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 ft. MARK (Romanized) – YESUNG | Genius Lyrics

 

 

 

 

 

Oh-oh-oh, oh-oh-oh

Oh-oh-oh, oh-oh-oh

 

 

뜨거운 계절 지나 서늘해져가 火熱的季節過去 涼意漸濃

的勾問  k就  及那  搜呢雷就嘎

내 귀를 스치는 찬바람 拂過我耳邊的寒風

內  kwi了  私七能  燦八郎

나의 옷깃 사이로 들어와 從我的衣領間透了進來

那耶  偶gi  撒以嘍  的嘍哇

더 웅크리게 돼 讓我更加瑟縮

偷  woong可立給  對

원래 나의 겨울은 너무나 외로워 我的冬天本就分外地孤寂

won雷  那耶  kyo五冷  no木那  為嘍我

시린 가슴 아팠지만 冰冷的心雖然疼痛

西林  嘎森  嗎怕及慢

새하얀 눈처럼 네가 내게 와서 卻因為有你宛如白雪般來到

誰哈ian  noon秋隆  你嘎  內給  哇搜

내 맘에 따스함 맴돌아 我心中有了暖意縈繞

內  嗎每  大私和  men豆拉

 

 

내가 너의 온기를 느낀 만큼 我有多麽感覺到你的溫熱

內嘎  no耶  翁gi了  呢gin  慢肯

나도 너를 따스하게 해주고 싶어 我就有多想同樣地帶給你溫暖

那豆  no了  大私哈給  黑主勾  西po

나의 품을 데워놨어 이리와, baby 你溫暖了我的懷抱 到這來

那耶  鋪麼  dae我nwa搜  以立哇  baby 

내가 꼭 안아줄게 널, ho 我會緊緊抱住你

內嘎  勾  嘎那主給  nore  ho

 

 

 

 

포근하게 널 안아줄게, ho 我會溫暖地擁你入懷

po更哈給  no  拉那主給  ho

너의 차가운 맘 녹아내리게, ho 讓你冰冷的心滿滿地融化

no耶  洽嘎問  慢  no嘎內立給  ho

날카로운 바람 시린 너의 손 冷冽的風中 將你冰涼的手

乃卡嘍問  怕郎  西林  no耶  送

모아 내가 입김을 불어줄게, ho 聚攏 我會給你哈上熱氣

某阿  內嘎  以gi麼  不嘍主給  ho

 

 

안겨 폭, oh-oh-oh 安心依偎吧

安gyo  po  oh-oh-oh 

이리와, ho-oh-oh, oh, woah, woah 到這來

以立哇  ho-oh-oh, oh, woah, woah 

안겨 폭, oh-oh-oh 安心依偎吧

安gyo  po  oh-oh-oh 

이리와, ho-oh-oh, 네가 춥지 않게 到這來 不再讓你寒冷

以立哇  ho-oh-oh,  你嘎  出及  安k

 

 

 

 

Okay

의심하지 마, mirage, it's a fog, 기온차 不要懷疑那幻景

呃西嗎及  嗎  mirage, it's a fog,  gi翁洽

때문 아니고 내 맘은 이 겨울을 並不是因為溫差 我的心會將這冬日

dae moon  那你勾  內  嗎麼  你  gyo五了

녹여 to the ground, 거짓말을 하자는 건 아니지만 融化 雖然不是要彼此互訴謊言

no gyo  to the ground,  勾及嗎了  拉加能  公  那你及慢

Lying with me here, 꼭 현실 같진 않게 'cause 感覺不像是現實 因為

Lying with me here,  勾  hyun西  嘎及  南k  'cause

Rolling 'round with you somehow

Don't feel like it's going downhill, nope

Now I'm thinking 'bout you

Thinking about me, 이리 와봐 到這來吧

Thinking about me,  以立  哇bwa

 

 

 

 

포근하게 널 안아줄게, ho 我會溫暖地擁你入懷

po更哈給  no  拉那主給  ho

너의 차가운 맘 녹아내리게, ho 讓你冰冷的心滿滿地融化

no耶  洽嘎問  慢  no嘎內立給  ho

날카로운 바람 시린 너의 손 冷冽的風中 將你冰涼的手

乃卡嘍問  怕郎  西林  no耶  送

모아 내가 입김을 불어줄게, ho 聚攏 我會給你哈上熱氣

某阿  內嘎  以gi麼  不嘍主給  ho

 

안겨 폭, oh-oh-oh 安心依偎吧 

安gyo  po  oh-oh-oh 

이리와, ho-oh-oh, oh, woah, woah 到這來

以立哇  ho-oh-oh, oh, woah, woah 

안겨 폭, oh-oh-oh 安心依偎吧

安gyo  po  oh-oh-oh 

이리와, ho-oh-oh, 네가 추울 때면 到這來 當你覺得寒冷

以立哇  ho-oh-oh,  你嘎  出五  dae myon

 

안겨 폭, oh-oh-oh 安心依偎吧

安gyo  po  oh-oh-oh 

이리와, ho-oh-oh, oh, woah, woah 到這來

以立哇  ho-oh-oh, oh, woah, woah 

안겨 폭, oh-oh-oh 安心依偎吧

安gyo  po  oh-oh-oh 

이리와, ho-oh-oh, 네가 춥지 않게 到這來 不再讓你寒冷

以立哇  ho-oh-oh,  你嘎  出及  安k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1813653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