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s' Generation (少女时代) - MR.TAXI Lyrics » | Lyrics at CCL

 

 

 

 

Tokyo, Seoul, London, New York

気ままに世界を drive tonight 隨心所欲 世界任我駕馭

ki嗎嗎  你  誰卡以  我  drive tonight

各地で披露する new style 世界各地最新潮流

卡哭七  dae  hee嘍  蘇路  new style

見たことない物だけ見せたげる 只想見不曾見過的

米他口偷奈  某no  大k  米誰  大給路

 

ほら こっちを見て少し警戒せよ 看見我要小心點

厚拉  勾七  我  米tae  蘇勾西  k以開  誰有

あの左ハンドルより何倍も 我比那飛馳的方向盤還要快速

阿no  hee大立  和豆路  有立  南八以  某

I'm so fast

 

 

 

Mr. Taxi, Taxi, Taxi

相当 즉시 즉시 즉시 相當快速

搜豆  子西  子西  子西  

追いつけないスピードで (oops!) 用這讓人無法觸及的速度

偶以組給奈  蘇比豆  dae  (oops!) 

ねえ着いてこれるの? 跟得上我嗎

內  促以tae  口  雷路  no

Mr. Taxi, Taxi, Taxi

相当 즉시 즉시 즉시 相當快速

搜豆  子西  子西  子西  

光り輝くけど触れられないの 光芒四射卻無法觸及

hee卡立卡嘎呀哭k豆  乎雷  拉雷那以  no

 

まさに supersonic & hypertonic 如此超音速

嗎撒你  supersonic & hypertonic

奪って欲しいの 想佔有這一切嗎

五八dae  厚西  no

You take me 今すぐ 你帶上我 現在馬上

You take me  以嗎蘇古

Mr. Taxi, Taxi, Taxi

相当 즉시 즉시 즉시 相當快速

搜豆  子西  子西  子西  

けど簡単に はいかないのよ 但是我不可能這麽容易被超越

k豆  看單  你  哇  以卡那以  no  有

 

 

 

街の灯がまるで shooting star 昏黃的街燈恍如流星

嗎七no hee  嘎  嗎路dae  shooting star

次の目的地まで non-stop 一路直到目的地不停下

組gi  no  某古tae ki七  嗎dae  non-stop

エンジン音だけ残して 殘存下漸遠的引擎聲 下次見

en今  翁大k  no口西dae

다시 보자 後ろ手で say goodbye 反手揮別 說再見

他西  bo加  五西嘍dae  dae  say goodbye 

 

ほら よそ見しないで冒険せよ 讓你不要左顧右盼冒險去吧

厚拉  有搜米  西那以dae  bo can  誰有

あの右ハンドルよりも確かよ 我比起右邊那傢伙確實更加可靠

阿no  米gi  和豆路  有立  某  他西卡  有

I'm so sure

 

 

 

Mr. Taxi, Taxi, Taxi

相当 즉시 즉시 즉시 相當快速

搜豆  子西  子西  子西  

追いつけないスピードで (oops!) 用這讓人無法觸及的速度

偶以組給奈  蘇比豆  dae  (oops!) 

ねえ着いてこれるの? 跟得上我嗎

內  促以tae  口  雷路  no

Mr. Taxi, Taxi, Taxi

相当 즉시 즉시 즉시 相當快速

搜豆  子西  子西  子西  

光り輝くけど触れられないの 光芒四射卻無法觸及

hee卡立卡嘎呀哭k豆  乎雷  拉雷那以  no

 

まさに supersonic & hypertonic 如此超音速

嗎撒你  supersonic & hypertonic

奪って欲しいの 想佔有這一切嗎

五八dae  厚西  no

You take me 今すぐ 你帶上我 現在馬上

You take me  以嗎蘇古

Mr. Taxi, Taxi, Taxi

相当 즉시 즉시 즉시 相當快速

搜豆  子西  子西  子西  

けど簡単に はいかないのよ 但是我不可能這麽容易被超越

k豆  看單  你  哇  以卡那以  no  有

 

One, two, three, here we go (aw)

 

 

 

どこへでも (anywhere) 天涯海角

豆口  欸  dae某  (anywhere) 

自由自在よ (anywhere) 任我遨遊

及you及在  有  (anywhere) 

そう宇宙の (anywhere) 哪怕是宇宙的盡頭

搜  五choo  no  (anywhere) 

果てでさえも (anywhere) 也不會錯過

哈tae dae  撒欸  某  (anywhere) 

 

願いどおりなのよ 明明如期望那樣

內改  豆立那  no  有

どうして不安なの? 但為什麽會如此不安

豆西tae  乎安那  no

And I don't know why

And I don't know why (don't know why)

着いてきてよね 已經到了

組以dae  ki dae  有  內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goodbye)

Goodbye (don't wanna say goodbye)

 

 

 

Mr. Taxi, Taxi, Taxi

相当 즉시 즉시 즉시 相當快速

搜豆  子西  子西  子西  

追いつけないスピードで (oops!) 用這讓人無法觸及的速度

偶以組給奈  蘇比豆  dae  (oops!) 

ねえ着いてこれるの? 跟得上我嗎

內  促以tae  口  雷路  no

Mr. Taxi, Taxi, Taxi

相当 즉시 즉시 즉시 相當快速

搜豆  子西  子西  子西  

光り輝くけど触れられないの 光芒四射卻無法觸及

hee卡立卡嘎呀哭k豆  乎雷  拉雷那以  no

 

まさに supersonic & hypertonic 如此超音速

嗎撒你  supersonic & hypertonic

奪って欲しいの 想佔有這一切嗎

五八dae  厚西  no

You take me 今すぐ 你帶上我 現在馬上

You take me  以嗎蘇古

Mr. Taxi, Taxi, Taxi

相当 즉시 즉시 즉시 相當快速

搜豆  子西  子西  子西  

けど簡単に はいかないのよ 但是我不可能這麽容易被超越

k豆  看單  你  哇  以卡那以  no  有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953543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