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Lyrics KAI (EXO) | Peaches - Genius-Lyrics

 

 

 

 

Pretty girl, you're like peaches

Soft하게 감싸 Soft地包覆著我

Soft  他給  看撒

입안 가득 번진 sweetness 滿滿蔓延在嘴裡的Sweetness

以半  嘎的  崩今  sweetness

Feels good to be the bad guy

 

 

이미 삼켜버린 juice 已經吞下的Juice

以米  三kyo bo林  juice 

그 순간 깨져버린 rule 在那瞬間完全打破Rule

可  損乾  給就bo林  rule

조용히 주고받는 비밀 靜靜地互相交換著秘密

就永hee  主勾半能  皮米

아무도 믿지 못할 꿈 這是場誰都難以相信的夢

阿木豆  米及  某太  goom

 

 

난 너의 나쁜 hobby 我是你的壞Hobby

南  no耶  那本  hobby

더욱 가빠지는 호흡이 更加急促的呼吸

偷五  卡八及能  厚喝比

날 미소 짓게 만들어 讓我微笑

乃  米搜  及給  慢的嘍

널 더 끌어안게 해 更加擁抱著你

nore  豆  個嘍安給  黑

 

 

 

 

Pretty girl, you're like peaches

Soft하게 감싸 Soft地包覆著我

Soft  他給  看撒

입안 가득 번진 sweetness 滿滿蔓延在嘴裡的Sweetness

以半  嘎的  崩今  sweetness

Feels good to be the bad guy

 

 

 

둘이 헤매는 밀림 兩人徘徊的密林

度立  黑每能  密林

너무 달콤한 기분 十分甜美的心情'

no木  代口慢  ki boon

Baby, close your eyes

그저 느껴봐 試著感受看看就好

可秋  呢gyo bwa

 

 

 

 

서로를 나눠 마신 찰나의 순간 互相分享彼此酌飲的瞬間

搜嘍了  那諾  嗎心  才拉耶  損乾

둘의 환상은 더 무한해져 가 兩人的幻想持續無限下去

土雷  幻桑恩  豆  木哈內就  嘎

귓가에 속삭여줘 꿈보다 더 달게 請在我耳邊對我輕聲細語訴說 比夢境甜美

kwi嘎欸  搜撒gyo卓  goom bo大  豆  太給

이미 중독돼 버린 나 我已經完全上癮

以米  中豆對  bo林  那

 

 

내 위로 미끄러진 滑落在我上方

內  wii嘍  米個嘍今

너의 부드러운 손길 你那溫柔的手勢

no耶  不的嘍問  送gi

날 집중하게 만들어 讓我集中精神

乃  集中哈給  慢的嘍

오직 너만 보이게 只看得見的你

偶今  no慢  bo以給

 

 

 

 

Pretty girl, you're like peaches

Soft하게 감싸 Soft地包覆著我

Soft  他給  看撒

입안 가득 번진 sweetness 滿滿蔓延在嘴裡的Sweetness

以半  嘎的  崩今  sweetness

Feels good to be the bad guy

 

둘이 헤매는 밀림 兩人徘徊的密林

度立  黑每能  密林

너무 달콤한 기분 十分甜美的心情'

no木  代口慢  ki boon

Baby, close your eyes

그저 느껴봐 試著感受看看就好

可秋  呢gyo bwa

 

 

 

 

 

돌이킬 수 없이 스며들지 깊이 深深滲入 無法挽回

偷立ki  蘇  偶西  私myo的及  ki皮

감미로운 kisses 그 안에 영원히 那甘甜的Kisses 永遠在我心裡

看米嘍問  kisses  可  阿內  永我你

넘쳐 버릴 만큼 나를 채워줘 請填滿我 像是滿溢出來一般

弄秋  bo立  慢肯  那了  切我卓

너를 위한 맘이 계속 되도록 讓我這為了你的心意能持續下去

no了  wii和  嗎米  k搜  推豆嘍

 

파도치듯 넌 휩쓸어가 날 你如同海浪拍打般席捲我

怕豆七的  弄  hip私嘍嘎  乃

내일을 떠올리기엔 아쉬우니까 現在要思考明日就太可惜了

內以了  豆偶立gi欸  那須五你嘎

집중해 줘 all day 너 하나면, okay 所以請集中精神 All day 只要你一人就Okay

集中黑  卓  all day  no  哈那myon  okay

벗어날 수 없어 널 我無法擺脫你

po搜乃  蘇  偶搜  nore

 

 

 

 

Pretty girl, you're like peaches (Ooh)

Soft하게 감싸 Soft地包覆著我

Soft  他給  看撒  (Ooh-ooh  那了  乾撒能  no-oh)

입안 가득 번진 sweetness 滿滿蔓延在嘴裡的Sweetness

以半  嘎的  崩今  sweetness  (卡的ki  崩今  sweetness)

Feels good to be the bad guy (Feels good to be the bad guy)

 

 

둘이 헤매는 밀림 兩人徘徊的密林

度立  黑每能  密林  (Ah-ah)

너무 달콤한 기분 十分甜美的心情'

no木  代口慢  ki boon  (Ooh, woah-woah, woah)

Baby, close your eyes

그저 느껴봐 試著感受看看就好

可秋  呢gyo bwa, yeah, yeah (Peaches)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5720331-kai_peach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카이 KAI Peaches 空耳
    全站熱搜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