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너를 처음 본 순간 알았지 從初次見到你的瞬間 就已明白

no了  秋恩  崩  損乾  那拉及

영감을 떠올린 예술가 같이 宛如浮現靈感的藝術家般

永嘎麼  豆偶林  耶蘇嘎  嘎七

머릿속 그려지는 Masterpiece 在腦海中所描繪的Masterpiece

某立搜  可留及能  Masterpiece

나도 모르게 흥얼거리고 있어 不知不覺哼起了歌

那豆  某了給  亨偶勾立勾  以搜

너를 향한 Serenade 對著你唱Serenade

no了  hyang和  Serenade

 

네가 얼마나 아름다운지 你似乎不明白

你嘎  or嗎那  阿冷大問及

모르는 것 같아 你有多麼地美麗動人

某了能  勾  嘎他

흔한 말로는 담지 못한다고 以平凡無奇的話語也無法概括

喝南  買嘍能  但及  某碳大勾

Poetry, Movie, Paint and Music

전부 다 필요해 全都不需要

冏不  大  皮留黑

밤새도록 You just follow my lead 這整夜 You just follow my lead

判誰豆嘍  You just follow my lead

너를 캔버스 위에 담을 수 있게 해줘 讓我將你裝載進那畫布中

no了  canvas  wii黑  大麼  蘇  以給  黑卓

Baby Please

 

Swear to god I’m into you

I mean it I mean it

 

 

 

뒤돌아 날 봐줘 Baby 回過頭看看我吧 Baby

dwi豆拉  乃  八卓  Baby

Got me sayin' Wow! You’re beautiful

본능을 따라서 Baby 跟隨著本能 Baby

崩能呃  大拉搜  Baby

홀린 듯 그리게 돼 넌 나의 Muse 像是被迷惑般描繪著 你是我的Muse

厚林  的  個立給  推  弄  那耶  Muse

(You are perfect muse)

 

마치 마법처럼 영혼을 불어넣어 宛如魔法般 注入了靈魂

嗎七  嗎bo秋隆  永厚呢  不嘍no

넌 완벽한 나의 Muse 你是我完美的Muse

弄  完byo看  那耶  Muse

널 기다려 왔어 Baby 我期待已久 Baby

nore  ki大留  哇搜  Baby

Yeah I Finally Finally

 

 

 

Yeah 네가 짓는 작은 표정 마저도 就連你的小表情

Yeah  內嘎  及能  洽更  pyo冏  嗎秋豆

Makin' me feel

Being like Michelangelo

아른거려 밤새도록 整夜隱約可見地

阿冷勾留  半誰豆嘍

From Left to Right to Back & Forth

여러 각도에서도 Like Picasso 各個角度都 Like Picasso

有嘍  卡豆欸搜豆  Like Picasso

 

너무나 깊게 몰입해서 深深地陷入其中

no木那  gi給  某立陪搜

이젠 시간도 모른 채로 連現在的時間都渾然不知

以間  西乾豆  某冷  切嘍

100% 쏟아내게 돼 Baby 100%傾注於你 Baby

北pro  搜大內給  推  Baby

너의 눈빛만으로도 나올 테니 Saga 僅是以你的眼神 就能出一篇Saga

no耶  noon比嗎呢嘍豆  那偶  tae你  誰嘎

네게 들려줄 노래로 앨범이 把放給你聽的歌曲組成專輯

內給  的留主  no雷嘍  album米

이젠 필요할 정도야 갤러리가 這程度現在該需要畫廊來擺放了

以間  皮留嗨  冏豆呀  給嘍立嘎

You inspire me it’s sacred

새로워 매일이 每日都煥然一新

誰嘍我  每以立

You make me better 그에 보답해 這是我對你的報答

You make me better  可欸  bo大陪

나는 오직 너를 위한 아티스트 我是只屬於你的藝術家

那呢  no今  no了  wii和  artist

 

 

 

뒤돌아 날 봐줘 Baby 回過頭看看我吧 Baby

twi豆拉  乃  八卓  Baby

Got me sayin' Wow! You’re beautiful

본능을 따라서 Baby 跟隨著本能 Baby

崩能呃  大拉搜  Baby

홀린 듯 그리게 돼 넌 나의 Muse 像是被迷惑般描繪著 你是我的Muse

厚林  的  個立給  推  弄  那耶  Muse

(You are perfect muse)

 

마치 마법처럼 영혼을 불어넣어 宛如魔法般 注入了靈魂

嗎七  嗎bo秋隆  永厚呢  不嘍no

넌 완벽한 나의 Muse 你是我完美的Muse

弄  完byo看  那耶  Muse

널 기다려 왔어 Baby 我期待已久 Baby

nore  ki大留  哇搜  Baby

Yeah I Finally Finally

 

 

 

Like Gala & Dali We like Jay & B

완벽한 You & Me Uh Finally Finally 完美的 You & Me Uh Finally

完byo看  You & Me Uh Finally Finally

Like Edie & Andy Like Emilie & Klimt

완벽한 You & Me Uh Finally 完美的 You & Me Uh Finally

完byo看  You & Me Uh Finally 

 

 

 

뒤돌아 날 봐줘 Baby 回過頭看看我吧 Baby

twi豆拉  乃  八卓  Baby

Got me sayin' Wow! You’re beautiful

본능을 따라서 Baby 跟隨著本能 Baby

崩能呃  大拉搜  Baby

홀린 듯 그리게 돼 넌 나의 Muse 像是被迷惑般描繪著 你是我的Muse

厚林  的  個立給  推  弄  那耶  Muse

(You are perfect muse)

 

마치 마법처럼 영혼을 불어넣어 宛如魔法般 注入了靈魂

嗎七  嗎bo秋隆  永厚呢  不嘍no

넌 완벽한 나의 Muse 你是我完美的Muse

弄  完byo看  那耶  Muse

널 기다려 왔어 Baby 我期待已久 Baby

nore  ki大留  哇搜  Baby

Yeah I Finally Finall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Carry Your Smile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