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ENHYPEN - Tamed-Dashed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길들여지면 되나 날 매료한 욕망의 그 섬광 習慣就好嗎 那吸引我的慾望閃光

ki的留及myon  對那  乃  每留和  永忙耶  可  送光

꿈은 아름답게 또 추하게 모습을 바꿔 막 夢美麗又醜陋地隨意改變樣貌

古麼  那冷大給  豆  出哈給  某私不  怕果  嗎

Oh 얽히고 설켜진 차원 속에 선택의 딜레마 Oh 錯綜複雜的次元裡的進退兩難

Oh  or ki勾  搜kyo今  洽忘  搜給  送tae給  dilemma

발을 내딛기가 난 겁이 나 我害怕邁出腳步 

怕了  內低gi嘎  南  口比  那

I hate "to be or not"

 

Like hot summer (NA NA NA)

일단 뛰어 (NA NA NA) 先跑起來 (NA NA NA)

以但  dwi偶  (NA NA NA)

불꽃에 사로잡혀도 버려진대도 即使被火花吸引又拋棄

不勾切  撒嘍加pyo豆  bo留今dae豆

정답은 지금 알 수 없어 現在也無法得知正確答案的

冏大本  及更  艾  蘇  偶搜

 

 

 

뜨거운 심장 나를 데려가 炙熱的心臟帶領著我

的勾問  心將  那了  tae留嘎

목마른 갈증 感到口渴 

盟嗎冷  開怎

I can't stop me like Summer (NA NA NA)

일단 뛰어 (NA NA NA) 先跑起來 (NA NA NA)

以但  dwi偶  (NA NA NA)

 

불타는 태양 날 이끌어가 燃燒的太陽吸引著我

不他能  tae陽  乃  以個嘍嘎

나의 나침반 我的指南針

那耶  那親半

Please don't leave me now Summer (NA NA NA)

그냥 뛰어 (NA NA NA) 跑起來就好 (NA NA NA)

可娘  dwi偶  (NA NA NA)

 

Ohohoh Ohohoh Ohohoh

Ohohoh ohoh

정답이 아니라 해도 即使說這不是正確答案

冏大比  阿你拉  黑豆

Ohohoh ohoh

정답이 아니라 해도 即使說這不是正確答案

冏大比  阿你拉  黑豆

 

 

 

Oh 멈춰야만 하나 탁한 시야 꿈에 중독된 나 Oh 只能停下來嗎 混濁的視野 我沉迷於夢中

Oh  盟戳呀慢  哈那  他看  西呀  古每  怎豆dwen  那

Oh 그리운 어린 날 익숙한 나 보이지가 않아 Oh 我看不見我感到熟悉的那讓我想念的年幼時我

Oh  可你五  no林  乃  以蘇看  那  bo以及嘎  阿那

 

Like hot summer (NA NA NA)

일단 뛰어 (NA NA NA) 先跑起來 (NA NA NA)

以但  dwi偶  (NA NA NA)

이대로 달린다 해도 멈춘다 해도 即使就這樣奔跑又停下

以dae嘍  太林大  黑豆  盟春大  黑豆

결과는 지금 알 수 없어 現在也無法知道結果

kyol瓜能  及更  買  蘇  偶搜

 

 

 

뜨거운 심장 나를 데려가 炙熱的心臟帶領著我

的勾問  心將  那了  tae留嘎

목마른 갈증 感到口渴 

盟嗎冷  開怎

I can't stop me like Summer (NA NA NA)

일단 뛰어 (NA NA NA) 先跑起來 (NA NA NA)

以但  dwi偶  (NA NA NA)

 

불타는 태양 날 이끌어가 燃燒的太陽吸引著我

不他能  tae陽  乃  以個嘍嘎

나의 나침반 我的指南針

那耶  那親半

Please don't leave me now Summer (NA NA NA)

그냥 뛰어 (NA NA NA) 跑起來就好 (NA NA NA)

可娘  dwi偶  (NA NA NA)

 

 

 

지긋지긋한 고민 뿔과 뿔 사이에서 感到厭煩的煩惱從角和角之間冒出

及個及個嘆  口明  不嘎  不  撒以欸搜

So keep it going keep it going on right now

Just keep it running keep it running up right now

나와 같은 고민에 갇혀있는 너 被關在和我一樣的煩惱的你

那哇  嘎疼  勾米內  嘎秋以能  no

어떻게 해야 할지 몰라서 멈춰 있는 너 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停下的你

偶豆k  黑呀  嗨及  某拉搜  盟戳  引能  no

그럴 땐 내 손을 잡고 달려봐 那時候就牽著我的手奔跑吧

可嘍  dane  內  搜呢  加勾  他留bwa

 

 

 

뜨거운 심장 나를 데려가 炙熱的心臟帶領著我

的勾問  心將  那了  tae留嘎

목마른 갈증 感到口渴 

盟嗎冷  開怎

I can't stop me like Summer (NA NA NA)

일단 뛰어 (NA NA NA) 先跑起來 (NA NA NA)

以但  dwi偶  (NA NA NA)

 

불타는 태양 날 이끌어가 燃燒的太陽吸引著我

不他能  tae陽  乃  以個嘍嘎

나의 나침반 我的指南針

那耶  那親半

Please don't leave me now Summer (NA NA NA)

그냥 뛰어 (NA NA NA) 跑起來就好 (NA NA NA)

可娘  dwi偶  (NA NA NA)

 

Ohohoh Ohohoh Ohohoh

Ohohoh ohoh

정답이 아니라 해도 即使說這不是正確答案

冏大比  阿你拉  黑豆

Ohohoh ohoh

정답이 아니라 해도 即使說這不是正確答案

冏大比  阿你拉  黑豆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5629607-enhypen_tameddashed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