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 (SHINee) – 가솔린 (Gasoline) Lyrics | Genius Lyrics

 

 

 

 

애써 네게 관심 없는 듯 我費盡心思 看似對你漠不關心

欸搜  內給  寬心  某能  的

던진 시선 끝에 마주친 두 눈 投出的視線盡頭 迎面相對的雙眸

東今  西送  各tae  嗎主親  度  noon

숨결마저 베일 듯한 mood 此刻的氛圍 就連氣息也能割開

soom gyol嗎就  北以  的嘆  mood

날 비껴가듯 스친 짧은 틈 飛掠過我的短暫間隙

乃  比gyo嘎的  私親  在本  疼

 

 

But I ain't gon' dance for ya

좀 날이 선 공기 숨 막힐 듯한 밤 稍顯鋒利的空氣 令人窒息的夜

冏  那立  送  供gi  soom  嗎gi  的嘆  半

날 향한 네 눈빛 아득해지는 sight 你望向我的目光 開始朦朧起來

乃  hyang和  你  noon比  阿的k及能  sight

넌 조금씩 내게 가까워지지만 雖然你 正一步步向我靠近

弄  就更西  內給  卡嘎我及及慢

But let me make it clear, babe

 

 

 

 

 

I ain't gon' dance for ya lovin'

But let me break it down for ya, honey

'Cause everything you want, yeah, I got it

So I ain't gon' dance for ya loving now

 

 

 

 

희미해질 듯 어두워진 light 隱約不清 漸漸暗下來的燈光

hee米黑及  的  偶度我今  light

너의 감정이 다 보이는 듯해 你的感情 好似已全都被我窺見

no耶  感冏以  他  bo以能  的tae

작은 소음마저 예민해져 가 哪怕是細微的噪音 我也能敏銳感知

洽更  搜恩嗎就  耶米內就  嘎

네게 다가설 듯 느려지는 step, no 像是拉近你我距離般 那緩慢的步調 no

內給  大嘎sore  的  呢留及能  step, no

 

 

네 마음을 굳이 꺼내 보이진 마 不必執意將你的心意 取出展現予我

你  嗎呃麼  古七  勾內  bo以今  嗎

말 안 해도 이미 느끼고 있어 난 就算靜默不言 我也已感受到

嗎  拉  內豆  以米  呢gi勾  以搜  南

넌 천천히 내게 다가오겠지만 雖然你 定在慢慢向我走近

弄  沖沖你  內給  大嘎偶給及慢

But let me make it clear, babe

 

 

 

 

I ain't gon' dance for ya lovin'

But let me break it down for ya, honey, oh

'Cause everything you want, yeah, I got it

So I ain't gon' dance for ya loving now

 

 

 

 

넘칠 듯한 이 감정이 這份好像要滿溢出來的感情

弄七  的嘆  以  看冏以

다 쏟아질 것 같은 예감이, oh 盡數湧現迸發的預感 oh

他  搜大及  勾  嘎疼  耶嘎米  oh

너도 같단 걸 알아 我深知 你也是如此

no豆  嘎但  gore  阿拉

But I won't dance for your love

 

 

 

 

 

I ain't gon' dance for ya lovin' (Oh, baby, baby, baby)

But let me break it down for ya, honey (Oh, yeah, oh, yeah)

'Cause everything you want, yeah, I got it (I got it)

So I ain't gon' dance for ya loving now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76838297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