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HYPEN - BORDER: DAY ONE (Album) Translations & Romanizations

 

 

 

 

이젠 다 컸는데 現在都長大了

以間  大  口能dae

왜 자꾸 애 취급해 為什麼總是把我當成孩子

為  恰古  欸  七各陪

정말 컸다는데 真的長大了啊

窮買  口大能dae

Oh yeah

 

키만 큰 게 아냐 不只有個子長高

ki慢  更  給  阿nya

귀엽다 좀 하지 마 不要再說我可愛

kwi有大  就  嗎及  嗎

그 웃음은 뭔데 那笑容是什麼

可  五私門  萌dae

 

곧 알게 될 거야 很快就會懂了

勾  代給  推  勾呀

강아지 취급하지만 雖然把我當成狗狗

康阿及  區各怕及慢

All day all night

 

내일부턴 내가 明天開始我

內以不通  內嘎

내가 널 지켜줄 거야 我會守護你的

內嘎  nore  及kyo主  勾呀

All day all night

 

 

 

자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로 那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了

洽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嘍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로 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嘍

왜 넌 웃기만 해 내 맘을 몰라줘 왜 넌 為什麼你只顧著笑 為什麼不試著懂我的心

為  弄  五gi嗎  內  內  嗎麼  某拉卓  為  弄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 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 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

Love love

Love love

My 10 months’ love

 

 

 

서투른 내 몸짓이 我生疏的動作

搜土冷  內  萌及西

조금 어린 내 말투가 有點像小孩的口氣

就各  某林  內  買土嘎

미덥잖은 걸 알아 知道是可以信任的

米豆加恩  勾  拉拉

 

하지만 기다려 但是請等待

哈及慢  ki大留

키만큼 맘도 자라서 像身高一樣 心也成長了

ki慢肯  慢豆  加拉搜

All day all night

 

내일부턴 내가 明天開始我

內以不通  內嘎

내가 널 지켜줄 거야 我會守護你的

內嘎  nore  及kyo主  勾呀

All day all night

 

 

 

자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로 那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了

洽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嘍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로 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嘍

왜 넌 웃기만 해 내 맘을 몰라줘 왜 넌 為什麼你只顧著笑 為什麼不試著懂我的心

為  弄  五gi嗎  內  內  嗎麼  某拉卓  為  弄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 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 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

Love love

Love love

My 10 months’ love love

Love love

My 10 months’ love

 

 

 

멋지게 변할게 會變帥氣的

某及給  byo乃給

Woo love 네게 어울리게 為了更適合你

Woo love  內給  偶五立給

너만 인정해 주면 돼 只要你認證就行

no慢  引冏黑  主myon  推

 

 

 

자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로 那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了

洽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嘍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로 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嘍

왜 넌 웃기만 해 내 맘을 몰라줘 왜 넌 為什麼你只顧著笑 為什麼不試著懂我的心

為  弄  五gi嗎  內  內  嗎麼  某拉卓  為  弄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 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

이젠 내게 기대 정말 現在真的可以倚靠我

以間  內給  ki dae  窮買

Love love

Love love

My 10 months’ love love

Love love

My 10 months’ lov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My dream 從綾開始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