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ON SOMI - XOXO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반쪽 같은 소리 하지 마 別再聲稱我是你的另一半

判就  嘎疼  搜立  哈及  嗎

내 반쪽 이제 내 거야 如今的我 只屬於我自己

內  判就  gi接  內  勾呀

나쁜 연이라고 하지 마 可別背後詆毀我是個壞女人

那本  紐你拉勾  哈及  嗎

나쁜 건 너의 그녀야 噁心的只有你的她

那本  公  no耶  可紐呀

XOXO (Oh-ooh-oh-ooh-oh-oh)

XOXO (Oh-ooh-oh-ooh-oh-oh)

 

 

Nothing lasts forever

버릇처럼 뱉던 就像你總是

bo了秋隆  北東

네 말처럼 보기 좋게 끝났잖니 掛在嘴邊的那句話 我們結束得如此乾淨俐落

你  買秋隆  po gi  就k  更那加你

친구치곤 예쁜 여사친은 개뿔 說是朋友也過於漂亮 什麼狗屁女閨蜜

親古七公  耶本  有撒七能  k不

걔한테 지금 너를 뺏긴 거니 (Look out!) 現在就是被她撬了牆角吧

k和tae  及更  no了  北gin  勾你  (Look out!)

 

눈물 뚝 떨어져 I'm fallin 眼淚簌簌流下 I'm fallin

noon木  度  豆嘍就  I'm fallin

In my G 65 I'm rollin

이 두 글자를 지워야겠지 우리 往後也該澈底抹去這兩個字

以  土  個加了  七我呀k及  五力

 

 

너무 미워도 I should let it go 即使厭惡到極致

no木  米我豆  I should let it go

두 번 다신 널 보고 싶지 않아 X-O 往後再也不想見到你 X-O 

土  崩  大心  nore  po勾  西及  阿那  X-O 

 

 

 

 

반쪽 같은 소리 하지 마 別再聲稱我是你的另一半

判就  嘎疼  搜立  哈及  嗎

내 반쪽 이제 내 거야 如今的我 只屬於我自己

內  判就  gi接  內  勾呀

나쁜 연이라고 하지 마 可別背後詆毀我是個壞女人

那本  紐你拉勾  哈及  嗎

나쁜 건 너의 그녀야 噁心的只有你的她

那本  公  no耶  可紐呀

XOXO (Oh-ooh-oh-ooh-oh-oh)

XOXO (Oh-ooh-oh-ooh-oh-oh)

 

 

 

 

사탕 발린 말투 달콤했던 만큼 你那花言巧語的語調 曾經有多甜蜜

撒糖  拜林  買土  太口每東  慢肯

아프니까 제발 don't speak yeah-eh-yea 現在就有多令我痛苦 拜託 don't speak

阿鋪你嘎  切敗  don't speak yeah-eh-yea

아프니까 청춘 파란만큼 젊음 因為痛苦才叫青春 那麼青澀的時節

阿鋪你嘎  沖春  怕藍慢肯  就門

거울 속에 난 still pretty yeah-eh 鏡子裡的我 still pretty

口五  搜給  南  still pretty yeah-eh

 

Oh no 찢었어 너의 photos oh no 早已撕掉你的照片

Oh no  及就搜  no耶  photos

지웠어 너의 번호 刪掉你的號碼

及我搜  no耶  bo no

빛이 나는 solo 如今我是閃閃發光的solo

比七  那能  solo

 

Plenty fish up in the sea

But they don't swim like me you know it

Keep on rowin' if you miss it

Hugs and kisses, x and o's for you

 

 

너무 미워도 I should let it go 即使厭惡到極致

no木  米我豆  I should let it go

두 번 다신 널 보고 싶지 않아 X-O 往後再也不想見到你 X-O 

土  崩  大心  nore  po勾  西及  阿那  X-O 

 

 

 

반쪽 같은 소리 하지 마 別再聲稱我是你的另一半

判就  嘎疼  搜立  哈及  嗎

내 반쪽 이제 내 거야 如今的我 只屬於我自己

內  判就  gi接  內  勾呀

나쁜 연이라고 하지 마 可別背後詆毀我是個壞女人

那本  紐你拉勾  哈及  嗎

나쁜 건 너의 그녀야 噁心的只有你的她

那本  公  no耶  可紐呀

XOXO (Oh-ooh-oh-ooh-oh-oh)

XOXO (Oh-ooh-oh-ooh-oh-oh)

 

 

 

 

반쪽을 줬던 내가 안타까워 只可惜我曾經付出的一切

判就個  卓東  內嘎  安他嘎我

Had enough

다시 줘도 원하지도 않아 白給我也不屑擁有

他西  卓豆  我那及豆  阿那

Just because

(반의반의 반 即使只是六分之一)

(八內八內  半)

 

 

 

 

반쪽 같은 소리 하지 마 別再聲稱我是你的另一半

判就  嘎疼  搜立  哈及  嗎

내 반쪽 이제 내 거야 如今的我 只屬於我自己

內  判就  gi接  內  勾呀

나쁜 연이라고 하지 마 可別背後詆毀我是個壞女人

那本  紐你拉勾  哈及  嗎

나쁜 건 너의 그녀야 噁心的只有你的她

那本  公  no耶  可紐呀

XOXO (Oh-ooh-oh-ooh-oh-oh)

XOXO (Oh-ooh-oh-ooh-oh-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weibo.com/1939307525/KEZdq7R1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소미 SOMI XOXO 空耳
    全站熱搜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