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DREAMCATCHER - BEcause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꼭꼭 다 숨기고서 잘 살았네요 嚴密地掩蓋了一切,過得挺好的吧

勾勾  他  損gi勾搜  才  撒拉內有

아직 그댄 날 잘 몰라요 不過你還不太瞭解我吧

阿及  可dane  乃  才  某拉有

사람들은 착한 아이인 줄 알겠지만 雖然人們總認為我是善良的孩子

撒郎的冷  洽卡  那以引  主  來給及慢

진짜 내 모습은 잘 몰라요 但好像卻對真正的我一無所知呢

親加  內  某私本  才  某拉有

 

나를 볼 땐 웃어줘요 웃어줘요 當你看見我的時候請笑一下吧、笑一個嘛

那了  bore  dae  努搜卓有  五搜卓有

불 꺼진 방 안에는 우리 둘 뿐인걸 燈熄的房間裡頭就只有我們倆而已

不  勾今  旁  阿nane  五力  度  不引gore

그대 오늘도 나랑 놀면 如果今天你也和我玩耍的話

可dae  偶呢豆  那郎  nore myon

내일은 좀 더 달콤한 걸 줄게요 明天會再給你更多嚐到甜頭的

內以冷  冏  豆  太口慢  gore  主給有


파랗게 파랗게 질려가 臉色逐漸變得蒼白鐵青

怕拉給  怕拉給  及留卡

너의 표정은 마치 Ocean view 你的神情就宛若是 Ocean view

no耶  pyo冏恩  嗎七  Ocean view

조금 더 멋지게 보여 줘 그 몸짓 再展現更帥氣的姿態給我看吧

就更  偷  某及給  po有  卓  可  某及

내가 느낄 수 있게 讓我得以感受

內嘎  呢gi  蘇  以給

 

 


BEcause I like you (I like you)

두 눈에 가득 찬 별 盈溢雙眼的繁星

土  努內  卡的  燦  pyol

나의 세레나데 我專屬的小夜曲

那耶  誰雷那dae

천사같은 얼굴로 用那宛如天使般的臉孔

沖撒嘎特  乃古嘍

사랑한다 말해 對我傾訴愛意吧

撒郎和大  嗎雷

Because I love you

 

Forever love

숨결까지 다 forever love 每寸呼吸都 forever love

損gyol嘎及  大  forever love

Because I love you

Forever mine

숨결까지 다 forever mine 每寸呼吸都 forever mine

損gyol嘎及  大  forever mine

 

 

 

 

처음부터 다시 A to Z 從頭開始再次 A to Z

秋恩不偷  他西  A to Z

My teaching 철칙 My teaching 鐵則

My teaching  仇七

철저히 무시 徹底地無視

仇就hee  木西

밀실 안에 키는 없어 密室裡頭可沒有鑰匙

米西  拉內  key能  no搜

Now I'm 절치부심 Now I'm 切齒腐心

Now I'm  仇七不心

Easy come Easy go

But 내 건 아니죠 But 那並不屬於我

But  內  公  阿你就

통증은 잠시고 痛苦只是短暫的

通怎恩  參西勾

Every dog has his day

 

따사롭게 나를 비춰 나를 비춰 溫暖和煦地照耀了、照亮了

大撒嘍給  那了  比戳  那了  比戳

주는 네 품엔 在你懷抱中的我

主能  你  鋪men

영원히 나뿐인걸 那個位子請永遠都只屬於我吧

永我你  那不引gore

그대 오늘 또 나랑 놀면 如果今天你又和我玩耍的話

可dae  偶呢  豆  那郎  nore myon

준비된 모든 선물을 다 줄래 會把準備好的禮物全部獻給你的

軍比dwen  某等  送木了  他  主雷


파랗게 파랗게 질려온 臉色逐漸變得蒼白鐵青

怕郎給  怕郎給  及留翁

너의 표정은 마치 Ocean view 你的神情就宛若是 Ocean view

no耶  pyo冏恩  嗎七  Ocean view

대답해 줘 Hurry 請回答我 Hurry

tae大陪  卓  Hurry

기회는 줬어 많이 給了很多次機會

gi會能  卓搜  嗎你

So creepy

그래 네 말이 맞아 是啊你說的都沒錯

可雷  你  嗎立  嗎加

 

 

 

BEcause I like you (I like you)

두 눈에 가득 찬 별 盈溢雙眼的繁星

土  努內  卡的  燦  pyol

나의 세레나데 我專屬的小夜曲

那耶  誰雷那dae

천사같은 얼굴로 用那宛如天使般的臉孔

沖撒嘎特  乃古嘍

사랑한다 말해 對我傾訴愛意吧

撒郎和大  嗎雷

Because I love you

 

Forever love

숨결까지 다 forever love 每寸呼吸都 forever love

損gyol嘎及  大  forever love

Because I love you

Forever mine

숨결까지 다 forever mine 每寸呼吸都 forever mine

損gyol嘎及  大  forever mine

 

 

 

거부해도 괜찮아 要拒絕我也沒關係

勾不黑豆  kwen洽那

다른 내 목소리가 其他的我的聲音

他冷  內  某搜立嘎

대신 너를 부르니 會替我呼喚你的

dae心  no了  不了你

지금 모습 이대로 就像現在這樣

及更  某私  比dae嘍

곁에 남아 주겠니 留在我身旁好嗎

gyo tae  那嗎  主給你

한 폭의 아름다운 그림으로 以一幅絕美畫作的姿態

和  鋪給  阿冷大問  可立麼嘍

 

쏟은 물감 모두 지워 내 灑上的顏料盡數抹去

搜等  木看  某度  及我  內

말라 굳어버리기 전에 在其乾涸凝固之前

嗎拉  古豆bo立gi  就內

흐른 눈물 자국 닦아 拭去流下的淚痕

喝冷  noon木  恰古  大嘎

죄책감까지 다 말야 就連罪惡感都捨棄

崔切看嘎及  他  嗎lya

I don't want to BE

 

 

 

BEcause I like you (I like you)

두 손에 가득 찬 널 雙手都被你所包覆

土  搜內  卡的  燦  nore

영원히 안을래 會永遠擁著你的

永我你  阿呢雷

천사같은 얼굴로 用那宛如天使般的臉孔

沖撒嘎特  乃古嘍

사랑한다 말해 對我傾訴愛意吧

撒郎和大  嗎雷

Because I love you

 

 

 

 

*Every dog has his day(此為諺語,意思為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功)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dc0113.wixsite.com/dcworld0113/post/%E3%80%90summer-holiday%E3%80%91dreamcatcher-because-%E4%B8%AD%E9%9F%93%E6%AD%8C%E8%A9%9E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