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한숨을 쉬듯 가라앉은 공기와 如同喘了口氣而下沉的空氣

和蘇麼  須的  卡拉阿怎  公gi哇

식어버린 커피잔 그리고 너 冷卻的咖啡杯與你

西勾bo林  口皮贊  可立勾  no

파도가 치듯 기척 없이 밀려와 悄聲無息地波浪襲來

怕豆嘎  七的  ki秋  勾西  米留哇

대화가 끊긴 그 순간 too silent 在對話中斷的瞬間 too silent

dae花嘎  個gin  可  損乾  too silent

 

서로가 전부 전부였던 넌 이미 not there 彼此曾是全部 而你卻已經not there

搜嘍嘎  冏不  冏不有東  no  你米  not there

두 손을 멀리 뻗어봐도 닿지 못한 채 即便試圖將雙手伸向遠處 也無法觸及

度  搜呢  某立  bo豆bwa豆  他及  某碳  切

Ooh 찬란하던 너와 난 신기루같이 曾燦爛過的你與我 就宛如海市蜃樓般

Ooh  燦爛哈東  no哇  南  心gi路嘎七

잡을 수 없단 걸 알지만 明知道無法抓住

洽不  蘇  偶但  gore  艾及慢

 

 

 

 

이렇게라도 난 너를 안아 即便如此 我仍舊擁抱著你

以嘍k拉豆  南  no了  藍那

이 달콤한 거짓 속에 눈을 감아 在這甜蜜的謊言中閉雙眼

以  太口慢  口及  搜給  努呢  感嗎

네 환영에 취한 채로 눈이 먼 나 沉醉於你的幻影之中 我蒙蔽了雙眼

你  歡永欸  區和  切嘍  努你  盟  那

그리고 넌 내 눈에 비친 beautiful liar 而你 是映在我眼中的 beautiful liar

可立勾  弄  內  努內  比親  beautiful liar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날카로운 송곳이 나를 찌르듯이 如同用尖銳的錐子刺向我般

乃卡隆  送勾西  那了  及了的西

또 아파 와 차가운 너의 시선에 ooh 在你冰冷的目光中 再次感到痛楚

豆  阿怕  哇  洽嘎問  no耶  西搜內  ooh

나도 알아 It's over now 我也明白

那豆  阿拉  It's over now

매일 또 다짐 하지만 뒤돌아서면 잊어 雖然每天都下定決心 轉過身就忘了吧

每以  豆  他今  哈及慢  推豆拉搜myo  你就

널 다시 붙잡아 yeah 卻又再次挽回你

nore  他西  不加八  yeah

 

끝은 뻔해 다 끝을 안 채로 明知已成定局卻還擁著結局

個曾  bo內  他  個此  藍  切嘍

달려가는 연극 上演我追你跑的戲碼

他留嘎能  永個

긴 대사 한 줄 같은 그 한숨 宛如冗長的一句台詞般的嘆息

kin  dae撒  和  主  嘎疼  可  和損

모른 척 하지 못해 더는 再也無法假裝下去

某冷  秋  卡及  某tae  豆能

 

Ooh 미뤄 봐도 결국 다 即便拖延到最後

Ooh  米落  bwa豆  gyol古  他

뻔한 비극일 뿐 都也只是顯而易見的悲劇

bo南  比個gi  本

텅 빈 이 무대 위엔 나만 홀로 在空蕩的舞台上剩我獨自一人

通  冰  以  木dae  wii en  那嗎  no嘍

 

 

 

 

이렇게라도 난 너를 안아 即便如此 我仍舊擁抱著你

以嘍k拉豆  南  no了  藍那

이 달콤한 거짓 속에 눈을 감아 在這甜蜜的謊言中閉雙眼

以  太口慢  口及  搜給  努呢  感嗎

네 환영에 취한 채로 눈이 먼 나 沉醉於你的幻影之中 我蒙蔽了雙眼

你  歡永欸  區和  切嘍  努你  盟  那

그리고 넌 내 눈에 비친 beautiful liar 而你 是映在我眼中的 beautiful liar

可立勾  弄  內  努內  比親  beautiful liar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더는 주고받지 않는 question 不再往來的question

偷能  主勾八及  阿能  question

You & I

메아리 쳐 돌아오는 answer 想起回音的answer

每阿立  秋  豆拉偶能  answer

Tell me why

굳게 잠겨 꾹 다문 입술 堅定緊閉的雙唇

古給  參gyo  古  他木  你蘇

그 모든 게 하는 말 道出那一切所說的話

可  某等  給  哈能  買

 

이게 우리들의 마지막 장면 這是我們之間最後的場景

以給  五力的雷  嗎及嗎  強myon

텅 빈 한숨 같이 내뱉는 안녕 如空洞的嘆息一同吐出的"再見"

通  冰  和損  嘎七  內北能  南nyong

알면서도 끝내 널 놓지 못해 明知如此 最後仍放不開你

艾myon搜豆  更內  nore  no及  某tae

그런 나를 너도 알잖아 uh 你也明白這樣的我 不是嗎

可隆  那了  no豆  艾加那  answer

 

 

 

 

이렇게라도 난 너를 안아 即便如此 我仍舊擁抱著你

以嘍k拉豆  南  no了  拉那

이 달콤한 거짓 속에 눈을 감아 在這甜蜜的謊言中閉雙眼

以  太口慢  口及  搜給  努呢  感嗎

네 환영에 취한 채로 눈이 먼 나 沉醉於你的幻影之中 我蒙蔽了雙眼

你  歡永欸  區和  切嘍  努你  盟  那

그리고 넌 내 눈에 비친 beautiful liar 而你 是映在我眼中的 beautiful liar

可立勾  弄  內  努內  比親  beautiful liar

 

 

Don't, don't, don't, don't say goodbye

Don't, don't, don't, don't say goodbye

Don't, don't, don't, don't say goodbye

Don't, don't, don't, don't say goodby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Carry Your Smile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