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 (SHINee) – Hate that... Lyrics | Genius Lyrics

 

 

 

어느새 나는 너에게 Nobody 不知不覺我對你 Nobody

偶呢誰  那能  no欸給  Nobody

나쁜 기억 그 이하의 타인 除了壞記憶 你與他人別無兩樣

那本  gi偶  可  以哈耶  time

버려진 후엔 지워질 뿐인 걸 被拋棄後 只是被抹去而已

Bo留今  呼en  及我及  不您  gore

또 한 번 再來一次

豆  和  崩

새로 고쳐 보는 사진 重新修改的照片

誰嘍  勾秋  bo能  撒今

혹시 하고 확인하는 꼴이 以防萬一確認的樣子

厚西  哈勾  花gin哈能  勾立

내 눈에도 싫고 지겨워 在我眼裡也討厭 厭倦

內  努內豆  西口  及gyo我

 

 

Ooh ooh 넌 여전히 잘 웃네 Ooh ooh 你依舊愛笑

Ooh ooh  弄  有就你  才  woon內

Ooh ooh 누가 봐도 예쁘게 Ooh ooh 誰看都覺得漂亮

Ooh ooh  努嘎  bwa豆  也不給

Ooh ooh 그런 널 보는게 Ooh ooh 看著那樣的你

Ooh ooh  可隆  nore  bo能給

Ooh ooh 난 이렇게 아픈데 Ooh ooh 我如此痛苦

Ooh ooh  那  你嘍k  阿噴dae 

 

 

 

 

And I hate that I hate that 我討厭這樣 憎恨如此

You're happy without me 為何失去我 你依舊如此快樂

And I pray and I pray 我一直祈求 一直渴望

나만큼 아파하길 Baby 希望你像我一樣痛苦

那慢可  嗎怕哈gil  Baby

혼자 무너져가는 이별이 실감 나 獨自崩潰的離別 我真切地感受到了

洪加  木no就嘎能  以byo立  西感  那

 

And I hate that I hate that 而我討厭這樣 憎恨如此

You're happy without me 為何失去我 你依舊如此快樂

And I pray and I pray 我一直祈求 一直渴望

나보다 후회하길 希望比我後悔

那bo大  呼會哈gil 

나를 사랑했었다면 如果愛過我

那了  撒浪黑搜大myon 

I just hate that you're happy 我憎恨你 失去我仍快樂的你

 

 

 

 

한 번쯤은 나의 소식 哪怕只有一次我的消息

和  崩子門  那耶  搜西

어디서든 네가 볼 수 있길不管在哪裡都希望你能看到

偶滴搜等  你嘎  bore  蘇  以gil 

늘 기다리는 나를 모르고不知道總是等待著我

呢  ki大力能  那了  某了勾

며칠째一連幾天

myo七接

울리지 않는 핸드폰이不響的手機

五力及  阿能  hand phone以

몇 번이고 썼다 지운 Message 寫多少次 又再刪除的message

myo  bo你勾  搜大  及問  Message

내 맘도 비워갈 뿐인 걸 我的心也只是在清空

內  慢豆  比我改  不您  gore 

 

 

Ooh ooh 이별도 완벽해 離別也很完美

Ooh ooh  以byol豆  完byo k

Ooh ooh 끝까지 너답게 直到最後都像你一樣

Ooh ooh  個嘎及  no大給

 

 

 

 

And I hate that I hate that 我討厭這樣 憎恨如此

You're happy without me 為何失去我 你依舊如此快樂

And I pray and I pray 我一直祈求 一直渴望

나만큼 아파하길 Baby 希望你像我一樣痛苦

那慢可  嗎怕哈gil  Baby

혼자 무너져가는 이별이 실감 나 獨自崩潰的離別 我真切地感受到了

洪加  木no就嘎能  以byo立  西感  那

 

And I hate that I hate that 而我討厭這樣 憎恨如此

You're happy without me 為何失去我 你依舊如此快樂

And I pray and I pray 我一直祈求 一直渴望

나보다 후회하길 希望比我後悔

那bo大  呼會哈gil 

나를 사랑했었다면 如果愛過我

那了  撒浪黑搜大myon 

I just hate that you're happy 我憎恨你 失去我仍快樂的你

 

 

Ooh ooh

Hate that I hate that

You're happy without me

Ooh ooh

Pray and I pray

나만큼 아파하길 希望你像我一樣痛苦

那慢可  嗎怕哈gil 

 

Ooh ooh

Hate that I hate that

You're happy without me

Ooh ooh

아직도 널 사랑해 至今還愛你

阿及豆  nore  撒郎黑

 

 

 

 

And I hate that I hate that 而我討厭這樣 憎恨如此

You're happy without me 為何失去我 你依舊如此快樂

And I pray and I pray 我一直祈求 一直渴望

다시 돌아와 주길 Baby 希望你再次回來 Baby

他西  偷拉哇  主gil  Baby

끝마저 끝나가는 이별이 실감 나 就連結束也是漸漸的離別 真實地感受到了

個嗎秋  更那嘎能  以byo立  西感  那

 

And I hate that I hate that 而我討厭這樣 憎恨如此

You're happy without me 為何失去我 你依舊如此快樂

And I pray and I pray 我一直祈求 一直渴望

나를 꽉 안아주길 希望你能緊緊抱住我

那了  瓜  嘎那主gil

아직 나를 사랑하면 如果依然愛著我

阿及  那了  撒郎哈myon

I just hate that you're happy 我憎恨你 失去我仍快樂的你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Starlight 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