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JiU - Cherry (Real Miracle)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Oh, 그대는 아침을 여는 Sweet coffee Oh 甜蜜的咖啡將你的早晨開啟

Oh  可dae能  阿七麼  有能  Sweet coffee

매일 웃어주는데 每天面帶微笑

每以  路搜主能dae

또 설레는 이유는 뭘까 又會心動的原因是什麽呢

豆  搜雷呢  以you能  more嘎

 

 

하루 종일 내내 곁을 맴도는 整天都在我的身邊徘徊

哈路  中以  內內  gyo特  men豆能

하나뿐인 내내 귀여운 cloud 獨一無二的我可愛的Cloud

哈那不您  內內  ki有問  cloud

같이 산책할래 要一起散步嗎

嘎七  三切卡雷

어디든 떠나 볼래 無論去哪都行

偶低等  豆那  bo雷

너로 가득 채운 하루 由你來填滿我的一天

no嘍  嘎的  切問  哈路

 

 

 

 

Real miracle

상상도 못 할 만큼 意想不到的

桑桑豆  某  太  慢肯

아주 큰 happiness 如此巨大的幸福

阿主  肯  happiness

Real miracle

살짝 스치는 바람에게 向著輕輕吹來的風

塞加  私七能  怕拉每給

눈 맞추는 그대를 你對視上了雙眼

noon  嗎出能  可dae了

 

 

 

We like cherry, ah

We like cherry (Cherry)

We like cherry, ah

We like cherry, cherry

 

 

 

 

Oh 그대는 나와 똑같은 Biorhythm Oh 你和我都是一樣的生物鐘

Oh  可dae能  那哇  豆嘎疼  Biorhythm

표정 하나하나 다 我們的每一個表情都

pyo冏  哈那哈那  他

닮아가는 이유는 뭘까 變得相似的原因是什麽呢

太嗎嘎呢  你you能  more嘎

 

 

어쩜 처음부터 정해져 있던 怎會有從一開始就注定好的

偶冏  秋恩不偷  冏黑就  以東

우연 아닌 인연 같은 그대 命運 還是緣分般的你

五有  那你  你nyong  嘎疼  可dae

같이 산책할래 要一起散步嗎

嘎七  三切卡雷

어디든 떠나 볼래 無論去哪都行

偶低等  豆那  bo雷

너로 가득 채운 하루 由你來填滿我的一天

no嘍  嘎的  切問  哈路

 

 

 

Real miracle

상상도 못 할 만큼 意想不到的

桑桑豆  某  太  慢肯

아주 큰 happiness 如此巨大的幸福

阿主  肯  happiness

Real miracle

살짝 스치는 바람에게 向著輕輕吹來的風

塞加  私七能  怕拉每給

눈 맞추는 你對視上了雙眼

noon  嗎出能 

 

 

 

 

 

내가 사랑한 在我所愛著的

內嘎  撒郎和

너의 수만 가지 모습 중에 你數以萬計的各種模樣中

no耶  蘇慢  嘎及  某私  中欸

늘 환하게 웃는 總是燦爛地微笑著的

呢  花那給  五能

그 모습이 날 행복하게 해 那個模樣 讓我如此幸福

可  某私比  乃  heng bo卡給  黑

 

 

 

 

Real miracle

기적은 항상 가까운 곳에 奇跡總是近在咫尺

ki就各  囊桑  卡嘎問  勾誰

바로 옆에 就在身邊

怕嘍  有陪

내 꿈보다 큰 比起我的夢

內  goom bo大  肯

우리 한 편의 이야기가 更為巨大的我們的故事

五力  和  pyo內  以呀gi嘎

영원하길 直到永遠

永我那gi

 

(Real miracle)

말 안 해도 다 진심이 전해지는 就算不說出口也能傳達真心的

買  安  黑豆  他  今西米  窮黑及能

그대의 맘 你的心意

可dae耶  慢

(Real miracle)

우리 한 편의 이야기가 我們的故事

五力  和  pyo內  以呀gi嘎

영원히 영원하길 永不為止

永我你  永我那gil

 

 

We like cherry, ah

We like cherry (Cherry)

We like cherry, ah

We like cherry, cherr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3314028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