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HYPEN - BORDER: DAY ONE (Album) Translations & Romanizations

 

 

 

Wake up in day one

첫날의 아침 第一天早晨

秋那雷  阿親

조명이 비춰 燈光照耀著

就myong以  比戳

태양의 눈빛 太陽的眼神

tae陽耶  noon比

 

그 빛은 날 불태웠지 那光芒使我燃燒殆盡

可  比曾  乃  不tae我及

그 빛은 나의 눈 가렸지 那光芒遮住了我的雙眼

可  比曾  乃  noon  嘎留及

But I go now 꿈을 좇아 追尋夢想

But I go now  古麼  就洽

Dive into red sun, no lie

 

수많은 stars 수많은 달 無數顆星 無數個月

蘇嗎能  stars  蘇嗎能  帶

질문의 숲속을 헤매던 나 我徘徊在疑問的樹林中

及木內  蘇搜呃  黑每東  那

어둠 속의 저 빛을 따라왔어 在黑暗中跟隨了那道光

偶頓  搜給  秋  彼此  大拉哇搜

 

가는 선 너머의 날 부르는 너 你在細線的另一端呼喚著我

嘎能  送  no某耶  乃  不了能  no

널 부르는 나 呼喚你的我

nore  不了能  那

 

 

 

(To you)

운명의 화살 비 속에서 在命運的箭雨之中

問myong耶  花塞  比  搜給搜

(To)

마주한 내 안의 경계선 見到了我體內的境界線

嗎主和  內  阿內  kyong給送

(Free)

Given or taken, oh

나의 붉은 눈빛 我赤紅的雙眼

那耶  不更  noon比

 

(To you)

난 이제 세상을 뒤집어 我現在將翻轉世界

那  你接  誰桑呃  dwi及bo

(To)

하늘에 내 발을 내디뎌 天空中邁開腳步

哈呢雷  內  怕了  內低dyo

(Me)

Given or taken, oh

내 하얀 송곳니 我雪白的獠牙

內  哈ian  送公你

 

Oh 난 너에게 걸어가지 我正朝著你走去

Oh  那  no欸給  勾嘍嘎及

두 세계를 연결하지 連結兩個世界

土  誰給了  永gyo拉及

나의 붉은 눈빛 我赤紅的雙眼

那耶  不更  noon比

 

Oh 난 너에게 걸어가지 我正朝著你走去

Oh  那  no欸給  勾嘍嘎及

신세계에 닿을 때까지 直到到達新世界

心誰給欸  他  dae嘎及

내 하얀 송곳니 我雪白的獠牙

內  哈ian  送公你

 

 

 

 

내 뒤엔 수천 개의 의심 在我身後數千個疑慮

內  dwi en  蘇沖  給  呃心

내 뒤엔 수만 개의 불신 在我身後數萬個不信任

內  dwi en  蘇曼  給  不心

But I go now 꿈을 좇아 追尋夢想

But I go now  古麼  就洽

Drive through the question for life

 

 

주어짐과 쟁취함 사이 在給予和獲取之間

主偶今瓜  jeng催和  撒以

증명의 기로 위 남겨진 나 在證明的十字路口留下的我

怎myong欸  ki嘍  wii  南gyo今  那

저 하늘을 우린 기다려왔어 我們一直等待著那片天

秋  哈呢了  五林  ki大留哇搜

 

가는 선 너머의 날 부르는 너 你在細線的另一端呼喚著我

嘎能  送  no某耶  乃  不了能  no

널 부르는 나 呼喚你的我

nore  不了能  那

 

 

 

(To you)

운명의 화살 비 속에서 在命運的箭雨之中

問myong耶  花塞  比  搜給搜

(To)

마주한 내 안의 경계선 見到了我體內的境界線

嗎主和  內  阿內  kyong給送

(Free)

Given or taken, oh

나의 붉은 눈빛 我赤紅的雙眼

那耶  不更  noon比

 

(To you)

난 이제 세상을 뒤집어 我現在將翻轉世界

那  你接  誰桑呃  dwi及bo

(To)

하늘에 내 발을 내디뎌 天空中邁開腳步

哈呢雷  內  怕了  內低dyo

(Me)

Given or taken, oh

내 하얀 송곳니 我雪白的獠牙

內  哈ian  送公你

 

 

 

 

Red blood

저 왕관에 從那個王冠上

秋  王瓜內

That blood

흐르는 피 留下的鮮血

喝了能  皮

Red blood

널 향한 내 손끝은 붉은빛에 물들어만 가 指向著你的指尖被染紅

no  良和  內  送個疼  不更比切  木的嘍慢  嘎

But I'm gonna go

 

 

 

(To you)

운명의 화살 비 속에서 在命運的箭雨之中

問myong耶  花塞  比  搜給搜

(To)

마주한 내 안의 경계선 見到了我體內的境界線

嗎主和  內  阿內  kyong給送

(Free)

Given or taken, oh

나의 붉은 눈빛 我赤紅的雙眼

那耶  不更  noon比

 

(To you)

난 이제 세상을 뒤집어 我現在將翻轉世界

那  你接  誰桑呃  dwi及bo

(To)

하늘에 내 발을 내디뎌 天空中邁開腳步

哈呢雷  內  怕了  內低dyo

(Me)

Given or taken, oh

내 하얀 송곳니 我雪白的獠牙

內  哈ian  送公你

 

Oh 난 너에게 걸어가지 我正朝著你走去

Oh  那  no欸給  勾嘍嘎及

두 세계를 연결하지 連結兩個世界

土  誰給了  永gyo拉及

나의 붉은 눈빛 我赤紅的雙眼

那耶  不更  noon比

 

Oh 난 너에게 걸어가지 我正朝著你走去

Oh  那  no欸給  勾嘍嘎及

신세계에 닿을 때까지 直到到達新世界

心誰給欸  他  dae嘎及

내 하얀 송곳니 我雪白的獠牙

內  哈ian  送公你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한스누피 HanSnoopy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