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YEOL (찬열) - Tomorrow Lyrics » Color Coded Lyrics | Lyrics at CCL

 

 

 

 

난 언젠가 빛을 본 적이 있어 我也曾見過光明

那  弄間嘎  彼此  崩  就gi  以搜

그 빛은 두 눈이 부실 만큼 那束光亮 璀璨奪目

可  比曾  度  努你  不西  慢肯

찬란히 다가와 나를 부른 걸 還鮮明地記得它慢慢靠近我

燦拉你  他嘎哇  那了  不冷  gore

기억해 將我呼喚

ki偶k

 

매일 밤 잠들지 못한 시간 每天夜裡 輾轉反側的時分

每以  半  參的及  某碳  西乾

수 많은 생각이 밀려들고 無數思緒席捲而來

蘇  嗎能  seng嘎gi  米留的勾

끝없이 나를 삼킨 새벽은 또 不斷地將我吞噬的凌晨

個偷西  那了  三kin  誰byo更  豆

멀어져 又漸漸遠去

某嘍就

 

 

 

 

그 다음은 뭘까 接下來會是什麼呢

可  大呃門  某嘎

지금과 같을까 會和現在一樣嗎

及更瓜  嘎特嘎

터널 속을 걷듯 像是行走在隧道之中

偷no  搜個  勾的

불안한 마음이야 不安縈繞心頭

不藍和  嗎米呀

 

Maybe then tomorrow

Tomorrow, I'll wait you

내게 대답해줘 回答我吧

內給  tae大陪卓

나를 비춰줘 將我照亮吧

那了  比戳卓

 

 

Maybe then tomorrow

Tomorrow, tomorrow

 

 

 

 

난 오래 전 빛을 보기 전에는 在很久以前 在我見過光亮之前

那  no雷  冏  彼此  bo gi  就內能

아침이 너무나 두려웠어 我是那麼懼怕清晨的來臨

那七米  no木那  度留我搜

후회와 걱정이 가득했던 밤은 充斥著後悔和擔憂的長夜

乎會哇  勾冏以  卡的k東  八門

길었어 是那麼漫長

ki嘍搜

 

세상의 모든 것들에 정말 世間的一切是否真的

誰桑耶  某等  勾的雷  窮買

시작과 끝이 존재는 할까 存在著開始和結束呢

西加瓜  個七  中接呢  乃嘎

고민의 끝엔 항상 물음표만 남겨져 苦惱最後 卻總是留下了問號

勾米內  個ten  夯桑  木冷pyo慢  南gyo就

 

 

 

 

그 다음은 뭘까 接下來會是什麼呢

可  大呃門  某嘎

조금은 다를까 會和現在有些許不同嗎

就個門  他了嘎  

내가 그려왔던 會和我夢寐以求的

內嘎  可留哇東

모습과 같을까 那番模樣相同嗎

某私瓜  嘎特嘎

 

Maybe then tomorrow

Tomorrow, I'll wait you

내게 대답해줘 回答我吧

內給  tae大陪卓

나를 비춰줘 將我照亮吧

那了  比戳卓

 

 

Maybe then tomorrow

Mmm, mmm

Maybe then tomorrow

Tomorrow, tomorrow

Oh-na-na, oh-na-na

Oh-na-na, oh-na-na

Tomorrow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euLpG9Oa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