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KIMEKI」的圖片搜尋結果

 

 

 

Let’s get crazy

Boy

 

 

대체 언제 봤다고 너네  到底是何時注意到

dae切  翁接  bwa大勾  no內   

둘이 그렇게 친해? 你們倆人竟如此親密?

肚力  可樓k  七內

잘 모르잖아  真的不清楚啊

夾  某了夾那

할 말도 뭐 딱히  好像連話

哈  瑪豆  某  大gi 

없을 것 같은데  也沒什麼可說的 

偶斯   勾  尬疼dae

 

 

웃어?  笑什麼?

無搜? 

뭐가 그렇게 좋아? 什麼讓你這麼開心? 

某尬  可嘍k  揪哇?

헤퍼 보여 그 표정  隨便看了看

黑po  bo由  可 pyo冏 

좀 바보 같아  你那表情簡直像個傻瓜

冏  爬bo  嘎他

안 어울려 이젠  不合適 現在

阿  no無劉  一間 

그러지 마 절대  絕對不要這樣

可樓幾  馬  愁dae

 

 

신경 쓰여 그래  讓我費心 是啊

新kyon  司由  可雷 

너 요즘에 하는 게 맘에 좀 안 들어 你最近做的事太不讓我滿意了

no  游子妹  哈能  給  馬美  九  慢  的嘍

안 하던 친절한 척을 하니 왜?  是突然假裝親密嗎 為什麼?

阿  那東  親九藍  邱各  哈尼  為?

오해하잖아 애들이   是誤會啊 孩子們

偶黑哈加那  欸德力

 

 

질투? 무슨 웃겨  嫉妒?有什麼好笑的

幾吐?  木森  無gyo 

내가 대체 그런 걸 왜 해 我到底為何要那樣做

內尬  dae切  可隆  勾  為  黑

하나도 재미없어  一點意思也沒有

哈那豆  切米偶搜 

네가 만든 situation 你製造的情形

尼嘎  慢等  situation

 

Cause baby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나빠 너  你這個壞蛋

那巴  no

Oh oh oh 

솔직히 난  說實話 我

搜幾gi  南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I don't like your girl what?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나빠 너  你這個壞蛋

那巴  no

Oh oh oh 

솔직히 난  說實話 我

搜幾gi  南

 

암만 봐도 근데  再怎麼看 但是

阿曼  bwa豆  肯dae 

안 어울려 너네  你們也不合適

阿  no無留  no內

 

 

저 애보다 比起那個人

九  欸bo大 

네가 더 미워 你還要讓我更討厭

尼嘎  豆  米我

like 널 뺏긴 기분 被你佔據的情緒

like  no  被gin  gi本

 

나만 알고 只知道我

那慢  愛勾 

내 말만 듣고  只聽我的話

內  買慢  的勾

I don’t 비밀은 없어 沒有秘密

I don't  逼密樂  no搜

 

(Baby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너도 내가 만약에 말야  你也如我的話 

no豆  內嘎  馬nya給  馬lya

너보다도 더 친한  比起你都要更親近

no  bo大豆  豆  親汗 

아 당연히 boy  當然了 boy

阿  當油尼  boy

그럼 아마  那樣大概

可嘍  馬馬 

너도  같은 느낌일 걸  你也有一樣的感覺吧

no豆  嘎疼  呢gi米  勾

 

 

몇 마디에 들떠서  幾句話就讓我興奮

myo  馬低欸  德兜搜 

어쩔 줄 모르지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偶九  主  某了幾

어서 down to earth 지금 넌  趕快老老實實的 現在 你

偶搜  down to earth  幾更  弄

현실감각이 필요해  我需要實感

hyon西感卡gi  皮留黑 

빈말일 수도 있어 쟨  就算是空話,她

兵馬力  速豆  一手  間

 

 

질투? 무슨 웃겨  嫉妒?有什麼好笑的

幾吐?  木森  無gyo 

내가 대체 그런 걸 왜 해 我到底為何要那樣做

內尬  dae切  可隆  勾  為  黑

하나도 재미없어  一點意思也沒有

哈那豆  切米偶搜 

네가 만든 situation 你製造的情形

尼嘎  慢等  situation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안 안녕  不說再見

阿  南紐

Oh oh oh

솔직히 난  說實話 我

搜幾gi  南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I don't like your girl what?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못 안녕  無法說再見

某  大紐

Oh oh oh  

솔직히 난  說實話 我

搜幾gi  南

 

언제나 그 옆엔  無論何時

翁接納  可  由pen 

내가 있었는데  我都曾在你身旁過

內嘎  依搜能dae

 

 

나도 이런 내가 좀 이상해  我也覺得這樣的我有些奇怪

納豆  依隆  內嘎  冏  米桑黑 

내 맘이 또 막 뛰는 걸  我的心又砰砰跳個不停

內  馬米  豆  馬  dwi能  勾

아무렇지 않은 척해야 해  一定要裝作若無其事

阿木樓季  阿能  邱k呀  黑 

말도 안 돼   太不像話了

賣豆  安  對

 

 

 

Cause baby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Cause baby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I don't like your girl what?

 

(Oh oh oh) Cause baby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oh oh oh I don’t)

 

Oh oh oh oh oh oh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like your girlfriend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나빠 너  你這個壞蛋

那巴  no

Oh oh oh 

솔직히 난  說實話 我

搜幾gi  南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I don't like your girl what?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나빠 너  你這個壞蛋

那巴  no

Oh oh oh 

솔직히 난  說實話 我

搜幾gi  南

 

암만 봐도 근데  再怎麼看 但是

阿曼  bwa豆  肯dae 

안 어울려 너네  你們也不合適

阿  no無留  no內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eason7201141.pixnet.net/blog/post/324247201-%5B%E9%9F%93%E4%B8%AD%E6%AD%8C%E8%A9%9E%5D-weki-meki-%E5%87%BA%E9%81%93%E6%9B%B2%E3%80%8Ai-don't-like-your-girlf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