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Stray Kids - 소리꾼 (THUNDEROUS)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I cannot breathe without you 我不能呼吸 當你

Being right by my side, I'll die 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會死去 

So, can you please come over closer? 所以能夠請你 靠近我一點

Hold me tight, right now 抓緊我 就是現在 

 

벗어나기 위해 몸부림쳐 봐야 there's no answer 我必須掙扎的逃跑 就沒有答案

bo搜那gi  wii黑  盟不林秋  bwa呀  there's no answer 

해와 잠들 때까지 더 deeper 直到太陽更加的沉睡

黑哇  參的  dae嘎及  偷  deeper

I really wanna know, yeah

난 이미 lost control, oh 我已經失控了

那  你米  lost control, oh

 

 

I'm going crazy now

걷잡을 수 없이 난 無法控制的我

口加不  蘇  偶西  南

다시 또 이 밤을 지새운다 我又度過了這個夜晚

他西  豆  以  八麼  及誰問大

The moment when I close my eyes 當我閉上眼的那一刻

All I see is red lights 我只看到了 red lights

 

 

 

 

Shh, 알잖아 널 가만히 둘 수 없는 걸 噓 你知道我無法讓你自己一個人待著

Shh  艾加那  nore  嘎嗎你  度  蘇  偶能  gore

알잖아 널 가만히 둘 수 없는 걸 你知道我無法讓你自己一個人待著

艾加那  nore  嘎嗎你  度  蘇  偶能  gore

도저히 널 가만히 둘 수 없는 我絕對無法讓你自己一個人待著

豆秋hee  nore  嘎嗎你  度  蘇  偶能

 

 

Make you feel my love, oh-oh (Oh)

어둠이 뒤덮인 밤 被黑暗籠罩著的夜晚

偶度米  dwi豆引  半

Make you feel my love, oh-oh (Oh)

알잖아 널 가만히 둘 수 없는 걸 你知道我無法讓你自己一個人待著

艾加那  nore  嘎嗎你  度  蘇  偶能  gore

 

 

 

 

Now, tell me you hate me 告訴我你討厭我

더 이상 널 버틸 수 없어 再也無法繼續忍受

偷  以桑  nore  bo踢  蘇  偶搜

But I know, you and me 但我知道 你和我

어쩔 수 없어 無能為力

偶就  蘇  偶搜

 

도망치기 위해 몸부림쳐 봤자, set the mic up 就算我努力要逃離你 也要設置麥克風

豆忙七gi  wii黑  盟不林秋  bwa加  set the mic up

달이 잠들 때까지 더 deeper 直到月亮更加的沉睡

他力  參的  dae嘎及  偷  deeper

I really wanna know, yeah

난 이미 lost control, oh 我已經失去控制了

那  你米  lost control, oh

 

 

I'm going crazy now

걷잡을 수 없이 난 無法控制的我

口加不  蘇  偶西  南

다시 또 이 밤을 지새운다 我又度過了這個夜晚

他西  豆  以  八麼  及誰問大

The moment when I close my eyes 當我閉上眼的那一刻

All I see is red lights 我只看到了 red lights

(Red lights, red lights)

 

 

 

 

알잖아 널 가만히 둘 수 없는 걸 你知道我無法讓你自己一個人待著

艾加那  nore  嘎嗎你  度  蘇  偶能  gore

알잖아 널 가만히 둘 수 없는 걸 你知道我無法讓你自己一個人待著

艾加那  nore  嘎嗎你  度  蘇  偶能  gore

도저히 널 가만히 둘 수 없는 我絕對無法讓你自己一個人待著

豆秋hee  nore  嘎嗎你  度  蘇  偶能

 

 

 

 

I'm going crazy now

걷잡을 수 없이 난 無法控制的我

口加不  蘇  偶西  南

다시 또 이 밤을 지새운다 我又度過了這個夜晚

他西  豆  以  八麼  及誰問大

(도저히 널 가만히, 널 가만히 我無法抓住你)

(豆秋hee  nore  嘎嗎你  nore  嘎嗎你)

The moment when I close my eyes

All I see is red lights, red lights, red lights

도저히 널 가만히 둘 수 없는 我絕對無法讓你自己一個人待著

豆秋hee  nore  嘎嗎你  度  蘇  偶能

 

 

Make you feel my love, oh-oh (Oh)

어둠이 뒤덮인 밤 被黑暗籠罩著的夜晚

偶度米  dwi豆引  半

Make you feel my love, oh-oh (Oh)

알잖아 널 가만히 둘 수 없는 걸 你知道我無法讓你自己一個人待著

艾加那  nore  嘎嗎你  度  蘇  偶能  gor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IEM15LpVWQ&t=66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