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MIYEON - Drive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내가 지칠 때마다 每當我感到倦累之時

內嘎  及七  dae嗎大

날 항상 일으켜줬었던 건 너잖아 總能令我振作的人 非你莫屬 不是嗎

乃  夯桑  以了kyo卓搜東  公  no加那

늘 그래왔잖아 一直以來 都是如此對吧

呢  可雷哇加那

오늘 하루 힘들었던 모든 일들이 今日一整天 令我感到疲憊的樁樁件件

偶呢  拉路  him的嘍東  某等  你的立

너의 미소를 보면 난 모두 녹아내려, oh 若看見了你的笑顏 便會通通消融不見

no耶  米sore  bo myon  南  某度  no嘎內留  oh

 

 

I wanna feel you and hug you

I want you

Everything turns on the light, oh

모든 게 우릴 비추는 것 같아 너를 볼 때면 只要我望見了你 所有一切都仿佛在照耀著我們

某等  給  五力  比出能  勾  嘎他  no了  bore  dae myon

 

 

 

 

그대로 있어줘 내 곁에 請你留在我身邊 永恒不變

可dae嘍  以搜卓  內  gyo tae

넌 아마도 모를 거야 可能 你大概不會知曉

弄  那嗎豆  某了  勾呀

아직도 설레는 날 這依舊 心感悸動的我

阿及豆  搜lane  乃

Ooh, woah-oh

 

 

 

Could you, baby?

날 충전해 줄래 매일 你可否每日 都為我充充電呢

乃  沖就內  主雷  每以

그냥 그렇게 안아줄래 可否就那樣 溫暖地抱抱我呢

可娘  可嘍k  阿那主雷

Ooh, woah-oh, mm

 

 

 

 

조금 늦었지 미안해 是稍有些晚了吧 對不起

就更  呢就及  米安內

오늘도 기나긴 하루였을 거야 今天 也應該過得很慢 很難熬吧

偶呢豆  ki那gin  哈路有私  勾呀

망설이지 말고 넌 내게 와 請你不要猶豫 就朝我徑直而來

忙搜立及  買勾  弄  內給  哇

이렇게 안고 있음 나을 거야 若就這樣抱著你 便會慢慢好起來

以嘍k  安勾  以森  那呃  勾呀

 

Don’t you worry, my baby (Worry, baby)

털어놔도 돼 (Yeah) 盡情傾吐心事也無妨

偷嘍nwa豆  推  (Yeah)

너가 괜찮아질 수 있다면 倘若你能好受些 能漸漸感到舒心

no嘎  kwen洽那及  蘇  以大myon

얼마든지 들어줄 수 있어 난 (Yeah, yeah) 無論有多少話要講 我都願意傾聽

or嗎等及  特嘍主  蘇  以搜  南  (Yeah, yeah) 

 

 

I wanna feel you and hug you

I want you

Everything turns on the light, oh

모든 게 우릴 비추는 것 같아 눈 맞출 때면 一旦我們目光交匯 所有一切都仿佛在照耀著我們

某等  給  五力  比出能  勾  嘎他  noon  嗎出  dae myon

 

 

 

 

너와 나 你與我

no哇  那

우리 둘만의 이야기를 만들래 要不要譜寫出 僅屬我們的故事來呢

五力  度嗎內  以呀gi了  慢的雷

Let this night last forever, baby

Oh, oh-oh-oh-oh

 

너만 날 알아준다면 난 다 상관없어 只要有你能了解我 我便全都無所謂

no慢  乃  阿拉軍大myon  南  他  桑瓜no搜

함께 만들어갈게, baby 我會與你攜手 同創未來 Baby

和給  慢的嘍開給  baby

Ooh-ooh, oh-oh

 

 

 

Could you, baby?

날 충전해 줄래 매일 你可否每日 都為我充充電呢

乃  沖就內  主雷  每以

그냥 그렇게 안아줄래 可否就那樣 溫暖地抱抱我呢

可娘  可嘍k  阿那主雷

Ooh, woah-oh, mm

 

 

 

Ooh-ooh, ooh-ooh-ooh

Ooh-ooh-ooh-ooh

Ooh-ooh, ooh-ooh

Ooh-ooh-ooh-ooh, ooh-o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41618617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