  乃留

더 빠르게 더 가볍게 更加迅速 更加輕盈

偷  八了給  偷  卡byo給

바로 지금 이 순간 就是此刻 這瞬間

怕嘍  及各  米  soon乾

다시 넘어진다 해도 就算我再次跌倒在地

他西  no某今大  黑豆

돌아보진 않겠어 也不會再回首張望

偷拉bo及  南給搜

여전히 내 심장 뛰고 있어 我的心臟 依舊在有力搏動著

有就你  內  心將  dwi勾  以搜

 

 

Oh-woah-oh-oh-oh

Oh-woah-oh-oh-oh

Oh-woah-oh-oh-oh

Oh-woah-oh-oh

Oh-woah-oh-oh-oh

Oh-woah-oh-oh-oh

Oh-woah-oh-oh-oh

 

 

 

Ready, get set, go, get it, go

마지막으로 기회를 걸어 賭上我最後的機會

嗎及嗎各嘍  ki會了  勾嘍

더 빠르게 더 가볍게 更加迅猛 更加輕快

偷  八了給  偷  卡byo給

바로 지금 이 순간 正是此刻 這瞬間

怕嘍  及更  米  soon乾

이젠 넘어진다 해도 就算我現在 跌倒在地

以間  no某今大  黑豆

두렵지 않은걸 也不再有懼意

土留及  阿能gore

난 지금 너에게 가고 있어 此刻 我正向你走來

南  及更  no耶給  卡勾  以搜

 

 

Oh-woah-oh-oh-oh

Oh-woah-oh-oh-oh

Oh-woah-oh-oh-oh

Oh-woah-oh-oh

 

다시 넘어진다 해도 就算我再次跌倒在地

他西  no某今大  黑豆

돌아보진 않겠어 也不會再回首張望

偷拉bo及  南給搜

여전히 내 심장 뛰고 있어 我的心臟 依舊在有力搏動著

有就你  內  心將  dwi勾  以搜

 

 

 

Oh-woah-oh-oh-oh

Oh-woah-oh-oh-oh

Oh-woah-oh-oh-oh

Oh-woah-oh-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3195628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