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 ISLAND – Error Lyrics | Genius Lyrics

 

 

 

 

 

It is hard to say good bye

Baby don't tell me a lie

차라리 말없이 떠나 버리던지 乾脆什麼話都不說就離開吧

洽拉立  嗎嘍西  豆那  bo立東及

폰을 확인해 난 다시 檢查著手機的我再次想著

phone呢  花gi內  南  大西

전활 걸어 오늘 밤 今晚打個電話吧

秋乃  勾嘍  偶呢  半

혹시나 너가 나를 기다릴지 或許你正在等著我呢

厚西那  no嘎  那了  ki大立及

 

Baby I'm so alone without you girl

고요한 이 밤 這寂靜的夜晚

口有和  以  判

Baby I just want to take you home

I can't get you outta my head

 

 

 

 

너가 원한다면 I can change 如果你希望的話 我可以為你改變

no嘎  我南大myon  I can change

전화 걸어 I'm fall into you 掛了電話 I'm fall into you

秋那  口嘍   I'm fall into you

I'm fall into you

너가 원한다면 I can wait 如果你想要的話 我可以等你

no嘎  我南大myon  I can wait

Answer me I'm fall into you

I'm fall into you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난 너의 번호를 누르지도 못해 我連你的電話號碼都不敢撥

南  no耶  bo no了  努了及豆  某tae

친구들은 날 대신해 너를 욕해 我的朋友們都替我打抱不平

親古的冷  乃  dae西內  no了  有k

아주 아주 작은 기대에 기대긴 抱著非常渺小的希望期待著

阿主  阿主  加更  gi dae欸  gi dae gin

난 늘 그랬듯이 어리고 모자라지 我依舊那樣的年輕不懂事

南  呢  各雷的西  偶力勾  某加拉及

Keep calling 의미 없이 lost in 再繼續撥打電話已經沒有意義 lost in

Keep calling  呃米  偶西  lost in

지금은 먼 얘기 너한텐 現在對你來說是很遙遠的故事

及各門  盟  耶gi  no和ten

너와 내 시간은 끝 你和我的時間的盡頭

no哇  內  西嘎能  各

And I say 너만이 흐려 보여 멀리 而我說只有你看起來很模糊、遙遠

And I say  no嗎你  喝留  bo有  某立

 

편안해져 조금씩 漸漸地平靜下來

pyo那內就  就更西

집에 오는 그 길 난 홀로 걸어가, ya 回家的路上我獨自一人走著

及北  偶能  可  gi  南  no嘍  口嘍嘎  ya

Ring, ring, 전화벨이 울려 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Ring, ring  窮nwa北立  五留

왜 이제서야 넌 나를 또 흔들어 為什麼現在你又讓我動搖了

為  以接搜呀  弄  那了  豆  亨的嘍

Oh-oh-oh-oh-oh, oh-oh-oh-oh

괜찮아, 늘 그랬듯 지금 갈게 沒關係 像往常一樣就現在走吧

kwen洽那  呢  各雷的  及更  改給

Baby don't worry bout it none

 

 

 

 

너가 원한다면 I can change 如果你希望的話 我可以為你改變

no嘎  我南大myon  I can change

전화 걸어 I'm fall into you 掛了電話 I'm fall into you

秋那  口嘍   I'm fall into you

I'm fall into you

너가 원한다면 I can wait 如果你想要的話 我可以等你

no嘎  我南大myon  I can wait

Answer me I'm fall into you

I'm fall into you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woa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한스누피 HanSnoopy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