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ON SOMI - XOXO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Ride or die 난 네 거야 (난 네 거야) 永遠與你相隨 你是我的

Ride or die  南  你  勾呀  (南  你  勾呀)

내가 그렇다면 그런 거야 (Yeah) 只要我說是 那就是

內嘎  可嘍他myon  可隆  勾呀  (Yeah) 

꽉 잡은 두 손 놓지 마 바보야 (바보야) 不要放開緊握的雙手 你這傻瓜

瓜  加本  土  送  no及  嗎  怕bo呀  (怕bo呀)

내가 당연해질 때 널 놓을 거야 (Yeah) 當你覺得我變理所當然時 我就會放開你

內嘎  堂有內及  dae  nore  no呃  勾呀  (Yeah)

 

Right now I need you to hold me 此刻我需要你緊擁著我

Tell me that I'm the only 告訴我是你的唯一

One that you want when you're lonely 當你感到孤單時 我會陪在你身邊

Telling you know that you won't be 告訴你並不孤獨

Pulling up on you like skrrt skrrt 為你奔赴而來

Of course in my prettiest skirt skirt 當然穿著最美麗的裙裝

You really make me put in work work 你讓我為你賣力付出

Just saying this better work work 我只是說這最好能成

 

 

널 놓을 때 當我放開你的手時

nore  no呃  dae

날 잡아주겠니 你可不可以緊握我的手

乃  洽八主給你

이별이 닥칠 때 當離別來臨時

以byo立  他七  dae

내게 말해주겠니 你能否對我說

內給  嗎雷主給你

Just say 就說一句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If you love me (If you love me) 若你真心愛我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If you love me (If you love me) 若你真心愛我

 

 

 

 

Yeah 사랑한다면은 놓지 마 如果還相愛 就不要放開手

Yeah  撒郎和大myo能  no及  嗎

내가 싫다는 그 거짓말 你說討厭我 不過是謊言

內嘎  西他能  個  勾及買

이별은 무서워 왜 나를 소심한 남자로 만들어 먹어 害怕離別 為何你讓我變得小心翼翼

立byo冷  木搜我  為  那了  搜西慢  南加嘍  慢的嘍  某勾

난 청심환 가는 건 싫어 我不想吃清心丸

南  沖心慢  卡能  公  西嘍

 

두꺼운 내 팔을 잡아 抓住我沉甸甸的雙臂

度勾問  內  怕了  加bo

잘못 보낸 문자 그만 헷갈려 發錯的消息 不想再搖擺不定

才某  bo nane  moon加  可慢  內嘎留

가는 건 좋은데 반지는 놓고 行動是好的 放下戒指

嘎能  公  秋恩dae  判及能  no勾

천천히 생각해 한 바퀴 돌고 仔細想想 轉一圈

沖仇你  seng嘎k  和  八ki  dore勾

 

내 머리도 돌고 난 기다려 돌 심장은 쫄려 腦袋也是暈乎乎的 我在等待 即便緊張

內  某立豆  dore勾  南  ki大留  dore  心將恩  就留

but 지켜낸 멋 卻還是要保持風範

but  及kyo nane  某

소심한 남자는 차이니까 男人若是小心謹慎 就會被甩掉

搜西慢  南加能  洽以你嘎

너와 나 사귀는 사이니까 你和我已是戀人關係

no哇  那  撒gi能  撒以你嘎

 

 

널 놓을 때 當我放開你的手時

nore  no呃  dae

날 잡아주겠니 你可不可以緊握我的手

乃  洽八主給你

이별이 닥칠 때 當離別來臨時

以byo立  他七  dae

내게 말해주겠니 你能否對我說

內給  嗎雷主給你

Just say 就說一句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If you love me (If you love me) 若你真心愛我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If you love me (If you love me) 若你真心愛我

 

 

 

 

이런저런 what if 땜에 因為各種假設

以隆秋隆  what if  dae每

자꾸 너랑 나랑 멀어지는 중 你和我總是漸行漸遠中

恰古  no郎  那郎  某嘍及能  中

이것저것 생각하는 나는 即便我胡思亂想

以勾秋勾  seng嘎卡能  那能

너를 떠날 맘이 전혀 없고 但卻從未想過離開你

no了  豆乃  嗎米  秋紐  偶勾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If you love me (If you love me) 若你真心愛我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Go,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別讓我輕易離開你

If you love me (If you love me) 若你真心愛我

 

 

 

그니까 catch me 내가 왜 굳이 那就俘獲我 為何我非要

可你嘎  catch me  內嘎  為  哭七

If you want 싫다면 若你渴望 如果討厭

If you want  西他myon

시집오겠니 Uhh-uhh 可以嫁給我嗎

西及bo給你  Uhh-uhh

싫으면 기다려 如果討厭 那就等待

西了myon  ki大留

 

어디 안 갈게 가지 마 절대 我哪裡也不去 不要離開我

偶低  安  改給  卡及  嗎  仇dae

나 그런 거 잘해 我很擅長那個 我已明白

那  可隆  勾  洽雷  I already know

If you love me 若你真心愛我 至真至誠

I do so don't let me go 所以別讓我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請不要讓我離開你

Don't let me go 請不要讓我離開你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Starlight 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