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ENHYPEN - Tamed-Dashed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Ay, ay, ay, ay

 

 

Say what you want 날 바라봐 看著我吧

Say what you want  乃  怕拉bwa 

난 무관심은 사양해 我謝絕漠不關心

南  木關西門  撒樣黑

모두 날 원하길 원해 希望所有人都渴望我

某度  乃  我那gi  我內

그중에 특히 네 맘을 在那當中 特別是你的心

可中欸  特ki  你  嗎麼

 

 

여기서 쭉 너만 보고 있잖아 在這裡只看著你不是嗎

有gi搜  主  no滿  po勾  以加那

인싸 중에 인싸인 나를 좀 봐 봐 Insider中的insider 稍微看看我吧

引撒  中欸  引撒引  那了  囧  bwa  bwa

먼저 다가갈 용기는 없지만 雖然沒有勇氣先靠近

萌就  大嘎改  永gi呢  no及滿

알아채 주길 너를 향한 내 맘을 但希望你能了解 向著你的我的心

阿拉切  主gi  no了  hyang和  內  嗎麼

 

 

모두가 날 바라봐 줘 所有人都看著我吧

某度嘎  乃  怕拉bwa  卓

인기와 사랑 난 전부 다 갖고 싶어 人氣與愛情 我全都想擁有

引gi哇  撒郎  南  囧不  他  嘎勾  西po

Oh no! I don't know what to do

꼬여버린 꿈 糾結的夢

勾有bo林  goom  (Let's go!)

 

 

 

 

Attention please!

모두 날 주목해 所有人關注著我

某度  乃  主某k

싹 다 날 주목해 全都關注著我

撒  大  乃  主某k

Get it, get it

근데 대체 너는 왜 但到底你是為何

肯dae  dae切  no能  為

나를 못 본 척해 裝作沒有看見我

那了  某  崩  秋k

왜 또 못 본 척해 為何又裝作沒看見

為  豆  某  崩  秋k

Panic, panic 感到不知所措

 

 

 

(Here we go, oh, oh)

갈림길에 서서 (여기 서서) 站在十字路口(站在這裡)

改林gi雷  搜搜  (有gi  搜搜)

꼼짝 못 해 난 (구해줘 나 좀) 我無法動彈(稍微救救我吧)

公加  某  tae  南  (苦黑卓  那  囧)

딜레마에 빠져 (이러다가) 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再這樣下去)

Dilemma欸  八就  (以嘍大嘎)

진짜 전부 다 잃을까 겁나 害怕真的會全都失去

親加  囧不  他  以了嘎  口那

 

 

 

 

늘어난 follow and heart (좋아요 꾹) 增加的follow & heart (請點讚)

呢嘍南  follow and heart  (秋哇有  古)

내 꿈과 가까워질수록 與我的夢想越來越靠近

內  滾瓜  卡嘎我及蘇嘍

너와는 점점 멀어지는 느낌 與你就越來越遠的感覺

no哇能  囧囧  某嘍及能  呢gim 

부담스럽고 막 그렇대 說是那樣很有壓力

鋪但私嘍勾  嗎  可嘍dae 

 

 

모두가 날 바라봐 줘 所有人都看著我吧

某度嘎  乃  怕拉bwa  卓

인기와 사랑 난 전부 다 갖고 싶어 人氣與愛情 我全都想擁有

引gi哇  撒郎  南  囧不  他  嘎勾  西po

Oh no! I don't know what to do

꼬여버린 꿈 糾結的夢

勾有bo林  goom  (Let's go!)

 

 

 

Attention please!

모두 날 주목해 所有人關注著我

某度  乃  主某k

싹 다 날 주목해 全都關注著我

撒  大  乃  主某k

Get it, get it

근데 대체 너는 왜 但到底你是為何

肯dae  dae切  no能  為

나를 못 본 척해 裝作沒有看見我

那了  某  崩  秋k

왜 또 못 본 척해 為何又裝作沒看見

為  豆  某  崩  秋k

Panic, panic 感到不知所措

 

(Here we go, oh, oh)

갈림길에 서서 (여기 서서) 站在十字路口(站在這裡)

改林ki雷  搜搜  (有gi  搜搜)

꼼짝 못 해 난 (구해줘 나 좀) 我無法動彈(稍微救救我吧)

公加  某  tae  南  (苦黑卓  那  囧)

딜레마에 빠져 (이러다가) 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再這樣下去)

Dilemma欸  八就  (以嘍大嘎)

진짜 전부 다 잃을까 겁나 害怕真的會全都失去

親加  囧不  他  以了嘎  口那

 

 

(Let's go!)

 

 

 

 

Attention please!

모두 날 주목해 所有人關注著我

某度  乃  主某k

싹 다 날 주목해 全都關注著我

撒  大  乃  主某k

Get it, get it

근데 대체 너는 왜 但到底你是為何

肯dae  dae切  no能  為

나를 못 본 척해 裝作沒有看見我

那了  某  崩  秋k

왜 또 못 본 척해 為何又裝作沒看見

為  豆  某  崩  秋k

Panic, panic 感到不知所措

 

(Here we go, oh, oh)

갈림길에 서서 (여기 서서) 站在十字路口(站在這裡)

改林ki雷  搜搜  (有gi  搜搜)

꼼짝 못 해 난 (구해줘 나 좀) 我無法動彈(稍微救救我吧)

公加  某  tae  南  (苦黑卓  那  囧)

딜레마에 빠져 (이러다가) 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再這樣下去)

Dilemma欸  八就  (以嘍大嘎)

진짜 전부 다 잃을까 겁나 害怕真的會全都失去

親加  囧不  他  以了嘎  口那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9mxWdwj6pQ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