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ENHYPEN - Drunk-Dazed - 看板KoreanPop | PTT影音娛樂區

 

 

 

Give me fever

 

얼음 같은 눈, 그 붉은 눈빛 如冰般的眼眸 那赤紅的眼神

偶冷  嘎疼  noon  可  不更  noon比

Breaking me in two, 나를 흔들지 動搖著我

Breaking me in two  那了  冷的及

왕좌에 앉은 네 앞에 설 때 面對坐在王座上的你

王抓欸  安怎  你  阿陪  sore  dae

내 안에 타는 불길 我內心燃燒著

內  阿內  他能  不gi

 

What I gotta do, 뜨거운 손이 我用溫熱的手

What I gotta do  的勾問  搜你

너를 찾아도 I cannot have it 尋覓著你

no了  洽加豆  I cannot have it

너에게 손대선 안 돼, 절대 明明絕對不能對你出手的

no欸給  送dae送  安  對  仇dae

하지만 이끌리지 卻仍被吸引著

哈及嗎  你個立及

난 아플수록 널 원해 越痛越想擁有你

那  那鋪蘇嘍  nore  我內

 

멈춰 제발, 멈추지 마 停下吧拜託 別停

萌戳  切拜  萌出及  嗎

멈춰 제발, 멈추지 마 (Ah) 停下吧拜託 別停

萌戳  切拜  萌出及  嗎  (Ah)

 

 

 

너 때문에 온몸이 타올라 都是你害得我全身發燙

no  dae木內  翁某米  他偶拉

너 때문에 심장이 목말라 都是你害得我內心好渴望

no  dae木內  心將以  某嗎拉

Like a fever, fever, fever, fever

널 안고 싶어 好想擁抱你

no  藍勾  西po

널 안고 싶어 好想擁抱你

no  藍勾  西po

 

밀어내도 내 안에 타올라 即使推開 仍在我心中燃燒

米嘍內豆  內  阿內  他偶拉

재가 돼도 불꽃이 피어나 就算化作灰燼 也仍會竄出火花

切嘎  推豆  不勾七  皮偶那

Like a fever, fever, fever

널 앓고 싶어 好想讓你生病

no  拉勾  西po

널 앓고 싶어 好想擁抱你

no  拉勾  西po

 

 

 

Don't stop! (Stop!)

그래 all day, all day 태워줘 是啊 all day 讓我乘上吧

可雷  all day, all day  tae我卓

Please stop! (Stop!) 

나의 태양이여 그만 Baby, oh baby (Ooo) 我的太陽呀 停下

那耶  tae陽以有  可慢  Baby, oh baby (Ooo)

이런 날 어떻게 좀 해줘 어떻게 좀 날 這樣的我該如何是好 想點辦法吧

以隆  那  嘍豆k  就  每卓  偶豆k  冏  乃

 

날 놓아줘 날 안아줘 放開我吧 抱緊我吧

乃  no阿卓  乃  阿那卓

날 놓아줘 날 안아줘 放開我吧 抱緊我吧

乃  no阿卓  那  拉那卓

 

 

 

너 때문에 온몸이 타올라 都是你害得我全身發燙

no  dae木內  翁某米  他偶拉

너 때문에 심장이 목말라 都是你害得我內心好渴望

no  dae木內  心將以  某嗎拉

Like a fever, fever, fever, fever

널 안고 싶어 好想擁抱你

no  藍勾  西po

널 안고 싶어 好想擁抱你

no  藍勾  西po

 

밀어내도 내 안에 타올라 即使推開 仍在我心中燃燒

米嘍內豆  內  阿內  他偶拉

재가 돼도 불꽃이 피어나 就算化作灰燼 也仍會竄出火花

切嘎  推豆  不勾七  皮偶那

Like a fever, fever, fever

널 앓고 싶어 好想讓你生病

no  拉勾  西po

널 앓고 싶어 好想擁抱你

no  拉勾  西po

 

 

 

너 때문에 온몸이 타올라 都是你害得我全身發燙

no  dae木內  翁某米  他偶拉

너 때문에 심장이 목말라 都是你害得我內心好渴望

no  dae木內  心將以  某嗎拉

Like a fever, fever, fever, fever

널 안고 싶어 好想擁抱你

no  藍勾  西po

널 안고 싶어 好想擁抱你

no  藍勾  西po

 

밀어내도 내 안에 타올라 即使推開 仍在我心中燃燒

米嘍內豆  內  阿內  他偶拉

재가 돼도 불꽃이 피어나 就算化作灰燼 也仍會竄出火花

切嘎  推豆  不勾七  皮偶那

Like a fever, fever, fever

널 앓고 싶어 好想讓你生病

no  拉勾  西po

널 앓고 싶어 好想擁抱你

no  拉勾  西po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Nami Mi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zen 的頭像
    LAMzen

    LAMzen 空耳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