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因信賴而聽的MAMAMOO!音源、實體銷量同時奪冠- KSD 韓星網(KPOP)

 

 

 

Aya 啊呀

Aya 啊呀

 

Hey, yah 嘿呀

비긴 것 같아 我認為這是平局

比gin  勾  嘎他

애초에 이길 생각 따윈 없어 我並無意贏得這場勝利

欸秋欸  以gi  seng嘎  大wii  no搜

봐 너나 나나 다 끝난 마당에 看吧,你和我已經結束了

bwa  no那  那那  大  更南  嗎當欸 

 

Ayo, ayo 欸喔欸喔

You got me jumping like a crazy clown

你讓我像個瘋狂的小丑一樣跳躍

뭐해 在做什麼呢

某黑

썩은 이빨 뽑아내야지 아야 我早該拔掉那爛掉的牙

搜各  你拜  bo巴內呀及  阿呀

 

I love you 我愛你

세상을 다 줄 것처럼 말하고 彷彿會將整個世界給我一樣

誰桑呃  他  主  勾秋隆  嗎拉勾

Hate you 討厭你

이젠 서로 화살을 겨눠 現在將箭頭瞄準對方

以間  搜嘍  花撒了  gyo nwa

뻔하디뻔한 bad ending 很老套的糟糕結局

崩哈低bo南  bad ending

님 얼굴에 침을 뱉어 吐口水在你臉上

你  某古雷  七麼  北偷

오점 하나 생겨 우린 남이 됐다 出現了污點,讓我們變成了陌生人

偶冏  哈那  seng gyo  五立  那米  推打

 

못된 사랑놀이에 미쳐 我為糟糕的戀愛遊戲而瘋狂

某dwen  撒郎no立欸  米秋

이기적인 넌 이젠 지쳐 自私的你現在感到疲憊

以gi秋gin  弄  以間  及秋

눈물인지 또 빗물인지 是眼淚還是雨水

noon木引及  豆  比木林及

넌 내게 모욕감을 줬어 你讓我感到羞辱

弄  內給  某有卡麼  卓搜

눈물이 뚝 떨어진다 眼淚瞬間滴落

noon木立  度  豆嘍今大

 

 

 

툭 떨어진다 瞬間滴落

土  豆嘍今大

눈물이야 빗물이야 아야 是眼淚還是下雨,唉呦

noon木立呀  比木立呀  阿呀

눈물이야 빗물이야 아야 是眼淚還是下雨,唉呦

noon木立呀  比木立呀  阿呀

눈물이 툭 眼淚落下

noon木立  土

 

 

 

들었다 놨다 將我玩弄於掌間

卓大  nwa大

이제 그만해 現在停止吧

以接  可嗎內

너나 나나 아냐 어린애 你和我都不是孩子了

no那  那那  阿nya  偶立內

아야야 꼴도 보기 싫어 呀呀呀,我不想看到你

阿呀呀  勾豆  po gi  西嘍

I'm so done 我已經受夠了

 

너는 내 killer 你是我的殺手

no能  內  killer 

영화 속 villain 電影中的反派

永花  搜  villain 

사랑을 속이는 dealer 欺騙愛情的商人

灑郎呃  搜gi能  dealer 

숨겨봤자 수면 위로 想隱藏真相仍浮出水面

損gyo bwa加  蘇myon  wii嘍

You're a criminal 你是個罪犯

늦었어 이미 넌 你已經為時已晚

呢就搜  以米  弄

방아쇠는 내 손에 扳機在我手中

幫阿隨能  內  搜內

Gun shot, shot 我將扣下板機

 

Ayo, ayo 欸喔欸喔

You got me jumping like a crazy clown

你讓我像個瘋狂的小丑一樣跳躍

뭐해 在做什麼呢

某黑

썩은 이빨 뽑아내야지 아야 我早該拔掉那爛掉的牙

搜各  你拜  bo巴內呀及  阿呀

 

못된 사랑놀이에 미쳐 我為糟糕的戀愛遊戲而瘋狂

某dwen  撒郎no立欸  米秋

이기적인 넌 이젠 지쳐 自私的你現在感到疲憊

以gi秋gin  弄  以間  及秋

눈물인지 또 빗물인지 是眼淚還是雨水

noon木引及  豆  比木林及

넌 내게 모욕감을 줬어 你讓我感到羞辱

弄  內給  某有卡麼  卓搜

눈물이 뚝 떨어진다 眼淚瞬間滴落

noon木立  度  豆嘍今大

 

 

 

툭 떨어진다 瞬間滴落

土  豆嘍今大

눈물이야 빗물이야 아야 是眼淚還是下雨,唉呦

noon木立呀  比木立呀  阿呀

눈물이야 빗물이야 아야 是眼淚還是下雨,唉呦

noon木立呀  比木立呀  阿呀

눈물이 툭 眼淚落下

noon木立  土

 

 

 

 

And it's over 끝났어 一切已經結束了

And it's over  更那搜

더이상 못하겠어 我已無法繼續下去

豆以桑  某他給搜

남은 감정도 없어 (Oh, na, na, na) 已經毫無感情

那門  看冏豆  偶搜  (Oh, na, na, na) 

 

이건 아냐 sad ending 這不是悲傷的結局

以公  阿nya  sad ending 

널 만난 내 잘못이야 遇見你是我的錯

nore  嗎南  內  才某西呀

눈물이 툭 眼淚落下

noon木立  土

아야 툭 떨어진다 哎呀,一下子就掉下來

阿呀  土  豆嘍今大

 

 

뚝뚝뚝뚝 滴答滴答

度度度度

Drop, drop, drop, drop 淚珠不斷落下

뚝뚝뚝뚝 滴答滴答

度度度度

 

 

뚝 떨어진다 眼淚落下

度  豆嘍今大

눈물이야 빗물이야 아 아 아야 是眼淚還是下雨,唉呦

noon木立呀  比木立呀  阿  阿  阿呀

Happy ending 뚝 떨어진다 快樂的結局,眼淚落下

Happy ending  度  豆嘍今大

눈물이야 빗물이야 아 아 아야 是眼淚還是下雨,唉呦

noon木立呀  比木立呀  阿  阿  阿呀

정나미가 뚝 떨어진다 感情消失了

冏那米嘎  度  豆嘍今大

Aya 啊呀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rodiyer.idv.tw/2020/11/mamamoo-aya-lyric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마마무 MAMAMOO AYA 空耳
    全站熱搜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