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yback (Romanized) – IVE | Genius Lyrics

 

 

 

 

 

Ooh-ooh

 

 

이른 아침 해와 시작되는 내 꿈 (Oh) 我的夢想從清晨的陽光開始

以了  那親  黑哇  西加對能  內  goom  (Oh) 

울려대는 알람은 기분 좋은 tune 響起的鬧鐘是一首悅耳的曲子

五留dae能  alarm門  gi boon  就恩  tune

우리 앞에 펼쳐질 아름다운 view 美麗的景色展現在我們面前

五立  阿陪  byol就及  阿冷大問  view 

깊이 보기 위해 크게 참은 숨 為了看得更深而深深吸一口氣

ki皮  bo gi  wii黑  各給  加門  soom

있어줄 거야 너의 곁에 我會在你身邊

以搜主  勾呀  no耶 gyo tae

날 기다리는 너를 위해 為了等待我的你

乃  gi大力能  no了  wii黑

너만 있음 만족해 只要有你就滿足了

no慢  以森  慢就k

 

 

오직 널 위한 只為了你

偶今  nore  wii和

너만에 의한 只屬於你的

no嗎內  以和

Sweetest melody

 

 

 

 

그러니까 함부로 所以不要

各嘍你嘎  和不嘍

날 아프게 아프게 하지 마, how dare 隨便讓我痛苦

那  拉鋪給  阿鋪給  哈及  嗎, how dare   

네 맘을 숨기고 아닌 척 해봐도 소용없어 벌써 이미 藏起你的心 裝作不是也已經沒有用

你  嗎麼  soom gi勾  阿您  秋  k bwa豆  搜永偶搜  bore搜  以米

낯선 감정 나를 향해 흐르니 陌生的感覺向我湧來

那送  感冏  那了  hyang黑  喝了你

 

 

Ah, ah-ah, ah-ah-ah, ah-ah

눈을 감아 가볍게 輕輕閉上眼睛

努呢  卡嗎  嘎byo給

잘 들어봐 그렇게 像這樣仔細聽

在  的嘍bwa  各嘍k

Ah, ah-ah, ah-ah-ah, ah-ah

눈을 떠봐 네 앞에 睜開眼看看 在你面前

努呃  豆bwa  你  阿陪

'Cause I'd always think of you

 

 

Ooh-ooh

Mm-mm-mm-mm

 

 

 

 

사랑은 쉽게 변하지 愛情很容易改變

撒郎恩  須給  byon那及

사람은 쉽게 안 변해 人不會輕易改變

撒拉門  須給  安  byon內

내 맘을 꺼내 보여주면 如果我拿出我的心給你看

內  嗎麼  勾內  bo有主myon

사랑에 정의가 바뀔 걸 愛情會改變定義

撒郎欸  冏以嘎  八gi  gore

겨울에 핀 flower 在冬天綻放的花

kyo五雷  平  flower

추위를 맞서 싸워 對抗寒冷

出wii  嗎搜  撒我

너만 있음 난, okay 只要有你 我就可以

no嗎  你森  南, okay

 

 

오직 널 위한 只為了你

偶今  nore  wii和

너만에 의한 只屬於你的

no嗎內  以和

Sweetest melody (sweetest melody)

 

 

 

그러니까 함부로 所以不要

各嘍你嘎  和不嘍

날 아프게 아프게 하지 마, how dare 隨便讓我痛苦

那  拉鋪給  阿鋪給  哈及  嗎, how dare   

네 맘을 숨기고 아닌 척 해봐도 소용없어 벌써 이미 藏起你的心 裝作不是也已經沒有用

你  嗎麼  soom gi勾  阿您  秋  k bwa豆  搜永偶搜  bore搜  以米

낯선 감정 나를 향해 흐르니 陌生的感覺向我湧來

那送  感冏  那了  hyang黑  喝了你

 

Ah, ah-ah, ah-ah-ah, ah-ah

눈을 감아 가볍게 輕輕閉上眼睛

努呢  卡嗎  嘎byo給

잘 들어봐 그렇게 像這樣仔細聽

在  的嘍bwa  各嘍k

Ah, ah-ah, ah-ah-ah, ah-ah

눈을 떠봐 네 앞에 睜開眼看看 在你面前

努呃  豆bwa  你  阿陪

'Cause I'd always think of you

 

 

 

 

Winter's comin'

You better get goin'

어디도 없어 哪裡都沒有

偶低豆  偶搜

내가 있을 곳 我所在的地方

內嘎  以私  勾

네가 있는 거기 你在的那個地方

你嘎  引能  口gi

When I feel lonely

필요해 오직 我只需要

皮留黑  偶今

네 웃음 소리 你的笑聲

你  五森  搜立

 

 

 

 

그러니까 함부로 所以不要

各嘍你嘎  和不嘍

날 아프게 아프게 하지 마, how dare 隨便讓我痛苦

那  拉鋪給  阿鋪給  哈及  嗎, how dare   

네 맘을 숨기고 아닌 척 해봐도 소용없어 벌써 이미 藏起你的心 裝作不是也已經沒有用

你  嗎麼  soom gi勾  阿您  秋  k bwa豆  搜永偶搜  bore搜  以米

낯선 감정 나를 향해 흐르니 陌生的感覺向我湧來

那送  感冏  那了  hyang黑  喝了你

 

 

Ah, ah-ah, ah-ah-ah, ah-ah

눈을 감아 가볍게 輕輕閉上眼睛

努呢  卡嗎  嘎byo給

잘 들어봐 그렇게 像這樣仔細聽

在  的嘍bwa  各嘍k

Ah, ah-ah, ah-ah-ah, ah-ah

눈을 떠봐 네 앞에 睜開眼看看 在你面前

努呃  豆bwa  你  阿陪

'Cause I'd always think of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Debbie Wang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