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 (SHINee) – 가솔린 (Gasoline) Lyrics | Genius Lyrics

 

 

 

 

Black보다 까만 내 방 我的房間比黑夜更為黑暗

Black bo大  嘎慢  內  幫

귀를 막은 earplug 堵住耳朵的耳塞

kwi了  嗎更  earplug

의미 없는 안대 속 毫無意義的眼罩下

呃米  偶能  安dae  搜

두 눈은 깜빡이지 雙眼還在睜大

土  努能  乾八gi及

 

잠들지 못하는 밤 無法入睡的夜晚

參的及  某他能  半

눈과 귀는 닫았지만 雖然關閉了眼睛和耳朵

noon瓜  gwi能  大大及慢

찾아오는 불안과 但總是有不安

洽加偶能  不安瓜

천 가지의 잡생각 和雜念湧上腦海

沖  嘎及耶  洽seng嘎

 

Insta 속 세상이 궁금해져서 好奇著社交網絡中的生活

Insta  搜  誰桑以  goong各每就搜

괜히 또 phone을 켜 又莫名打開了手機

虧你  豆  phone呢  kyo 

보다 만 drama가 아쉬워져서 然而電視劇更讓我感到可惜

bo大  慢  drama嘎  阿須我就  搜

괜히 또 TV를 켜, 'cause 又莫名打開了電視 因為

規你  豆  TV 了  kyo  'caus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시간은 벌써 AM 4 時間已經是淩晨四點

西嘎能  bore搜  AM four 

밖은 밝아져 가도 即便窗外逐漸天亮

怕更  拜嘎就  卡豆

알람 없이, I'm already awake 也沒有鬧鐘 因為我早就醒著

艾拉  某西  I'm already awak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무서운 악몽이라도 반가워 即便是可怕的噩夢也歡迎

木搜五  那夢以拉豆  半嘎我

머릿속은 다 wasted 頭腦中的一切都被揮霍

某立搜更  大  wasted

아침이 없는 세상으로 가줘 想要去一個沒有清晨的世界

阿七米  偶能  誰桑呃嘍  嘎卓

 

 

 

 

I can't sleep, yeah,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무서운 악몽이라도 반가워 即便是可怕的噩夢也歡迎

木搜五  那夢以拉豆  半嘎我

머릿속은 다 wasted 頭腦中的一切都被揮霍

某立搜更  大  wasted

아침이 없는 세상으로 가줘 想要去一個沒有清晨的世界

阿七米  偶能  誰桑呃嘍  嘎卓

 

 

 

 

방 안 가득 모닝콜 房間內滿是起床鬧鈴

旁  安  嘎的  morning call

반쯤 몸 일으키고 移動著上半身

半怎  盟  以了ki勾

붉어진 눈 틈 사이로 在泛紅的眼睛縫隙之間

不勾今  noon  疼  撒以嘍

눈물 대신 eyedrops 眼藥水代替眼淚

noon木  dae心  eyedrops 

 

Feeling like a vampire

어지럽게도 빠르게 以讓人頭暈目眩的速度

偶及嘍給豆  八了給

돌아가는 세상 飛快運轉著的世界

偷拉嘎能  誰桑

나에게만 느려 只對我而言變得緩慢

那耶給慢  呢留

 

Sleeping pills 잘 데워진 차 따위로 用溫熱得剛好的茶服用安眠藥

Sleeping pills  才  dae我今  洽  大wii嘍

벗어날 순 없어, 'cause 依然無法逃脫 因為

po搜乃  蘇  no搜  'caus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시간은 벌써 AM 4 時間已經是淩晨四點

西嘎能  bore搜  AM four 

밖은 밝아져 가도 即便窗外逐漸天亮

怕更  拜嘎就  卡豆

알람 없이, I'm already awake 也沒有鬧鐘 因為我早就醒著

艾拉  某西  I'm already awak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무서운 악몽이라도 반가워 即便是可怕的噩夢也歡迎

木搜五  那夢以拉豆  半嘎我

머릿속은 다 wasted 頭腦中的一切都被揮霍

某立搜更  大  wasted

아침이 없는 세상으로 가줘 想要去一個沒有清晨的世界

阿七米  偶能  誰桑呃嘍  嘎卓

 

 

 

I can't sleep, yeah,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무서운 악몽이라도 반가워 即便是可怕的噩夢也歡迎

木搜五  那夢以拉豆  半嘎我

머릿속은 다 wasted 頭腦中的一切都被揮霍

某立搜更  大  wasted

아침이 없는 세상으로 가줘 想要去一個沒有清晨的世界

阿七米  偶能  誰桑呃嘍  嘎卓

 

 

 

 

어지럽혀진 방이 신경 쓰여 淩亂不堪的房間讓人很是在意

偶及嘍pyo今  幫以  心gyong  私有

괜히 또 불을 켜 莫名又打開了燈

虧你  豆  不了  kyo

흘러 버린 시간이 아까워서 因為對匆匆流逝的時間感到惋惜

喝嘍  bo林  西嘎你  阿嘎我搜

밤을 지새워 난 我又熬夜了

怕麼  及誰我  南

밤을 지새워 난 我又熬夜了

怕麼  及誰我  南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시간은 벌써 AM 4 時間已經是淩晨四點

西嘎能  bore搜  AM four 

밖은 밝아져 가도 即便窗外逐漸天亮

怕更  拜嘎就  卡豆

알람 없이, I'm already awake 也沒有鬧鐘 因為我早就醒著

艾拉  某西  I'm already awak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무서운 악몽이라도 반가워 即便是可怕的噩夢也歡迎

木搜五  那夢以拉豆  半嘎我

머릿속은 다 wasted 頭腦中的一切都被揮霍

某立搜更  大  wasted

아침이 없는 세상으로 가줘 想要去一個沒有清晨的世界

阿七米  偶能  誰桑呃嘍  嘎卓

 

 

 

I can't sleep, yeah,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무서운 악몽이라도 반가워 即便是可怕的噩夢也歡迎

木搜五  那夢以拉豆  半嘎我

머릿속은 다 wasted 頭腦中的一切都被揮霍

某立搜更  大  wasted

아침이 없는 세상으로 가줘 想要去一個沒有清晨的世界

阿七米  偶能  誰桑呃嘍  嘎卓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시간은 벌써 AM 8 時間已經是早上八點

西嘎能  bore搜  AM eight

밖은 밝아져 가도 即便窗外逐漸天亮

怕更  拜嘎就  嘎豆

알람 없이, I'm already awake 也沒有鬧鐘 因為我早就醒著

艾拉  某西  I'm already awake

 

I can't sleep, I can't sleep no more

악몽이라도 꾸면 좋겠어 哪怕能做個噩夢也好

阿夢以拉豆  古myon  就k搜

머릿속은 다 wasted 頭腦中的一切都被揮霍

某立搜更  大  wasted

아침보다 밤이 오는 게 싫어 比起清晨 我更討厭夜晚到來

阿親bo大  八米  偶能  給  西嘍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7683829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