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ries (Romanized) – RIIZE | Genius Lyrics

 

 

 

 

 

Ooh-wee, uh

Ah-ha-ha

Yeah, uh-huh, that's right

 

어렸을 적 외쳐 I'm a star 小時候 曾大喊 I'm a star

偶留私  就  為就  I'm a star 

외딴 거긴 Mars 在那遙遠的 Mars

為但  勾gin  Mars

땀방울 어린 우리 추억 어린 小時記憶裡的汗珠

但幫五  嘍林  五立  出偶  勾林

사진 속 그 미소는 it's all you 照片裡的微笑

撒今  搜  各  米搜能  it's all you 

 

Ooh-ooh-ooh, ooh-ooh-ooh-ooh-ooh

난 흠뻑 빠졌었지 我深陷其中

那  能bo  八就搜及

Fall in, I'm fallin'

Ooh-ooh-ooh, ooh-ooh-ooh-ooh-ooh

다시 또 추억을 만들자 再次創造新的回憶吧

他西  豆  出偶各  慢的加

 

 

Big flows, big flows

큰 걸음을 걷지 踏出大大的步伐

肯  勾了麼  勾及

They soft, they soft

난 멋있고 싶지 我想成為厲害的人

南  某西勾  西及

For sure, for sure

우린 하나였지 我們是一體

五立  那那有及

East to the south

To the north to the west side

We RIIZE

 

 

 

 

Don't wanna waste all these feelings

I gotta taste, 이 바람을 這陣風

I gotta taste,  以  八藍麼

난 놓치고 싶지 않아 我不想錯過

南  no七勾  西及  安那

반짝이는 우리인 거야 是閃閃發亮的我們

判加gi能  五立引  勾呀

 

Don't wanna waste all these meanings

힘껏 안고 꿈을 꾸네 用力抱緊 努力作夢

him勾  但勾  古麼  古內

내가 제일 좋아하는 거야 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內嘎  切以  秋哇哈能  勾呀

너와 나 우리 memories 你和我 我們的回憶

no哇  那  五立  memories

 

 

 

 

Uh, 온 우주는 나만의 stages 整個宇宙是屬於我的舞台

Uh,  偶  努主能  那嗎內  stages 

모두를 행복하게 할 나의 playlist 向所有人傳遞我的幸福 我的歌單

某度了  heng bo卡給  嗨  那耶  playlist

세상의 가운데 손에 쥔 chance 在世界的中心到手的機會

誰桑耶  嘎問dae  搜內  軍  chance

소리 질러 大聲喊吧

搜立  及嘍

 

가끔 외롭던 그날들 난 홀로 那些偶爾寂寞的日子 是我一個人

嘎更  為嘍東  各乃的  南  厚嘍

지금 이 기분은 따스한 위로 此刻的心情 是溫暖的安慰

及各  米  gi不能  大私和  wii嘍

해보자 말했지 함께잖니 說過要去嘗試 因為我們是一體

黑bo加  嗎雷及  和給贊你

이렇게 영원히 就這樣 到永遠

以嘍k  永won hee

 

 

Big flows, big flows

딱 붙어 있을게 會陪在你身邊

大  不偷  以私給

They soft, they soft

나 길 되어 줄게 我會成為你的路

那  gi  對偶  主給

For sure, for sure

더 멀리 가볼게 走到更遠的地方

偷  某立  嘎bore給

East to the south

To the north to the west side

We RIIZE!

 

 

 

 

Don't wanna waste all these feelings

I gotta taste, 이 바람을 這陣風

I gotta taste,  以  八藍麼

난 놓치고 싶지 않아 我不想錯過

南  no七勾  西及  安那

반짝이는 우리인 거야 是閃閃發亮的我們

判加gi能  五立引  勾呀

 

Don't wanna waste all these meanings

힘껏 안고 꿈을 꾸네 用力抱緊 努力作夢

him勾  但勾  古麼  古內

내가 제일 좋아하는 거야 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內嘎  切以  秋哇哈能  勾呀

너와 나 우리 memories 你和我 我們的回憶

no哇  那  五立  memories

 

 

 

 

가슴이 뛰는 이 감정을 원했지 渴望這讓心跳動的感覺

嘎私米  dwi呢  你  看冏呃  我內及

이 느낌 memories 這感覺和回憶

以  呢gim  memories

아름다운 dreams 美麗的夢

阿冷大問  dreams

We shine, yeah, 들어 봐 聽聽吧

We shine, yeah,  的嘍  bwa

You're on fire, know I want ya

 

Want ya 흩어진 퍼즐의 완성 將四散的拼圖完成

Want ya  喝豆今  po子雷  完送

빛나던 계절 耀眼的季節

冰那東  給就

이젠 모두 외쳐 awesome 一起大聲說

以間  某度  為秋  awesome 

우리들만의 색으로 물든 마음 被我們的顏色渲染的心

五立的嗎內  誰個嘍  木等  嗎恩

시작이라고 말하고 싶은 거야 想告訴你 這是開始

西加gi拉勾  嗎拉勾  西噴  勾呀

 

 

 

 

시간이 거꾸로 가 就算時間倒轉

西嘎你  勾古嘍  嘎

다시 시작한대도 一切從頭開始

大西  西加看tae豆

바꾸고 싶지 않아 memories 我也不會改變

怕古勾  西及  阿那  memories 

세상은 우리 것 世界是我們的

誰桑恩  五立  勾

 

 

 

 

I don't wanna waste all these feelings (Don't wanna waste)

I gotta taste, 이 바람을 這陣風

I gotta taste,  以  八藍麼

난 놓치고 싶지 않아 我不想錯過

南  no七勾  西及  安那

반짝이는 우리인 거야 是閃閃發亮的我們

判加gi能  五立引  勾呀  (五立引  勾呀, don't wanna waste)

 

Don't wanna waste all these meanings

힘껏 안고 꿈을 꾸네 用力抱緊 努力作夢

him勾  但勾  古麼  古內  (Ooh-ooh)

내가 제일 좋아하는 거야 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內嘎  切以  秋哇哈能  勾呀

너와 나 우리 memories 你和我 我們的回憶

no哇  那  五立  memories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H0duKgnYgE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