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enade (Romanized) – BOYNEXTDOOR | Genius Lyrics

 

 

 

 

 

아 진짜 긴장돼 죽겠네 阿 真是緊張得要死

阿  親加  kin將對  主gane內

굳어버린 입술 풀어 放鬆僵住的嘴唇

古豆bo立  你蘇  鋪嘍

이러다간 말짱 꽝이야 這樣會全部落空

以嘍大乾  買將  光以呀

실수할라나 몰라 說不定還會犯錯

西蘇嗨拉那  某拉

(No more next chance, just do it)

Hi, 날씨도 좋은데 잠깐 좀 걸을까? 天氣這麼好 一起去走走吧

Hi,  乃西豆  秋恩dae  參乾  冏  勾了嘎

낯간지런 내 말투는 just for you 我令人臉紅的語氣 just for you

那乾及隆  內  買土能  just for you 

 

 

Ah, 튕기지 말아줘요 不要拒絕我

Ah,  停gi及  買阿卓有

Oh, 돌려 말 안 할게요 我不轉彎抹角

Oh,  豆留  買  藍  嗨給有

머리부터 발끝 從頭到腳

某立不偷  拜更

아니 내 심장까지 조여오는데 哦不 我的心都揪了起來

阿你  內  心將嘎及  就有偶能dae

 

 

 

 

I love you, baby, baby, baby

외쳐대느라 내 진심을 동네방네 다 알아 (네가 좋아) 到處大喊 我的真心已天下皆知 (我喜歡你)

為秋dae呢拉  內  今西麼  東內幫內  大  阿拉  (你嘎  秋哇)

이웃들, yah, yah, yah 鄰居們都在說 喂喂喂

以五的  yah, yah, yah

제발 좀 잠 좀 자자, ㅠㅜ, oh-oh 讓我們睡個好覺吧

切拜  冏  參  冏  洽加  yoo woo,  oh-oh

I swear you'll like it

 

 

Oh-eh, oh-eh, oh-eh, oh

My first serenade

Oh, why, I don't know, swear you'll like it

Oh-eh, oh-eh, oh-eh, oh

My first serenade, yoo-hoo, ooh-ooh

 

 

 

 

새벽 세 시 반쯤 凌晨三點半

誰byo  誰  西  半怎

메시지를 날려도 發信息過去

message  乃留豆

밤새며 수다 떨고 也能夠徹夜暢談

半誰myo  蘇大  dore勾

일상을 공유하고 싶어 想跟你分享日常

以桑呃  空you哈勾  西po

 

 

Ah, 튕기지 말아줘요 不要拒絕我

Ah,  停gi及  買阿卓有

Oh, 친구는 싫은데요 我不想做朋友

Oh,  親古能  西冷dae有

머리부터 발끝 從頭到腳

某立不偷  拜更

아니 내 심장까지 조여오는데 哦不 我的心都揪了起來

阿你  內  心將嘎及  就有偶能dae

 

 

 

 

I love you, baby, baby, baby

외쳐대느라 내 진심을 동네방네 다 알아 (네가 좋아) 到處大喊 我的真心已天下皆知 (我喜歡你)

為秋dae呢拉  內  今西麼  東內幫內  大  阿拉  (你嘎  秋哇)

이웃들, yah, yah, yah 鄰居們都在說 喂喂喂

以五的  yah, yah, yah

제발 좀 잠 좀 자자, ㅠㅜ, oh-oh 讓我們睡個好覺吧

切拜  冏  參  冏  加加  yoo woo,  oh-oh

I swear you'll like it

 

 

 

 

Mm-mm, 지금 내 playlist 此刻我的 playlist

Mm-mm,  及更  內  playlist

금요일에 시간 어때요 星期五有時間嗎

各myo以雷  西嘎  no dae有

내 새벽을 망치지 마요 別毀掉我的凌晨

內  誰byo各  忙七及  嗎有

 

 

 

 

I love you, baby, baby, baby

외쳐대느라 내 진심을 동네방네 다 알아 (I love you) 到處大喊 我的真心已天下皆知 (我喜歡你)

為秋dae呢拉  內  今西麼  東內幫內  大  阿拉  (I love you)

이웃들, yah, yah, yah 鄰居們都在說 喂喂喂

以五的  yah, yah, yah

제발 좀 잠 좀 자자, ㅠㅜ, oh-oh 讓我們睡個好覺吧

切拜  冏  參  冏  洽加  yoo woo,  oh-oh

I swear you'll like it

 

 

 

Oh-eh, oh-eh, oh-eh, oh

First serenade, and last serenade

난 차도 없고 면허도 없어 我既沒車也沒駕照

南  洽豆  偶勾  myo no豆  偶搜

근데 하나 약속할게, oh 但能承諾你一件事

肯dae  哈那  呀搜開給  oh

I'll get along with your dad, for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q9OE8lIz8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