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spa (에스파) – Life's Too Short Lyrics | Genius Lyrics

 

 

 

아름다운 내 something 若隱若現的某些東西

阿冷但  內  something

떠나고픈 feeling 想要出發的感覺

豆那勾噴  feeling

거울 속에 지친 my face 鏡子裡我疲憊的臉

口五  搜gane  及親  my face

길 잃은 맘에 갈핍 迷路心中的渴望

ki  以冷  嗎每  改皮

반복되는 trouble 反覆出現的麻煩

判bo對能  trouble

다른 게 좀 필요해 我需要新的東西

他冷  給  囧  皮留黑

 

 

미를 수 없잖아 不能再拖延啊

米路  蘇  偶加那

Cause life's too short

망설이다 흘러가 會在猶豫中流逝

忙搜立大  喝嘍嘎

무슨 일이 벌어질까 궁금해 好奇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木森  你立  bo嘍及嘎  koong各每

훌쩍 떠난 그 순간 說走就走那瞬間

呼就  豆南  可  損乾

 

 

 

 

내 방식대로 갈래 我要我行我素

內  幫西dae嘍  改雷

And I don't care what you say about it

어차피 둘 중하나 do it or not 反正是二選一 做或不做

偶洽皮  度  中  哈那  do it or not

꿈꿔온 어딘가로 朝著夢想的某處

goom果翁  偶定嘎嘍

Why would I ever stop?

 

단순하게 갈래 我要行得純粹

談蘇那給  開雷

No, I don't care what you say about it

거름이 닿는 데로 way that I want 任腳步所及何處

口了米  談能  dae嘍  way that I want

거기가 어디라도 無論那是何處

口gi嘎  偶低拉豆

Why would I ever stop?

 

 

 

 

남아남은 story, 혼자만의 posting 唯我所知的故事 一個人的投遞

那慢  那能  story  洪加那慢  posting

꾸며볼래 all my life 我要裝點我的一生

古myo bo雷  all my life

머물고픈 순간 속에 在想駐留的瞬間裡

某木勾噴  損乾搜給

영원할 내 모습 這段時間要留下

永我乃  內  某私

남겨둘래 all this time 我永恒不變的模樣

南gyo度雷  all this time

 

 

두려워하지 마 不要感到擔憂

度留我哈及  嗎

Cause life's too short

후회없이 걸어가 無悔地走下去吧

呼會偶西  勾嘍嘎

때로는 비가 쏟아져도 I don't care 就算有時大雨傾盆

dae隆  皮嘎  搜大就豆  I don't care

쉬어갈 수 있는 걸 (쉬어갈 수 있는 걸) 可以去休息一會

噓偶開  蘇  引能  gore  (噓偶開  蘇  引能  gore)

 

 

 

 

내 방식대로 갈래 我要我行我素

內  幫西dae嘍  改雷

And I don't care what you say about it

어차피 둘 중하나 do it or not 反正是二選一 做或不做

偶洽皮  度  中  哈那  do it or not

꿈꿔온 어딘가로 朝著夢想的某處

goom果翁  偶定嘎嘍

Why would I ever stop?

 

단순하게 갈래 我要行得純粹

談蘇那給  開雷

No, I don't care what you say about it

거름이 닿는 데로 way that I want 任腳步所及何處

口了米  談能  dae嘍  way that I want

거기가 어디라도 無論那是何處

口gi嘎  偶低拉豆

Why would I ever stop?

 

 

 

내 방식대로 갈래 我要我行我素

內  幫西dae嘍  改雷

단순하게 갈래 我要行得純粹

談蘇那給  開雷

(Why would I ever stop?)

 

 

 

 

더 멋진 오늘이 곁에 있는 걸 更精彩的今天就在身邊

偷  某今  no呢立  kyo tae  引能  gore

So why are you wasting your time?

단 한 걸음으로 달라진 (달라진) 向前一步就不同的

談  南  口了麼嘍  他拉今  (他拉今)

하루 눈부시게 변해가 一天會變得閃耀

哈loon  noon不西給  pyo內嘎

 

 

 

 

더 자유럽길 바래 期盼更自由自在

豆  洽you嘍gil  八雷

수 없이 펼쳐진 모두 날이 所有日子將不斷呈現

蘇偶西  pyol秋及  某等  那立

인생은 한 번인 걸 do it right now 人生只有一次

引seng恩  和  bo您  gore  do it right now

더 빛날 세상으로 朝著更閃亮的世界

偷  冰乃  誰桑呃嘍

Why would I ever stop?

 

늦기 전에 갈래 (I don't care) 我要趁早出發

呢gi秋內  開雷  (I don't care) 

시간은 멈출 순 없을 테니 (멈출 순은 없어, babe) 因為時間它不會停滯

西嘎呢  盟出  蘇  no私  tae你  (盟出  蘇能  no搜  babe)

때로는 서툴러도 way that I want 就算有時會生疏

dae嘍能  搜土嘍豆  way that I want

거기가 어디라도 無論那是何處

口gi嘎  偶低拉豆

Why would I ever stop?

 

 

내 방식대로 갈래 我要我行我素

內  旁西dae嘍  開雷

(Yeah-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Cause life's too short)

단순하게 갈래 我要行得純粹

談蘇那給  開雷

(Regardlеss, baby, baby, baby, baby)

(Life's too short)

Why would I ever stop?

 

 

 

더 자유럽게 바래 期盼更自由自在

豆  洽you嘍gi  八雷

(Ooh-ooh-ooh, Ooh-ooh-ooh-ooh-ooh-ooh)

늦기 전에 갈래 我要趁早出發

呢gi秋內  改雷

(Ooh-ooh-ooh, Ooh-ooh-ooh-ooh-ooh-o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6231591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