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9 (G)I-DLE 4th Mini Album [I burn] 🥀 : GIDLE

 

 

 

 

너무 아름다워 如此美麗

no木  阿冷大我

그저 널 눈으로 바라만 봐도 반하네 只是用眼睛看著你也會著迷

可秋  no  努呢嘍  怕拉慢  pwa豆  判那內

스쳐 지나가도 即使擦肩而過

私秋  及那嘎豆

달콤한 향기에 더 빠져버리도록 也能讓我更加沉醉在甜蜜的香氣中

太口慢  hyang gi欸  偷  八就bo立豆嘍

so fascinated

 

 

화려함 속에 가려진 활짝 핀 미소 뒤에 被華麗掩蓋的 燦爛的微笑背後

花留和  搜給  卡留今  懷加  平  米搜  低欸

감춰둔 네 모습은 보이는 것처럼 예쁠까 你隱藏的樣子 會像看到的一樣漂亮嗎

看戳頓  你  某私本  bo以能  勾秋隆  也不嘎

믿지 마요 dahlia 不要相信 dahlia

米及  嗎有  dahlia

위험해요 darling 這很危險 親愛的

wii厚每有  darling

나 혼자 간직한 채로 널 보고 싶어 我想獨自珍藏著看你

那  洪加  看及看  切嘍  nore  po勾  西po

 

 

 

 

My love is Dahlia

Our love is Dahlia, oh

너란 꽃에 취해 버린 내게 像你這樣沉醉在花中的我

no藍  勾切  區黑  bo林  內給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ll choose to love you anyway, oh

'Cause you're my Dahlia

 

 

 

 

Yeah, love is whim 愛是一時興起

또다시 사랑에 덤빈 但我又相愛了

豆它西  撒郎欸  東冰

My name is fool 我名為傻瓜

변할 걸 알고도 던진 即使我知道它將改變

byo乃  勾  拉勾豆  東今

붉은 향에 취한 沉醉在紅香中

不更  hyang欸  區和

걸음은 단 한 번 멈칫 없이 腳步一次也沒有停頓

口了門  談  和  崩  萌七  偷西

달려가는 중이야 별빛처럼 노란 품에 像星光一樣 在金燦閃耀的懷抱裡

太留嘎能  中以呀  pyol比秋隆  no藍  鋪每

점점 짙어지는 사랑의 컬러 愛的顏色越來越深

冏冏  及偷及能  撒郎耶  口嘍

돌이킬 수 없이 깊어져 벽을 다 헐어 它不可逆轉地加深 並推倒了所有牆壁

豆立gi  蘇  偶西  gi po就  byo各  它  厚嘍

모든 걸 뺏긴 난 그저 이 순간 被奪走一切的我 只這一瞬間

某等  勾  北gin  南  可秋  以  損乾

I pray to God

제발 이 꽃은 영원히 아름답기를 希望這花永遠美麗

切敗  以  勾曾  永我你  阿冷大gi了

 

 

 

화려함 속에 가려진 활짝 핀 미소 뒤에 被華麗掩蓋的 燦爛的微笑背後

花留和  搜給  卡留今  懷加  平  米搜  dwi欸

감춰둔 네 모습은 보이는 것처럼 예쁠까 你隱藏的樣子 會像看到的一樣漂亮嗎

看戳頓  你  某私本  bo以能  勾秋隆  也不嘎

믿지 마요 dahlia 不要相信 dahlia

米及  嗎有  dahlia

위험해요 darling 這很危險 親愛的

wii厚每有  darling

나 혼자 간직한 채로 널 보고 싶어 我想獨自珍藏著看你

那  洪加  看及看  切嘍  nore  po勾  西po

 

 

 

My love is Dahlia

Our love is Dahlia, oh

너란 꽃에 취해 버린 내게 像你這樣沉醉在花中的我

no藍  勾切  區黑  bo林  內給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ll choose to love you anyway, oh

'Cause you're my Dahlia

 

 

 

 

점점 물들여져 네게 我的心漸漸

冏冏  木的留就  內給

깊어지는 내 맘속에 深染上你的色彩

ki po及能  內  慢搜給

어느새 피어난 꽃처럼 不知不覺間綻放的花朵

偶呢誰  皮偶南  勾秋隆

너로 가득 채워지고 있어 充滿了你

no嘍  卡的  切我及勾  以搜

 

 

 

 

My love is Dahlia

Our love is Dahlia, oh

헤어 나올 수 없으니까 네게 因為我無法逃脫

黑偶  那偶  蘇  偶私你嘎  內給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ll let me love you anyway, oh

'Cause you're my Dahlia

 

 

 

너무 아름다워 太美麗了

no木  阿冷大我

그저 눈으로 바라만 봐도 即使只是用眼睛看著

可秋  努呢嘍  怕拉慢  pwa豆

스쳐 지나가도 即使擦肩而過

私秋  及那嘎豆

매료된 향기에 빠져드네 也會沉浸在被迷住的香氣中

美留dwen  hyang gi欸  八就的內

Keep falling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Starlight 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