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年前歌曲逆行榜單第一! Brave Girls大哭「受邀再上音樂節目」 | ETtoday星光雲| ETtoday新聞雲

 

 

 

Brave Girls

You ready?

(2Champ beat)

 

그 날을 잊지 못해 baby 從那天起 我無法忘懷 baby

可  那了  力及  某tae  baby

날 보며 환히 웃던 너의 미소에 你看著我而展露的笑容

乃  bo myo  花你  五東  no耶  米搜欸

홀린 듯 I'm fall in love 像是被迷惑了

厚林  的  I'm fall in love

But 너무 쪽팔림에 (난 그저) But實在太沒面子了 (我只是)

But  no木  就拍立美 (南  可秋)

한마디 말도 못해 baby 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和嗎低  買豆  某tae  baby

 

 

I wanna you

너의 눈빛은 你的眼神

no耶  noon比曾

날 자꾸 네 곁을 맴돌게 해 為何你總是讓我神魂顛倒

乃  恰古  你  gyo此  men豆給  黑

Just only you

굳게 닫힌 내 맘이 我封閉的心

苦給  他親  內  嗎米

어느새 무너져버려 because of you 在不知不覺中崩塌

偶呢誰  木no就bo留  because of you

 

 

 

온통 너의 생각뿐이야 나도 미치겠어 腦海中全都是你 我快要瘋了

翁通  no耶  seng嘎不你呀  那豆  米七給搜

너무 보고 싶어 매일 매일 매일 想要看見你 每天每天每天

no木  po勾  西po  每以  每以  每以

자꾸 초라해지잖아 내 모습이 我的樣子總是那麼寒酸嗎

恰古  秋拉黑及加那  內  某私比

그대여 내게 말해줘 사랑한다고 親愛的 快跟我說聲我愛你

可dae有  內給  嗎雷卓  撒郎和大勾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하루가 멀다 하고 rolling in the deep 漫長的一天

哈路嘎  某他  哈勾  rolling in the deep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기다리고 있잖아 baby 持續等待著 baby

ki大力勾  以加那  baby

Just only you

기다리고 있잖아 baby 持續等待著 baby

ki大力勾  以加那  baby

Just only you

 

 

 

 

(Hey-hey-hey-hey-hey)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오늘 밤이 가기 전에 今天晚上結束之前

偶呢  八米  嘎gi  秋內

I-I can't feel you 조금 더 다가와 줘 再靠近我一點

I-I can't feel you  冏  偷  他嘎哇  卓

Tonight I'm ready for you (Yeah)

 

You wanna touch me, I know (I know)

대체 뭘 고민해? 빨리 안아 到底苦惱些什麼 快抱住我

dae切  某  勾米內?  巴力  阿那

아닌 척 모르는 척 하다가 裝作若無其事

阿您  秋  某了能  秋  卡大嘎

늦게 놓치고 후회 말아 再錯過的話就別後悔了

呢給  no七勾  乎會  嗎拉

 

 

I wanna you

너의 눈빛은 你的眼神

no耶  noon比曾

날 자꾸 네 곁을 맴돌게 해 為何你總是讓我神魂顛倒

乃  恰古  你  gyo此  men豆給  黑

Just only you

굳게 닫힌 내 맘이 我封閉的心

苦給  他親  內  嗎米

어느새 무너져버려 because of you 在不知不覺中崩塌

偶呢誰  木no就bo留  because of you

 

 

 

온통 너의 생각뿐이야 나도 미치겠어 腦海中全都是你 我快要瘋了

翁通  no耶  seng嘎不你呀  那豆  米七給搜

너무 보고 싶어 매일 매일 매일 想要看見你 每天每天每天

no木  po勾  西po  每以  每以  每以

자꾸 초라해지잖아 내 모습이 我的樣子總是那麼寒酸嗎

恰古  秋拉黑及加那  內  某私比

그대여 내게 말해줘 사랑한다고 親愛的 快跟我說聲我愛你

可dae有  內給  嗎雷卓  撒郎和大勾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하루가 멀다 하고 rolling in the deep 漫長的一天

哈路嘎  某他  哈勾  rolling in the deep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기다리고 있잖아 baby 持續等待著 baby

ki大力勾  以加那  baby

Just only you

 

 

 

이제 와 숨기려 하지 마요 (그대여) 現在別再遮遮掩掩了

以接  哇  損gi留  哈及  嗎有 (可dae有)

아닌 척하지 마요 親愛的別再裝下去了

阿您  秋卡及  嗎有

온종일 난 그대 생각에 잠긴 채로 你整天陷入在思考

翁中以  南  可dae  seng嘎k  參gin  切嘍

난 이대로 기다리고 있어요 我就在這裡等著呢

南  以dae嘍  ki大力勾  以搜有 

 

 

 

롤린 롤린 롤린 (Yeah!)

Rollin'  Rollin'  Rollin'  (Yeah!)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하루가 멀다 하고 rolling in the deep 漫長的一天

哈路嘎  某他  哈勾  rolling in the deep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롤린 롤린 롤린

Rollin'  Rollin'  Rollin'

기다리고 있잖아 baby 持續等待著 baby

ki大力勾  以加那  baby

Just-just-just only you

기다리고 있잖아 baby 持續等待著 baby

ki大力勾  以加那  baby

Just only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9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