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TAEYEON (太妍)|MyMusic 懂你想聽的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Happy Happy

 

 

계절이 번져와 季節蔓延開來

k就力  崩就哇

두드린 꿈일까 是令人心動的夢嗎

度的林 古米嘎

그대는 내 귓가에 달콤하게 你在我耳邊甜蜜地

可dae  內  ki嘎欸  太口嗎給  

Tell me baby baby

 

손꼽아 왔던 밤  等待許久的夜晚

送勾吧  哇東  半

널 상상할 때다마 每當想像著你

nore  桑桑嗨  dae嗎大

아무도 모르게 미소를 짓곤 해 便不知不覺綻放出笑容

阿木豆  某了給  米搜了  及勾  內

Thinking about you lately

 

수없이 기다린 우리의 이 밤이 等待許久的我們的今晚

蘇偶西  ki大林  五力耶  以  巴米

일 년을 돌고 돌아 내게 와준 기적 같아 轉來轉去度過一年 就像是向我走來的奇蹟

以  扭呃  土勾  豆拉  內給  哇軍  ki就  嘎他

 

 

 

오늘 밤 난 Happy 今晚我Happy

偶呢  半  南  Happy

포근한 이 꿈 這柔軟的夢

po個那  你  goom

얼어있던 계절은 너와 내 온기에 녹아들고 曾經冰凍的季節因你和我的溫度而融化

偶嘍以東  k就冷  no哇  內  翁gi欸  no嘎的勾

 

그대 품에 안겨 被擁在你懷裡

可dae  鋪每  安gyo  

꿈꾸는 멋진 밤 夢想的美好的夜晚

滾古能  某今  半

오랜 시간 속 둘만의 소원을 속삭여 봐 許久以來的時間裡試著輕聲細語只屬於我們倆的願望吧

偶lane  西乾  搜  土馬內  搜我呢  搜撒gyo  bwa 

함께 있어 난 Happy 在一起我很Happy

和給  以搜  南  Happy  

영원할 이 꿈 這會永恆下去的夢

永我那  立  滾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Happy Happy

 

 

 

끝없는 얘기들  想結束無止盡的話題

個偷能  耶gi的  

멈추고픈 순간들 的那些瞬間

萌出勾噴  損乾的

아쉬워질 듯한 숨결마다 就像是變得可惜般 每個氣息都

阿噓我及  的碳  損gyo 嗎大  

Kiss me baby baby

 

너만의 온도로 請只以你的溫度

no嗎內  翁豆嘍  

빈틈없이 날 감싸 줘 不間斷地環繞我

冰特某西  乃  看撒  卓

이 밤 가득한 떨림이 잠들 때까지 直到充斥今晚的悸動沉睡為止

以  半  卡的看  豆力米  參的  dae嘎及

Oh I'm crazy

 

밤새워 속삭인 整夜輕聲細語的

判誰我  搜撒gin  

눈부신 설렘이 耀眼的心動

noon不心  搜雷米

그 어떤 장면보다 比起任何場面都還像是

可  偶東  強myon bo大  

잊지 못할 선물 같아 無法忘懷的禮物

以及  某太  送木  嘎他

 

 

 

오늘 밤 난 Happy 今晚我Happy

偶呢  半  南  Happy

포근한 이 꿈 這柔軟的夢

po個那  你  goom

얼어있던 계절은 너와 내 온기에 녹아들고 曾經冰凍的季節因你和我的溫度而融化

偶嘍以東  k就冷  no哇  內  翁gi欸  no嘎的勾

 

그대 품에 안겨 被擁在你懷裡

可dae  鋪每  安gyo  

꿈꾸는 멋진 밤 夢想的美好的夜晚

滾古能  某今  半

오랜 시간 속 둘만의 소원을 속삭여 봐 許久以來的時間裡試著輕聲細語只屬於我們倆的願望吧

偶lane  西乾  搜  土馬內  搜我呢  搜撒gyo  bwa 

함께 있어 난 Happy 在一起我很Happy

和給  以搜  南  Happy  

영원할 이 꿈 這會永恆下去的夢

永我那  立  滾

 

 

 

계절이 지나 모든 게 흘러도 即使度過季節 一切都流逝

k就力  及那  某等  k  喝嘍豆

변치 않을 이 순간 Promise you 這不會改變的瞬間

byun七  阿呢  以  損乾  Promise you

이대로 오늘의 행복한 기억은 녹지 않게 今天幸福的記憶不會就這樣融化

以dae嘍  偶呢雷  heng bo 看  ki偶更  no及  安k

 

 

 

널 보면 난 Happy 看見你我便Happy

nore  bo myon  南  Happy  

깨기 싫은 꿈 這不想醒來的夢

k gi  西冷  goom

따스한 이 사랑은 추억의 한 편에 쌓여가고 這溫暖的愛累積在回憶的一篇裡

大斯和  以  撒朗恩  出偶給  和  pyo內  撒有卡勾

 

그대 품에 안겨 被擁在你懷裡

可dae  鋪每  安gyo  

잠이 들 깊은 밤 深深沉睡的夜晚

洽米  的  gi噴  半

오랜 시간 속 둘만의 소원을 속삭여 봐  許久以來的時間裡試著輕聲細語只屬於我們倆的願望吧

偶lane  西乾  搜  土馬內  搜我呢  搜撒gyo  bwa 

함께 있어 난 Happy 在一起我很Happy

和給  以搜  南  Happy  

영원할 이 꿈 這會永恆下去的夢

永我那  立  滾

영원할 꿈  永恆的夢

永我乃  goom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La La La 

Happy Happy Happ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4704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태연 TAEYEON HAPPY 空耳
    全站熱搜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